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7」

前篇请走:「1」「2」「3」「4」「5」「6」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7」

荒在火车上遇到了许久不见的老同学,对方拿着保温杯一脸震惊地看着他,结结巴巴地问:“你、你都当爸、爸爸了?!”

 

荒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茨木正窝在他的怀里睡觉,他蜷缩起来的时候就显得整个人更加小了。不过再怎么样也应该会认为这是他的弟弟吧?

 

“不是我的孩子,是我朋友的孩子,我带他出来玩的。”

 

“吓死我了,我想呢,你怎么可能会是班里最早结婚的。”

 

“我早结婚......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吗?”

 

“因为你完全就不像是会结婚的人啊。你想想学生时代,追你的女孩能绕学校几百圈了,结果你一个都没看上。”

 

荒尴尬地笑笑,他读书期间可没心思想那些事情。

 

茨木突然动了一下,荒连忙低下头看了他一眼,茨木没有醒过来的迹象,眉头也没皱起来,看来只是想换个姿势吧。

 

“你真的改变了很多。”男人笑着说,随后他的注意力放在了茨木的脸上,“这孩子我有点分不出性别,虽然穿着男装,但是......”

 

“是男孩。”荒连忙抢话。

 

“几岁了?”

 

“十五岁。”实际上已经成年了。

 

“噢,我还以为才十二三岁呢,那你还要等等了。”

 

“啊?”

 

“我女朋友喊我啦,等下见啦。”

 

“嗯、嗯。”

 

目送走了老同学,荒对他刚才说的那句话十分在意。

 

是被察觉到了吗?他应该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了。

 

“之前不是说没女孩喜欢过你吗?”

 

“你原来没睡着啊。”

 

“我只是闭目养神,没打算真的睡。”茨木说完就忍不住打了个呵欠,他连忙捂住嘴,低下头躲避着荒的目光。

 

荒无奈地叹了口气,帮他把掉下来的外套往上拉了拉。

 

“我知道你的身体状况,睡吧。”

 

“那晚安。”

 

“晚安,”荒压低了声音,“我的男孩。”


TBC


评论(1)
热度(5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