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12-115)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112』

“大小姐!”酒吞背着吉他包赶了过来,他本不想出现的,可茨木刚才产生了杀人的欲望,他不得不出来阻止他,“您在做什么?老爷警告过您不能杀害他人!”

 

茨木砸了咂舌,站起身后毫不留情地把女人给踢晕了,他转过身,伸出手示意酒吞把吉他包给他。

 

“我们这是......算安全了?”

 

“还没有,”茨木接过吉他包和耳麦回答,他戴上耳麦后问,“联系到他们了吗?”

 

“联系到了,但是赶过来还要点时间。先让他们都聚集到礼堂里吧,崇天会在那保护他们的。我们在三楼的楼梯口碰面,您尽快。”

 

“我知道了。班长——”

 

“到!”黑将九学反射性地举起了手,结果发现自己有点傻,“怎么、怎么了?”

 

“让他们排好队去礼堂。酒,保护好他们。”

 

酒吞点点头,这次只有他们三个人跟过来了,而需要保护的可是三所学校的师生和一整座岛的工作人员。也不知道这群全副武装的劫匪过来做什么,看着也不像是他们的身份暴露啊。

 

“好痛!”皇急忙挪开了茨木子的手,但看到茨木子一副快哭了的样子后他立马说,“姐姐不要难过,小皇不痛,一点都不痛。”

 

茨木走了过去,或许是刚才见识到了他的厉害,他们让出了一条路给他。

 

“哥......白雪姐姐......”

 

“把手伸出来,”茨木蹲下身说,皇听话地伸出手,茨木假装去掏口袋,然后把花鸟卷的小鸟放在了他的手上,“它会治好你的伤。”

 

当皇想要道谢的时候,茨木已经起身了,他从口袋里拿出头绳把头发给扎了起来。


“这里到礼堂有十分钟的路程,全部用最快速度跑起来,到了礼堂以后听从那边的人的安排。他在路上会保护你们的。”

 

“那么你——”

 

“我还有事情需要处理。”茨木拾起掉落在地上的枪,又从他们的口袋里拿出了弹匣,他把他们扔给了酒吞,他不需要这些东西。

 

“我和你一起去!”茨木子抹去眼泪说,“团子还有酒歌他们......他们还没过来。”

 

“你再怎么厉害也躲不过子弹啊!”浅仓璃奈抓住了茨木子的手,她害怕了,因为她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激动的茨木子。

 

“把防弹衣穿上,我来保障你的安全。但是找到他们以后,你们可能去不了礼堂,只能躲起来。”

 

茨木子慢慢地抽出了手,她小跑那女人身边,熟练地把她的防弹衣给脱了,她还摸到了匕首和手机,她想了想,一并拿走了。

 

浅仓璃奈看见那男人身上也有防弹衣,赶忙说:“那我也——”

 

“不要担心,我相信白雪。帮我照顾一下小皇,小皇,要听哥哥姐姐们的话啊。”

 

“嗯。”

 

实友达生这时脱下了男人身上的防弹衣,她也搜出了匕首和手机,她问:“白雪,你要吗?”

 

“匕首给茨木子,手机给酒,防弹衣给年纪最小的穿。”茨木指的是皇。

 

茨木子接住了实友达生扔过来的匕首,她只能塞在腰后了,幸好她的裤子是系着橡皮筋的。

 

“走吧。”

 

“嗯。”

 

他们离开了,茨木子真的没有一丝犹豫就跟着跑了。

 

“在做梦吗?”

 

“要我揍你一拳吗?”

 

“别吵啦你们两个。”

 

“各位,这里现在不安全,先去礼堂吧。酒先生,拜托您了。”

 

酒吞抬了抬下巴,说:“那就赶紧跑起来。”

 

 

茨木和茨木子在三楼的楼梯口和荒碰面了,走廊上躺着几个人,但没有学生。

 

“让他们回房间了,门上面都做了简单的结界,能撑一会儿。”荒看起来有点累,这层楼的房间很多,他每一个都做了个简单的结界那也耗费了不少力气,“茨木子,这里很危险,你别跟过来。”

 

“但是团子和酒歌他们——”

 

“他们在一起。我带你们过去。”

 

他们两个人跟上了荒,他手里有那间房间的门卡,所以他到了门口以后没打招呼就直接刷门卡进去了。

 

房间里没有人。

 

茨木关上门后紧贴着门,他得防止有人过来。

 

“酒歌,我把茨木子带来了。”

 

“茨木子!你没事吧?!”从床底下钻出来的酒歌压低了声音问,“茨木哥也没事吧?!”

 

“没事。茨木子,你别跟着我们了,和他们躲在这里吧。对了,你们无论听见什么声音都不要出去。荒,走吧。”

 

“这部手机你们带着。”茨木子把那女人所携带的手机交给了荒,“应该对你们有用。”

 

“帮大忙了。”

 

“你们要小心啊。”

 

“嗯。你们也是。”

 

他们离开了房间,茨木稍微松了口气,这样他可以不用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去保护茨木子了。现在他要去找伊吹,那个家伙晚上回狭樱圣洋那里了。

 

“我要回房间一次,这吉他包可不能乱放。而且,我要换身更加方便行动的衣服。”

 

『113』

“我没想到小皇会被当做人质,而且还被那女人给打了一巴掌。啧,踢了她一下算便宜她的了,我都想把她扔给美杜莎去解决了。”换了身衣服的茨木把白鹤和灰鹤别在了腰侧说,吉他包被他放到了床底下,毕竟结束后他还要把它们给放回去,“茨木子那孩子也差点哭了,啊——为什么我好不容易能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候会遇到这种屁事。”

 

“现在还不知道原因,目前大天狗能勘察到的那些人都是全副武装还带着枪。面对这群师生不应该全副武装才对,难道......是有他们要找的能力者在这吗?”

 

“看情况吧。等下找到一批人就护送他们去礼堂,然后你留在那帮大天狗吧。酒吞那应该不需要担心,他们手上那么多枪,夺过来的话就能供他使用。”茨木不敢再让荒用能力了,他仅仅是保护那一层楼的学生们就开始感觉到疲惫了,“帮我拿下戒指。”

 

茨木被荒拿下了戒指,他低下头,亲吻着茨木的手指,然后说:“你要小心。”

 

 

他们的手机都有着密码,茨木不擅长这些,荒也不是很擅长,得让大天狗解开了。

 

“大天狗,酒吞给你手机了吗?”

 

“给了,密码已经解开了。密码是西丽娜。”

 

西丽娜?

 

他们的目标是西丽娜?!

 

“但奇怪的是,这部手机里的名单只有狭樱家那几个孩子的名字。狭樱圣雪的名字是标了红色,其他人是黑色。”

 

“是狭樱家的仇家吧,没想到居然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我看了下这部手机,是没我们定位的,也就是说他们要全部地方都搜索一遍?”

 

“没错。还有礼堂这边你们暂时不需要担心,学生会的几个孩子在帮忙维持秩序,他们比我想象中要冷静多了。还有总部那边来了消息,可以使用能力,因为后期会消除他们所有人的记忆。现在就是要确保他们的安全。”

 

“明白了。那么我和荒分头去找狭樱家的人,顺便把那群家伙解决掉。”

 

“打晕就可以了,最好限制住他们的行动。”

 

“对了,礼堂那边还能再过去几个人吗?”

 

“可以,这礼堂蛮大的。你想把还在房间里的人瞬移过来?”

 

“对,与其让荒设置结界,还不如把他们全部转移过去。我把茨球借给你吧。”

 

“我都忘记他了。”

 

“我要不是听见他叫我,我也忘记了。茨球,去帮大天狗的忙。”

 

大天狗听见了茨球的声音,很活泼,看来是盾系的茨球。

 

“荒,开始吧。”

 

“可不要用过头啊,荒。”

 

“我有分寸,不会变小的。”

 

 

荒只转移了三楼躲在房间的那群人,他们被转移到了礼堂后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因为他们是出现在了门口。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了?”

 

“我明明在房间啊......”

 

“这里是礼堂吗?”

 

吱呀——

 

大天狗推开门,说:“你们快进来,找位子坐下。然后安安静静地呆在那。什么都不要问。”

 

他们见过大天狗,是转学生的保镖,和茨木子他们也玩得很好。

 

“快进去吧。”茨木子说,“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

 

他们陆陆续续地走进了礼堂,茨木子走在了最后一个,她把团子交给了酒歌照顾了。

 

“我可以帮忙。”

 

“你去和学生会的那群孩子一起维持秩序吧。”

 

“不,我指的是等下如果他们闯进来,我会帮你一起击退他们。”礼堂里的灯光有点暗,大天狗看不太清茨木子的表情,不过听语气,她好像很生气。

 

“和茨木他们闹得不开心了吗?”

 

“没有。我只是无法原谅那些闯入者而已。”


“我知道了,但是为了你的安全,不要什么都不想就去袭击闯入者。我不想被茨木他们记仇。”

 

“嗯,我明白。谢谢你。”

 

『114』

大天狗小声地询问了关于茨木子的事情,茨木告诉他小皇被一个女人打了一巴掌。

 

“原来如此。怪不得她刚才一直抱着小皇,对于疼爱弟弟的姐姐来说,弟弟被人无缘无故打了一巴掌肯定会很生气。你呢?不会把那女人给杀了吧。”

 

“酒吞来得正好,阻止了我。不然我肯定杀了她。那边是厨房?我得找点生肉给美杜莎吃。嘘——”茨木抽出了白鹤,另一只手拉住了打算开门进去的荒,他摇摇头,示意他不要进去,“谁在那?”

 

“白、白雪吗?”

 

“会长?”

 

尾濑御谜开了手机自带的手电筒站起身,他看见拿刀的茨木后愣了一下,问:“那把刀......是真的吗?”

 

茨木让荒进来了,他们关了上门,茨木小声地回答:“解释起来有点麻烦,还有谁在?”

 

“就我一个人,我来这里的时候就没人,好像全部都跑了。我本来是和晖他们在一起的,但是中途为了躲那些人就分散了,不过晖说他们那边暂时还被人发现,我打算和他们集合来着。”

 

“单独去找他们太危险了,他们在哪里?”

 

“无需担心我,”尾濑御谜笑着说,荒和茨木疑惑地看着他,有点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你们不认识我也正常,毕竟我很少出现在总部和分部。”

 

“你——”

 

“我是「百鬼夜行」驻外分部部长尾濑百香的儿子。因为我行动方便,所以晴明先生拜托我照顾一下你们。”

 

“你还知道一些什么?”

 

“没了,就这些。不过有些事情我稍微能猜测到,但我不能说出口,会惹事的。啊,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这收到消息,分部那边被人拦截了,所以我们得拖延一下时间。”

 

“那么你也知道总部允许我们使用能力了吧。”

 

“知道。所以我会和你们分开行动。我先去找晖他们了,路上碰到其他人的话我也会保护起来的,放心吧。”

 

“可别受伤了啊。”

 

“你们也是,可不要丢了能力者的脸啊。”

 

 

尾濑御谜吃了点东西后才离开的,这显而易见是因为饿了才到厨房来的,并不是为了躲人。

 

“想不到这学校里有分部部长的儿子。”茨木打开冰箱说,“美杜莎,这些足够吗?”

 

“足够,我很快就吃完。你们也吃点什么吧。”

 

“不用,你快吃吧。”茨木没把手机照着美杜莎,他在照着荒,“荒,你在干嘛?”

 

“找能够方便携带的食物。”

 

“我吃好了。”

 

茨木震惊地看向美杜莎,这速度快地......是直接就吞下去了吧?

 

“我可以就这样行动吗?”美杜莎把下巴放在了茨木的头顶上,双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这样我还能保护你呢。”

 

“我会保护好他的。”荒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头瞪着和茨木贴地很近的美杜莎,“现在离他远点。”

 

醋坛子打翻了。


“你不是要和他分开行动吗?那你要怎么保护他啊?”美杜莎说完吐了吐舌头。

“随便你吧,不过你不怕子弹吗?”

 

“......还是你保护我吧。”美杜莎转而抱住了茨木,他的身上冰凉,这让穿着短袖短裤的茨木一下子无法适应。

 

“别抱着我,你身上好冷。”

 

咔嚓——

 

“什么声音?”

 

踏踏踏——

 

快步走过来的荒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准确来说是在看美杜莎。

 

“我警告过你了,离他远点。”

 

“真是的,我又不会对他怎么样,”美杜莎放开了茨木,并且把他推到了荒的怀里,“小气鬼。”

 

“别吵,现在有工作。你找到吃的了吗?”

 

“最后一包饼干被我一捏碎了。”

 

原来刚才是捏碎饼干的声音......

 

“那还是走吧。”

 

“出发出发。”

 

美杜莎还是保持着人形,荒揪住了他的后领,问:“你不是要茨木保护你吗?那么你应该变回原来的模样才对。”

 

“大哥,我说着玩的。我哪里需要他保护啊。”

 

“你——”

 

“嘘。”

 

茨木捂住了美杜莎的嘴巴,谁让他这身高只能碰到美杜莎。

 

“有人过来了。啧,你再舔一次我就把你舌头割掉。”茨木放下手在美杜莎的衣服上蹭了一下,荒在这瞬间十分想把美杜莎给扔出去。

 

“虽然知道这里肯定有能力者,但是没想到比预计的还要多。”

 

“这里可是西丽娜岛,岛主不可能让普通人来守着这样的岛。不过人数上肯定是我们占据上风。”

 

“刚才名单上新出现的名字你都看了吗?多了几个人。”

 

“啊?我没看。多了谁啊?”

 

“云间白雪,还有跟着她的那三个男人。不过上头说不能杀了他们,只能限制住他们的行动,到时候在清除他们的记忆。”

 

“说得简单。谁知道他们是什么能力。”

 

刺啦——

 

原本对准了他们的监控器被电流给攻击了,它开始乱转,最后直接死机了。

 

“怎么回事?”

 

“听到了有趣的事情。”

 

“什么时候出现的?!”其中一个人举起枪对准了茨木,他刚才就看了一眼照片,但茨木的长相太过出众了,就算是一眼也能够记住,“你就是云间白雪吧?!”

 

——中特等奖了啊!

 

“小妹妹,把武器都放下,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你叫谁小妹妹呢?”

 

不是女孩子吗?!

 

“唔!”两个人全部被变成了蛇的美杜莎给缠住了,他们躺倒在了地上,因为缠住的是脖子,他们下意识地松开手去扯美杜莎的身体。

 

美杜莎没有太用力,他怕闹出人命。

 

荒推开门,美杜莎扭动着身体带着他们两个进去了,茨木确定没人后也跟着进去了。

 

“美杜莎,再松开点。两位,不想死的话就告诉我们你们到底要做什么。”

 

“......”

 

“美杜莎,这两个人属于你了,吃掉吧。”

 

“真的吗?!那我不客气了。”

 

荒故意把手机对准了美杜莎,美杜莎特意张大了嘴,把他们两个吓得叫都叫不出来,他们一个劲地想要后退,还有一个人甚至快失禁了。

 

“快说。”

 

“有人花了一大笔钱要我们把狭樱家的人全部解决掉!”快失禁的男人大声地说,茨木瞪了他一眼,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太响了,“所以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潜伏在这里......”

 

“这里所有员工的手机密码都是一样的吗?”

 

“是、是的,因为这是工作用的,所以都是同样的密码......”

 

“你的同伙有多少人?”

 

“四、四十个......也可能更多......”

 

比预料的还要多。

 

“对付狭樱家的人有必要找这么多人吗?”

 

“因为能力者都是怪物啊!我还觉得这点人根本就不够呢!应该来四百个人!不不不!应该直接来四千个人!然后把你们这群怪物全部都杀了!”

 

“喂!你少说点——”

 

“你们就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去死!都去死啊!”

 

“你他妈的少说点!”

 

男人突然喷了一大口血,正好飞溅到茨木的小腿上,他们看到他的身体抽搐着,随后慢慢地瘫软了下来。

 

“死了。”美杜莎放开了这个男人,“我没用力哦,是他自己的问题哦。”

 

“喂,他是有疾病在身吗?”

 

“没、他没疾病......是......是——唔哇——”这个男人也吐了一大口血出来,“救救我!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男人挣扎了没几下也死了,茨木根本就来不及帮他治疗。

 

美杜莎把他也放开了,问:“怎么办?”

 

“我试试看读取记忆吧。”

 

“嗯。”

 

『115』

读取记忆,抽取记忆和篡改记忆。

 

这些事情都能做到的能力者,在茨木的印象里只有青行灯一个人,虽然不能说是独一无二,但的确非常稀有。

 

既然有能力者能够做到三件事,那么也有能力者能够做到其中一件事。

 

“被抽取了。”茨木站起身说,“他的记忆库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应该是他们死之前就被抽取掉了。”

 

青行灯能够透过屏幕用能力,那么刚才他们面对监控器的时候就被人抽取记忆了,只是收取地很慢,导致他们没有感觉。

 

“这个家伙应该很擅长抽取记忆,你们可别被那家伙入|侵脑子了。”

 

“记忆能修复吗?”

 

“很遗憾,能够修复记忆的能力者到现在还没出现过。这两个人没用了,去其它地方吧。”

 

美杜莎抓住了茨木的衣角,问:“我能吃吗?”

 

“吃了小心拉肚子。就放在这吧,给分部那边发个信息说这里有两具尸|体需要处理。”

 

美杜莎习惯了有人死在他的面前,对于这两条和他完全不相关的人命就更加无所谓了。如果茨木让他吃,他肯定会照做的。

 

“换句话说,他们现在都是被监听着吧。”荒在看他们的手机,手机里没有监听的软件,“会不会在口腔里?”

 

“应该是感知能力。”美杜莎说,“曾经有个‘商品’就是能够在一定距离里感知到他人的情绪波动,甚至可以听见他在说什么。”

 

 

大天狗和酒吞从茨木那得知了刚才的事情,他们担心起了能力者的数量,这些人里到底有几个的能力者?

 

“我觉得能力者不多,”酒吞说,“多的话还要这么多人吗?直接找几个厉害的过来就行了。”

 

“我也这么觉得,”茨木抬起左手,他的手臂上缠绕着美杜莎,“美杜莎,你去找他们,这里交给我。”

 

“还是交给我吧,你过去的话更加方便。”

 

“那美杜莎留给你,”不给荒拒绝的机会,茨木让美杜莎从他的手臂上下来了,“好好相处啊,你们两个。”

 

茨木不见了,美杜莎追都追不了。

 

“大个子,既然他都这样说了,那就和你稍微合作一下吧。”

 

“看在他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和你合作吧。”



TBC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