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58」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



脑洞存放录



【酒茨向】



「58」

“小妹妹,一个人?”

 

又来了,老土的搭讪方式。

 

茨木抬起头,搭讪他的两个红发青年,他们的浴衣都没有好好穿,露出了明显的胸肌和腹肌。

 

可惜,胸肌和腹肌他每天都能看见,甚至还能摸。

 

“有什么事?”

 

“哎呀,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玩。”其中一个头发长一点的青年坐到了茨木的身边,他把手搭在了茨木的肩膀上,“不过你看着好小啊,几岁了?在读初中吗?”

 

啧。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他——”

 

“原来你在这里啊,我找你好久了。座敷已经帮我们准备好晚饭了。”巧合的是酒吞正好过来找茨木,见到青年把手搭在了茨木的肩膀上的时候脸色一下子变了。

 

“抱歉,只是想吃完这些再去找你的。”茨木站起身,跑到酒吞身边握住了他的手,然后对他们说,“这位就是我的男朋友。”

 

“他们是谁?”

 

“我们是来问章鱼小丸子在哪里买的,已经问到了,抱歉打扰你们了。十分抱歉!”

 

他们逃走了。

 

茨木还以为要等酒吞开口教训他们才会逃走,没想到只是问了一个问题就逃了。

 

“他们还碰了你哪里?”

 

“没碰别的地方。你要是不来,我可能就把他们揍哭了。对了,你要吃吗?”

 

“等下就吃晚饭了,别乱吃了。”

 

“噢。酒吞,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我看上去真的像初中生吗?”

 

“......以后会长高的。”



TBC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