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84-89)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84』

“彩砂,你还好吧?”狭樱圣雪轻抚着狭樱彩砂的后背,担忧地问,“我没想到你会晕船。”

 

“圣雪小姐......对不起啊......我也不知道我会这样......唔——”

 

“好啦好啦别说话了,我们很快就到了,到时候你在房间里休息一下吧。”

 

狭樱彩砂摇摇头,回答:“可是......我的......我的职责......”

 

“我会在房间里陪着你的啦。”

 

“圣洋少爷那边......”

 

“不用担心不用担心,他那边有不是还有迟在嘛。”

 

海原迟在的话的确不需要担心,狭樱彩砂点点头,冷静了下来。狭樱圣雪坐在了她的旁边,让她靠着自己的肩膀。


“真的很对不起......”

 

“这并不是你的错,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事情。”

 

“圣雪小姐......你在我心目中可是无所不能的啊......”狭樱彩砂从小就仰慕狭樱圣雪,这是他们全家人都知道的事情,她一直在追赶着她的脚步,但从来都不会和她并排走。

 

“因为你仰慕我,所以他们也把你当傻子了。”

 

“真是一群愚蠢的家伙......”狭樱彩砂小声嘀咕着,“圣雪小姐,务必要小心她们啊......”

 

狭樱圣雪揽住了狭樱彩砂的肩膀,轻轻地拍了一下,示意自己知道了。

 

 

“让伊吹吃那么多真的没关系吗?”海原迟看着原本就胖乎乎的伊吹问,“再吃下去,估计又要胖了。”

 

伊吹的注意力在猫粮上,海原迟那如此失礼的话它根本就没听进去。

 

“等下就别给了。”

 

“你带猫来这里的事情我可是被吓了一跳啊,老爷居然还同意了。”

 

“其实是需要西丽娜岛这边的工作人员同意才行,幸好之前也有客人带过宠物过去,他们甚至可以安排猫窝什么的给我。”

 

海原迟把装满了水的碗推到了伊吹的左边,他真的怕伊吹吃到最后噎住。

 

“你知道西丽娜岛的圣鸟吗?”

 

“我只知道一点,不是很清楚。”那本手册他没怎么看,对此有些愧疚。不过狭樱圣洋不会在意这些,他喜欢说这些奇怪的故事。

 

“那本手册上并没有写,是妈妈她曾经告诉我的。那座岛的圣鸟名为西丽娜,它有着银色的羽毛,头顶上有类似飘带的装饰品。它能够治愈他人的疾病,能够缓解他人的疲惫与痛苦。最重要的是,它会与它所认定的人类对话。据说,它会为了那个被认定的人类献出自己的生命,以此来换回那人的生命。”

 

海原迟皱了下眉头,说:“那不就是等于复活。”

 

“嗯。但至今为止还没人能和西丽娜对话,所以只是据说罢了。”

 

“如果能让西丽娜治愈好你的眼睛就好了。”海原迟看着狭樱圣洋无神的双眼呢喃着,他的父母亲都是狭樱本家的佣人,他从小也一直生活在狭樱本家,接受着和他们同等的教育,甚至比他们更加辛苦。

 

那时候狭樱圣洋并没有失去视力,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捣蛋然后被管家批评,一切的一切都非常正常。

 

直到有一天,狭樱圣洋突然说自己的视力猛地下降,后来,他再也看不见了。中间过程仅仅就过了一周。

 

“可能这就是我的命运。迟,不用这么难过,也别哭了。”

 

“我没有哭。”海原迟揉着眼睛回答。

 

“我‘看’得见,所以不要难过。”

 

“真是的,你明明不是能力者,却能知道身边发生的一切。这也太神奇了。”

 

狭樱圣洋笑了笑,回答:“大概是妈妈在守护我吧。”

 

『85』

“那个孩子,是个为了你能够献出自己生命的存在啊。还有那个小姑娘对圣雪也是,他们两个人的忠诚度可真是令人佩服。”

 

“所以,曾经是朋友的他,现在成了我的保镖。”狭樱圣洋遗憾地回答,海原迟虽然不需要用敬语和他说话,但他们之间是有着明显的隔阂的,“我的身份对他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没有什么遥不可及的,”伊吹甩甩尾巴,正好打在了狭樱圣洋的手背上,“居然惧怕着这种身份问题,真是个胆小鬼。”

 

“被一只猫教训,这个有点新鲜啊——”狭樱圣洋刚说完就遭到了伊吹的猫爪攻击,软绵绵的肉垫拍在了他的左脸颊上,疼是不疼,反而有点上瘾......

 

“你这张脸我并不讨厌,不然我就用指甲了。”

 

狭樱圣洋摸着自己被拍的左脸颊笑着说:“谢谢你,爪下留情了。等下让迟给你剪下指甲吧,我还是挺怕的。”

 

“我说你啊,有去找过医生看眼睛吗?”

 

“去找过最好的眼科医生看过了,他说我是永久性失明了,几乎没可能恢复。而且......”

 

“而且?”

 

“并不是疾病导致的,也不是事故导致的。他无从下手。”

 

“真是奇怪,居然莫名其妙地就失明了......”

 

“可能是报应吧。我曾经似乎做了一些坏事。”

 

“小时候?”

 

“不,是更早的时候,应该说不是现在的我。总而言之,我现在习惯了,反正也能感知到周围的一切。”

 

伊吹这次换尾巴去拍他的右脸了。

 

“别习惯啊,没准有天就突然恢复了呢。小鬼,给我振作点。”

 

“被猫教训真的好新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别上爪,姐姐看到的话会生气的。”

 

伊吹叹了口气,收回了自己的爪子。它转头看向窗外,看到了银色羽毛的鸟,看了眼伊吹,随后又往上飞去了。

 

“伊吹,怎么了?”

 

“我看到一只银色羽毛的肥鸟。”

 

“头顶上有飘带吗?”

 

“啊?那是它的飘带?我还以为是它缠上什么东西了呢。”

 

“那就是西丽娜圣鸟了,没想到还没到岛上就遇到了。”

 

『86』

“这两个人真可怕,运气好到不行啊......”

 

“好像所有大奖都被她们两个人给拿了。”

 

除了茨木和茨木子,其他七个人手中都抱着东西,浅仓璃奈、团子和皇是抱着自己喜欢的奖品,另外四个人则是抱着茨木子和茨木喜欢的奖品。

 

仅仅是等身玩偶就有两个了,还都是猫。

 

“幸好不止一个游戏厅,不然我们早就被请出去了。我去买点水,星辰先生,麻烦帮我拿一下。”

 

“好。”

 

“璃奈,这些放进篮子里咯。”茨木子把拿到的兑换券放到了浅仓璃奈拎着的篮子里,再加上茨木跟着放进来的那一堆,又满了。

 

“太可怕了,这两个人。”大天狗心疼起了这家游戏厅,他第一次见他们两个在一起玩,他能够体会到之前酒吞陪着他们的那种心情了。

 

“姐姐,那只猫猫我想要。”

 

“好,等我们玩好这局。”

 

“团子,团子,过来一下。”团子隔壁班级的女孩朝他招了招手,团子跑了过去,疑惑地看着她,“那就是你的姐姐吗?”

 

“嗯,漂亮吧。”

 

女孩红着脸点头了,她又问:“可不可以,拜托你一下,我、我想要那边的小熊玩偶,但是我怎么抓都抓不到。”

 

“我记得你不喜欢小熊啊。”

 

“我想要和小桂道歉......自从那次吵完架以后,她都没理我......”

 

团子把自己手中的小熊玩偶塞到了女孩怀里,虽然不是那一款,但也是个小熊玩偶,而且比那款更加大。

 

“这个给你吧,这可是特等奖哦。小桂其实也想和你和好,但是你也知道她那性格,要她道歉还不如让小皇不红着脸和他人交流。”

 

“真的可以吗?这个是团子喜欢的吧。”

 

“没事没事,你拿去吧。”

 

“谢谢你!”女孩开心地抱紧了小熊玩偶,“那我去找小桂了!”

 

团子点点头,他目送走了女孩后回到了他们的身边,结果除了茨木和茨木子,都在盯着他看。

 

“干嘛?”

 

“送女孩子玩偶,之前小看你了。”

 

“那是小桂的朋友啊,她想要拿到玩偶然后送给小桂。别误会啦,我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哦,硬要说的话,”团子看向了还在和茨木“战斗”的茨木子,“我更加喜欢姐姐。”

 

“我也喜欢姐姐。”

 

“俩姐控。”

 

“久等了,那边有寄放奖品的地方,我们把奖品先寄放过去吧。”酒歌把装满了饮料的塑料袋放在了茨木子的脚边,“茨木子,这里面是饮料,你可不要踩到了哦。”

 

“嗯。”

 

大天狗把手中的奖品分给了其他人,茨木身边得留下他们三个人中的一个才行。

 

“呼,结束。白雪,你还想玩什么?”茨木子弯下腰把塑料袋拎了起来,大天狗直接拿了一瓶,她拿了两瓶,其中一瓶分给了茨木。

 

“谢啦。”

 

“喔,另一所学校的人也到了,看来等下人又要多起来了。”

 

是狭樱圣雪所在的那所学校。

 

茨木子之前收到她的短信,说是狭樱彩砂晕船了,得晚上才能见面了,而狭樱圣洋那边也不太好意思直接过来和他们行动,虽然有人照顾着,但总觉得会给他们添麻烦。

 

“茨木子,晚上的游戏,不玩的人也能看到。有直播,而且还能录像。”

 

“那挺好的,可以给爸爸妈妈们看了。再来一局吗?”

 

“等下,我得去下洗手间。你一个人在这没关系吧?”茨木挺怕茨木子被搭讪的,虽然目前只有他们两所学校的人在,“有人搭讪的话要拒绝啊。”

 

茨木子点点头,不过她觉得自己学校的人是不敢搭讪她了,毕竟她有未婚夫的这件事是人人皆知的......

 

“茨木子,怎么就你一个人啊?其他人呢?”

 

“他们去寄放奖品了,晖学长没和他们在一起吗?”

 

二千晖挠了挠脸颊,回答:“想给家里的弟弟妹妹们夹点可爱的玩偶,但是我技术不行,想着茨木子你很厉害,就想——”

 

“好啊,晖学长想要哪些玩偶?如果要大奖的话,得去别的游戏厅了,”茨木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因为大奖被我和白雪拿完了。”

 

二千晖张大了嘴巴,他知道茨木子很强,但是没想到茨木也这么厉害啊!

 

游戏厅的噩梦!

 

还是两个!

 

“等他们回来吧。”

 

“对了对了,这两个扭蛋正好给你,”二千晖拿出了塑料袋里的两个扭蛋,“你很喜欢猫吧,都是我在那边抽到的。这个是三花猫,另一个是白猫。”

 

茨木子掰开了扭蛋的壳子,看见里面的白猫后身边好像出现了亮晶晶的东西。

 

“你喜欢这个扭蛋真是太好了。”

 

“我一定会双倍还给你的!”

 

“不.......不用.......他们肯定会哭的。白雪她喜欢什么?”

 

“猫!”

 

“噢噢,那我等下再去抽一下,没准又抽到了。”

 

“这个给他就好了,”茨木子手中还有一个扭蛋没拆,“他肯定也会喜欢的。”

 

 

“茨木子居然和那么高大的人谈笑风生,太厉害了。酒歌这个臭小子居然放着女朋友在这不管,要是茨木子被不怀好意的人搭讪了怎么办啊。”雅纪偷偷地看着茨木子和二千晖嘀咕着,她没注意到身后站着工作人员。

 

“同学,如果不玩的话不要霸占这里哦。”工作人员提醒着。

 

“啊,好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真是要命,就记得保护他们两个了,都忘记自己霸占了游戏机。不过,他们身边有那么多人,暂时不会有什么事吧。

 

“反正不要钱,让我好好地玩一会儿吧。”

 

手机在这时震动了起来,雅纪一看,是千奈发来的。

 

提醒她不要贪玩过度。

 

“千奈姐......你是不是在监控我啊......怎么知道我要玩游戏机了啊.......”

 

『87』

茨木拿到二千晖给的扭蛋时也出现了和茨木子相同的反应。

 

“你想要什么?我帮你去夹!”

 

“他们真的会哭的!”

 

二千晖盯着他们两个人,在拿到自己需要的玩偶时立马就制止了他们,在旁人看来就好像是一个不友好的大个子在指示着这一大一小的柔弱美人。

 

“就这些了吧?”

 

“嗯,谢啦。我得先回去放好它们。”

 

“那边有寄存的。”

 

“我怕忘记了。对了,御谜他们去海边玩摩托艇了,项目还挺多的,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过去。”

 

“我是打算明天再去,”茨木子不太想换下这身连衣裙,“你们要去的话你们去吧。”

 

“那我留下来陪她。”

 

——你们别打扰我们。

 

酒歌所想的都写在脸上了。

 

“我饿了。”茨木扯着酒吞的衣服说,“璃奈,你要去的话就和他去吧,不用迎合我们。”

 

浅仓璃奈根本就不会客气,她来这里的第一目的就是把海上娱乐项目都玩一个遍,虽然和茨木子关系好,但是总是蹭人家私人的度假村也不太好。

 

“那我去啦,晚点见。”

 

“好好玩。”

 

“明白。快走!”

 

“那我们先走了,你等下啊!帮我拿一个!”

 

“你拿着多可爱!”

 

“会被拍照的!别跑了!”

 

目送走了他们两个,现在茨木和茨木子也要分成两队了。不过,团子和皇会想要跟谁啊.......

 

“我要跟着白雪姐姐。”团子还是有眼见力的,立马抱着茨木的腰不放了。

 

皇看看茨木,又看看茨木子,随后也抱住了茨木的腰,回答:“那、那我也......”

 

“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两个了。赶紧约会去吧。”茨木甩甩手说,“我们几个先吃饭去。”

 

“可不要吃太多啊,会吓坏别人的。”

 

“知道啦......走了走了。”

 

酒歌和茨木子目送走了他们六个人,现在就剩下他们了。

 

“其实一下子让我们两个单独待在一起,好像......也不知道要干嘛。”

 

“主要是也不能——算了,等到我们都上大学了就好了。茨木子,你要不跳级吧,这样我们能同级了。”

 

茨木子摇摇头,回答:“我不想离开这个班级,你再等等我吧。”

 

“完了,我的女朋友肯定要被新生搭讪了。这样吧,我每天来接你,顺便去你家吃饭。”

 

茨木子用手肘捅了捅酒歌的侧腰,笑着说:“你的后半段才是重点吧。”

 

 

“每一样各两份,谢谢。”

 

“每、每一样?”

 

“我看这里能打包,我们想带到房间里去吃。”大天狗见店员那么紧张就改口了,“或者说,你们有送上门的服务吗?”

 

“我们有送上门的服务,请在这里留下您的信息。因为您需要地过多,可能需要等一会儿。”

 

“我知道了。”

 

茨木看大天狗在那捣鼓着什么,心想该不会是店里不会给他们那么多食物吧,可是这里也没什么规定啊......

 

“刚才他肯定被吓到了,那笑脸都僵住了。”

 

“换谁都会吓到的,茨木,坐好,你现在可是大小姐。”荒把茨木分开的大腿合拢了,就算穿着裤子也要保持着端正的姿势才行,“还有,不准玩吸管。”

 

大天狗走过来拿走了茨木正放在嘴唇上方的吸管,小声地说:“我让他们送到房间里了,因为太多了。”

 

“那我们顺势把那些奖品也一起拿回去呗。团子,小皇,你们呢?还想继续玩吗?”

 

“我坐船累了,想睡觉。”团子打了个呵欠,皇也跟着打了一个。

 

“你们不和老师说一声吗?”

 

“姐姐和她打过招呼了,反正不是在她那,就是在你们这。”

 

“那走吧,多休息一会儿,晚上还要玩游戏呢。”

 

『88』

他们回到房间后,团子直接霸占了沙发,他趴在那里,眼睛不一会儿就眯起来了,

 

“要睡去床上睡。”大天狗拍拍团子的后背,结果团子没什么反应,他没办法,只能抱起他,让他去卧室里睡了。

 

茨木一屁股坐在了地毯上,皇脱下鞋子后急匆匆地跑到了茨木的面前坐了下来,他靠着茨木,握住了他的双手后把它们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小皇不去睡觉吗?”茨木顺势抱紧了皇,还把下巴抵在了他的头顶上,“还是说你想陪着我?”

 

“想陪着茨木哥哥。”

 

“你这孩子在我面前倒是很敢表达嘛。”

 

“因为你是我的哥哥啊。”

 

荒坐在沙发上盯着他们看,可能是视线太过灼热,茨木挑挑眉问:“干嘛?嫉妒了?上次我抱着他的时候你也是这样看着我的。”

 

“他是觉得你抱着一个很像他的孩子,很奇怪。”酒吞忍不住说了,茨木的反应也太慢了吧。

皇正好转头看茨木,茨木看着他的脸,立马低下头去蹭了蹭他的脸颊。

 

“荒,要被我这样蹭一蹭脸吗?”茨木开着玩笑说。

 

“你蹭我的手就好了。”

 

“噗——”酒吞差点把水喷出来,他没想到荒会这样回答。他真的进步了,懂得该如何回赠茨木了。

 

“真是令人感动啊,”茨木当然也听懂了,他没有脸红,毕竟他们已经交缠了数次,只是没做到最后罢了,“终于进步了。”

 

“多谢夸奖。”

 

叩叩叩——

 

“您好,我是来送餐的。”

 

“速度还挺快,”酒吞起身去开门了,工作人员是推着推车来的,酒吞没让他推进来,而是选择自己握住了扶手,“我来推进去吧,辛苦你了。”

 

“好的,那么用完餐以后请告知我们一声,就是在软件里找到我们的店名,给我们留言即可。”

 

“我知道了,谢谢。”

 

“那么,请慢用。”工作人员朝他微微鞠躬后就离开了,酒吞后退着把推车拉了进来,茨木想让他把那些吃的都放在茶几上,结果被酒吞瞪了。

 

“给我去餐桌那吃。”

 

 

“白雪!白雪!白雪小弟弟!”西丽娜叫唤着茨木的名字,鸟喙啄着他们卧室的窗户,“奇怪,难道他不在这吗?”

 

“什么声音啊一直叩叩叩的......西丽娜大人?你怎么在这啊?”茨木小跑过去把窗户给打开了,西丽娜没有飞进来,而是站在原地。

 

“白雪,从我身上揪一根羽毛下来,然后贴身带着。”

 

“啊?为什么?”

 

“你别管啦,快点。”

 

茨木伸手揪了一根羽毛下来,可是他总不能把羽毛放口袋里吧,他换掉衣服就会忘记的。

 

“放手心,它会融化进去的。”

 

“姑且问一下......这是派什么用处的?”

 

“之后你就会知道的,这对你绝对有好处。”西丽娜拍打着羽翼回答,“对了,你要小心点会操纵水的人类哦。”

 

操纵水的人类?是指水系能力者吧。

 

可是让他在这么多人里面去寻找一个会操纵水的能力者,这难度可太高了。

 

“我有着很不好的预感,但是不太强烈,所以没办法去寻找灾难的源头。”

 

“茨木!”

 

“马上就来!”

 

西丽娜愣了愣,重复了刚才的名字。

 

“我的原名叫茨木,只是我有特殊原因才用了假名。”

 

“茨木小弟弟?”

 

“......随便你怎么叫吧。”

 

“那我先走了。我们很快会再次见面的。”

 

“嗯,下次见。”茨木目送走了西丽娜,他关上窗,轻手轻脚地离开了卧室。

 

大天狗正在擦拭着餐桌,本来是有工作人员帮忙的,但是大天狗非要自己来,工作人员拗不过他,只好推着推车离开了。

 

“刚才你在卧室里干嘛?”

 

“西丽娜大人找我,让我小心水系能力者。这么多人,除非自己暴露,基本上没可能找得到。”茨木的左手背在身后,羽毛在这时融化了,侵入了他的掌心。他没感觉到痛,只是烫烫的,几秒钟以后就没感觉了。

 

“发现了再说吧,反正我觉得那么多人里总有能力者的。”

 

茨木开玩笑接话:“没准还认识我们呢。”

 

『89』

“哈——哈秋——”

 

“会长!你感冒了?!”

 

“没,只是感觉有人在说我的事情。”

 

“没准是暗恋你的小姑娘呢。嘿!璃奈!接球!”

 

“看我一击必杀!”



TBC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