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1」

脑洞存放录


正文的章数太多了,这里就不放了。

想看的话可以点合集(如果是用手机的话)或者点上面的这个脑洞存放录吧。

也可以直接搜【无效命令】这个tag。



1.无效命令的日常小剧场,剧情并不是连贯的,会包含以前的事情


2.酒茨,狗茨,荒茨

 

3.不会虐,轻松向,篇幅可长可短

 

4.出场人物根据正文(由于有很多是回忆,所以会有正文里还没出场过的人物)


5.重要的原创角色会出场

 


【酒茨向】


「1」

茨木喜欢玩游戏机是酒吞带起来的,不过他一开始玩的是游戏厅里的游戏机。

 

当初刚加入了「百鬼夜行」后有阵子无事可做,酒吞就把茨木带去了附近的游戏厅里去玩,本来只是消遣,结果茨木却上瘾了。

 

酒吞清楚地记得茨木把其中一台夹娃娃机里的小猫玩偶全部给夹了出来,给他的零用钱也正好用完。这换做他,估计要用好几倍的钱才行。

 

酒吞一直以为他认识的人里不会有人和茨木一样厉害了,直到看到了茨木子和团子才让他改变这个想法。

 

茨木子和团子是某家游戏厅里的常客,被他们称为“恶魔姐弟”,这个称号的由来纯属是因为他们两个差点把店里“洗劫一空”,可怜的老板看着满载而归的两个人,哭着说这两个人是恶魔。

 

“我还以为你们不喜欢玩这些,”茨木把抓到的小猫玩偶递给了皇,顺势摸了摸他的头,“不过这么多东西都带回去,他们不会说你们吗?”

 

茨木子笑着回答:“这倒不会,因为妈妈也很喜欢玩这些。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我会给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两个怎么又来了?!”

 

酒吞捂住耳朵,不爽地看向了大喊大叫的男人。

 

“我们两个是那次比赛的冠亚军啊,”茨木子一边夹着娃娃一边回答,“难道那场比赛并不算数?”

 

“......”

 

“什么比赛?”

 

“玩游戏拿积分啦,我总分第一,他第二。”

 

“玩哪些?”

 

“所有的。”老板替茨木子回答了,他的声音都在打颤,“我开游戏厅到现在这么多年了,头一次遇到能拿到满分的顾客!满分啊!这什么概念啊!”

 

酒吞跟着来了一句:“还挺厉害的嘛你们两个。”

 

老板看向酒吞,是他没见过的脸,不过他应该是“恶魔姐弟”的朋友,肯定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先生您不去玩吗?”老板干巴巴地问。

 

“我弟弟在玩,我在一旁看着就好了。”酒吞对夹娃娃机并没有兴趣,他只不过是陪着茨木过来的。

 

“噢,是刚刚问问题的孩子......吧?!”老板的音调变得特别奇怪,他瞪大了眼睛,眼睁睁地看着茨木直接夹起了两个圆形的小猫玩偶,他丝毫不紧张,仿佛铁定能让它们掉进旁边的凹槽里。

 

掉下来啊!快掉下来啊!

 

老板祈祷着。

 

啪嗒——

 

掉进去了。

 

“哥哥好厉害!这个可难夹了!”皇兴奋地扑到了茨木身上,茨木毫不犹豫地就把这两个都送给了他,反正带回去也会被大天狗教训,不如送给自己的弟弟。

 

“两个......两个......”

 

“好厉害,让我来试试。”

 

“我也要试试!”

 

据酒吞回忆,他们三个玩地太上瘾,周围围观了不少人,要不是老板娘及时拿着限定的奖励过来,那几台夹娃娃机里的娃娃......估计会被他们三个人给夹空。

 

从此以后,“恶魔姐弟”并不是指两个人,而是指三个人了。



TBC

评论(3)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