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3」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23」

“那边的小白猫,有没有看到过这个人?”茨木蹲下身,把手机放在了白猫的面前。

 

“没有哦,你可以去那边的公园问问,”白猫转头看向了公园,“那边有很多同伴,说不定见过。”

 

“谢谢啦。”茨木没带吃的,他只能摸摸白猫的脑袋起身离开了。

 

“真是奇怪啊,人类能听懂我们说的话吗?还是说......他也是猫啊......”

 

茨木问了公园里所有的流浪猫,结果都说没见过,他开始暴躁了。

 

“那个混蛋到底把荒转移到哪里去了......这个定位也不对劲。”茨木对这片区域根本就不熟悉,分部的人离这里还特别远,开车过来最起码两个小时。

 

鸟不拉屎的地方就是烦。

 

轰——

 

茨木直接就僵住了身体,他不记得今天会打雷啊......

 

“要命,荒到底在哪......”

 

轰——

 

茨木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

 

“你没事吧?!”

 

“没、没事......”茨木机械地转头看向询问他的人,结果瞪大了眼睛,“荒?!你怎么在这?!”

 

“定位系统恢复了,我就跑过来了。”荒估计茨木太急了没注意到定位系统已经恢复的事情,他看着满头大汗的茨木,心里有些过意不去,“抱歉,让你担心了。”

 

“不是你的错,是那个混蛋的错。那你有受伤吗?”

 

“我没有受伤,倒是你——”

 

茨木突然低下头,不让荒看见自己的表情,他小声地说:“我刚才真的以为会找不到你......你没事就好......”

 

荒愣住了,他感觉自己对茨木的感情越来越奇怪了。

 

“你不必担心,我们之间总有一个人会先找到对方的。回去吧,好好地洗个澡睡一觉。”

 

“嗯。真是累死我了......”

 

荒注视着茨木的背影,小声地说:“谢谢你。”



TBC

评论
热度(3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