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68-71)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68』

“云间同学,不用那么紧张。”秋山晴拍拍茨木的肩膀说,“你的朋友茨木子也在那个班,我会安排你坐在她那边的。”

 

“谢谢您,秋山老师。”

 

秋山晴的眼睛发亮了,毕竟班级里根本就没多少人叫她“秋山老师”了!

 

唰啦——

 

秋山晴拉开门走进了教室,茨木跟在了她的身后。

 

“咦?秋山姐,这是你的妹妹吗?”

 

“这是你们的新同学。云间同学,请自我介绍一下吧。”

 

“你们好,我叫云间白雪。因为想体验一下集体旅行是什么样子的,所以暂时转入了这个班级。”茨木带着温柔的假笑说,“接下来的日子里请多多指教。”

 

“云间同学看上去好小啊,是跳级的吗?”

 

“是的,因为......”茨木看向了茨木子,继续说,“我的朋友在这里,我的父母想有认识的人的话会好一些。”

 

“朋友?”

 

“云间同学是茨木子的朋友。茨木子,云间同学就交给你咯。”

 

“好。”

 

“云间同学的座位是在茨木子的前面,有问题的话可以问茨木子,当然,也可以问其他同学。好啦,大家准备一下,等下要上课咯。”

 

茨木走到了茨木子前面的空座位,他拉开椅子坐了下来,还没把书包放好就被同学们围起来了。

 

似曾相识的场面。

 

“云间同学,你今年几岁啊?”

 

“十三岁。”老子二十岁了。

 

“和我们差四岁。那大家都是哥哥和姐姐了。”

 

“云间同学!能叫你白雪吗?!”

 

“可以,大家都可以这么叫我。”茨木尽量让自己露出友善的笑容,毕竟茨木子的班级他来过,他对这些同学的印象其实还不错,“茨木子姐姐,可以带我去洗手间吗?”

 

茨木子咦了一声,看见茨木朝她使眼色后才反应过来现在她才是姐姐。

 

“走吧。”

 

“嗯。”

 

她们一前一后离开了教室,到了走廊后才开始并排一起走。

 

“哥哥,酒歌和璃奈知道这件事,这次旅行我们已经商量好在一组了。也就是说,我,酒歌,璃奈和你是保证可以一组的,运气好的话还能碰到团子和小皇。啊,狭樱家的姐弟也可能会遇到。”茨木子本想让浅仓璃奈和别人一组的,但看她那可怜兮兮的样子,还是把事情告诉了她一些。

 

甚至给她看了茨木换装后的照片。

 

浅仓璃奈的反应倒是在她的意料之内,并不是惊讶“为什么会穿女装来啊”,而是感叹“他穿女装怎么那么合适”。

 

甚至还说了一句会让茨木生气的话——原来他之前穿了增高鞋啊。

 

“房间怎么说?”

 

“三人间加单人间,然后你那边是四人间,已经订好了。”

 

“哎,希望以后能正常地旅行一次。”

 

“我也是这么想的。哥哥,衬衫的扣子不需要扣到最上方,会难受的。”

 

茨木摇摇头,抬起手制止了茨木子要为他解开扣子的动作,他回答:“晚上有只大虫子在我这留了痕迹,被别人看见不太好。”

 

晚上?

 

大虫子?

 

留下痕迹?

 

茨木子的脸一下红了,她想起茨木晚上是和他们一起睡的。他们的客房被安排在了另一层,而那层只有他们四个人。

 

“哥哥,你的屁股还好吧?”茨木子猜不出那只大虫子到底是谁,可无论是谁......茨木现在这副模样肯定——

 

“臭小鬼,脑子里在想什么呢?”茨木打断了她的胡思乱想,他现在想拍茨木子的脑袋,“就只是留了痕迹而已,根本就没有做下去。”

 

『69』

茨木因为年龄小而受到了很多照顾,他们班的班长黑将九学甚至把他当做自己的妹妹来照顾,吃午饭的时候把茨木爱吃的全部都挑给他了。

 

“班长,你对白雪未免也太好了。”浅仓璃奈注意到了有很多女同学看着他们这一桌,毕竟他们这桌有三个人受瞩目,一个是茨木子,一个是黑将九学,另一个就是茨木了。

 

学校里突然出现了个小孩子,谁都会因此产生好奇心。

 

“我们学校的饭菜很好吃吧,”茨木子抽了张纸巾帮茨木擦嘴角,“慢点吃,没人抢的。”

 

——不愧是长姐啊。

 

浅仓璃奈感叹着,她甚至忘记了自己也是长姐。

 

“她在长身体。”

 

“我也长身体啊,班长,把肉给我。”

 

黑将九学护着自己的餐盘,说:“自己去盛。”

 

“小气鬼。茨木子,我想吃肉。”

 

“给你。”

 

“不愧是我的宝贝。”

 

茨木注意到有个少女一直在看黑将九学,她的脸有点红,估计是喜欢他的人吧。

 

“即便告白失败,也不放弃吗?真是佩服。”

 

黑将九学的动作顿了顿,浅仓璃奈的消息真是够灵通的,昨天放学后发生的事情她就已经知道了。

 

躲不过的家伙。

 

“班长有喜欢的人了吗?”茨木好奇地问。

 

“没有。如果我有喜欢的人,这个家伙第一时间就会知道。”黑将九学瞪了浅仓璃奈一眼,”不过要升学了,我也没心思找女朋友。”

 

“班长的成绩如何?”

 

“比不过茨木子,比得过我。他,全年级万年老二。”

 

“班长和我的成绩差不多啦,估计我们可以考同一所大学。璃奈你倒是要好好努力了,不是说好要一起的吗?”

 

“璃奈姐姐的成绩呢?”

 

“中等偏上,努力一下应该可以跟上他们。小白雪,你入学考试成绩多少?”

 

茨木不太想回答,他怕伤到浅仓璃奈。

 

“她满分。”

 

盛满了饭菜的餐盘放在了他们的桌子上,茨木抬起头看向来者,是只有一面之缘的学生会会长——尾濑御谜。

 

“真巧啊,会长今天居然来这里吃饭。”浅仓璃奈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子,继续说,“来,坐这。”

 

能这么和尾濑御谜说话的人只有她了。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打扰各位了。晖,你也过来吧。”

 

“嗯。不好意思,打扰了。”

 

两个餐盘放在了茨木的左手边,茨木看了他一眼,差点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

 

怎么又是个身材高大的家伙?!而且看着还凶巴巴的!

 

“抱歉,小姑娘,我是不是碍到你了?”二千晖带着歉意问,“御谜,我和你换个位子吧。”

 

“没关系,你就坐这吧。”

 

“谢谢。”

 

脸红了......

 

明明看着那么凶,居然这么容易相处?

 

“晖学长虽然看着凶,但是他可是学校里出了名的老好人。学长,把肉给我一块。”

 

二千晖真的给了浅仓璃奈一块肉。

 

“璃奈同学,不要欺负晖学长。”

 

“演示一下啦。”

 

茨木看着二千晖餐盘里的午饭,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他还没吃饱,因为有那么多人在他不可能吃十几个人的份。

 

“怎么了?没吃饱吗?”二千晖问。

 

“嗯......”

 

二千晖从校服的口袋里摸出了一块巧克力给茨木,他笑着说:“吃太多的话会撑的,对你身体不好。用这块巧克力先替代一下吧。”

 

茨木的眼睛在发光,二千晖这次给了他非常好的印象。

 

“茨木子,他好像很崇拜晖学长。”浅仓璃奈凑近了茨木子说,“感觉都蹦出星星了。”

 

“啊,我忘记了一件事。茨木子,上次你教我做的蛋糕我做给我的弟弟妹妹们吃了,他们都很喜欢。非常感谢你。”

 

“不客气。”

 

“茨木子帮了我们很多忙呢。云间同学是你的朋友吧,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找我们。”

 

茨木子为了茨木就不会客气了,她说:“那我就不客气了,其实白雪她中午要午睡一小时,班级里不太方便,能否去学生会那里让她每天中午午睡一小时?”

 

尾濑御谜还以为是更加“过分”的事情,结果就是让这个女孩去他们的办公室午睡罢了。

 

“可以啊,中午就他在那边,他会照看好云间同学的。”

 

“叫我白雪就可以了,尾濑哥哥。”

 

“那我想听白雪叫我御谜哥哥。”

 

——得寸进尺。

 

“好。”

 

“晖的话你也叫他晖哥哥吧,老好人哥哥也行。”

 

“喂,别拿我开玩笑。”

 

『70』

“那白雪就拜托你了。白雪,下午见啦。”

 

“嗯。”

 

茨木挥挥手,慢慢地打了个呵欠。

 

“那我们走吧。”

 

“好。”

虽然二千晖的身高不及荒,可是他的体格比荒壮硕。茨木觉得自己像只猫一样,而二千晖则是一头狮子。

 

“白雪和茨木子是好朋友吧。”

 

“嗯。因为有她在这里,所以我才来的。”茨木注意到二千晖的脚步放慢了,“我只有她这么一个朋友。”

 

“你之前的学校......没有朋友吗?”

 

“我没有上过学,都是在家里学习的。”

 

二千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他说:“那你和你的家庭教师都很厉害啊,那入学考可是非常难的。就算是御谜也不能考到满分。”

 

“我的家庭教师是个可怕的人,所以我才能考到满分。”

 

大天狗帮他补习的时候就连亲吻和拥抱都不会做,他主动提出想要的时候大天狗会直接揍他,揍完就继续让他学习去了。

 

最惨的一次是他曾经试图引诱大天狗,结果被增加了一桌子的试卷。

 

各种意义上的可怕。

 

“真想见识一下是什么样子的人......往左走,最后一间就是学生会的办公室了。明天要是没遇到我的话,你直接过来就行。”

 

“晖哥哥不怎么去餐厅吃饭吗?”

 

“有时候会在办公室里吃,吃完休息几分钟就开始工作了。哎,我一直想把茨木子拉入学生会,但她不太愿意。”

 

像茨木子那样优秀的学生,学生会的确会想让她加入。不过学生会事情多,她又想早点回去,自然就不会加入了。

 

“真辛苦啊。”

 

“习惯了就好。”二千晖停了下来,他敲了敲门,里面的人应了他一声。

 

吱呀——

 

“午安,这位就是云间白雪同学吧。我叫远山悠音,是学生会的书记。如你所见,我是混血儿。”远山悠音边说边眯起了双眼,“云间同学像小猫一样呢,晖学长就像一头狮子。小心不要踩到她哦。”

 

“放心吧,我家养了三只猫,我都没踩到过它们。白雪是过来午睡的,我记得我们有干净的毛毯,你可以帮我找一下吗?”

 

“噢,毛毯啊。等下。”

 

“白雪,睡在这边的沙发上可以吗?”

 

“嗯,谢谢。”

 

远山悠音找到了二千晖之前做的猫耳斗篷,毛绒绒的,挺适合茨木的。

 

“晖学长,这件猫耳斗篷可以吗?”

 

——等等!猫耳斗篷?!

 

“可以。白雪,这件就送给你了。”

 

茨木颤抖着双手接过了远山悠音递过来的猫耳斗篷,他们学生会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存在啊?!是谁的兴趣吗?!

 

“这件斗篷是晖学长自己做的,可爱吧。”

 

茨木震惊地看向二千晖,这个少年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回答:“妈妈她很会做这些,加上我也喜欢,所以......”

 

“人不可貌相啊。”

 

“对吧对吧。”

 

 

茨木睡着后他们两个人的交谈声就小了许多,茨木并没有完全睡着,但几乎是听不见他们的声音了。

 

“没想到是转校生穿上了这件斗篷。”

 

“她的身高正好。很开心吧,像妹妹一样的女孩穿上了你做的斗篷,”远山悠音看着二千晖那泛红的脸颊笑着说,“可惜,她不会在我们这呆很久。”

 

“她似乎是校长朋友的女儿,所以才能破例让她半途中来这里。”

 

“听说她还是茨木子同学的朋友。想必这次旅行是酒歌学长,茨木子同学,璃奈同学以及白雪同学一组。”

 

“看得出她很黏茨木子。毕竟还是个孩子。”

 

“好了,继续工作吧,得赶紧搞定那些文件。”

 

“嗯。”

 

『71』

“白雪,该回教室了。”

 

“嗯......”茨木半梦半醒地坐起身,他用脚摸索着自己的鞋子,穿上后连斗篷都不脱就往门外走去。

 

“等唔——”二千晖被远山悠音用文件挡住了嘴。

 

“小猫小姐真是可爱呢。”

 

茨木一路上都无视了他们的视线,他没睡醒,加上身上特别暖和,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小白雪?!噗——”浅仓璃奈差点撞到窗户,“太可爱了吧!噗!”

 

“什么啊?”

 

“你还穿着斗篷呢!”

 

茨木立马抬起手捏住了竖起来的猫耳,他一路上就这么走过来了?!而且还是下课时间!他路过的教室都看到他这副模样了!

 

“我们班级的吉祥物诞生了。”

 

“趁现在快合照!”

 

“晖学长的手艺还是那么好,我都想要了。”

 

“看镜头!”

 

“耶——”

 

茨木的表情太精彩了,茨木子都忍不住笑起来了,她的哥哥也太可爱了吧!

 

“这下你要出名了,小白雪。”

 

“不准拍照!不要靠过来!不准抱我!”

 

乖巧的形象在第一天就彻底破碎了,虽然很可惜,但茨木觉得这样不错,他因此能够在这里玩地尽心了。

 

只是,多出来的“小猫”称号要缠绕他几天了,也不知道是谁先叫出来的。

 

“小猫!”

 

“我叫云间白雪!”茨木完全抛弃了第一天塑造的形象,但女生们要给他编头发的话他无法拒绝,拒绝的话就会遭到蹭脸攻击。

 

“小猫生气啦!”

 

“我都说了我叫云间白雪!”

 

“喵一声。”

 

“我不要!”

 

“茨木子,这样没关系吗?”浅仓璃奈看着被女生围起来的茨木问,“他原本是想扮演乖巧的孩子吧。”

 

“就让他这样吧,他这样也能轻松些。”

 

“茨木子,来一下。”酒歌站在班级门口朝茨木子招了招手,茨木子小跑着过去,问他怎么这个时间来找她。

 

酒歌悄悄地指了指茨木的方向,问:“茨木哥他还好吧?”

 

“一半一半,因为不用装乖乖女,所以心情还不错。”

 

“晖说因为茨木哥的关系,好多人都过去找他了,希望能让他做别的样式的斗篷。”

 

“他没不高兴吧?”

 

“他可高兴了,”酒歌耸耸肩回答,二千晖的手艺是众所周知的,加上他还想找同好,自然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我就过来和你说这个的,没别的事。”

 

“今天要不要来我家吃饭?哥哥们都在。”

 

“对不起啊茨木子,今天我家里要来客人,听说是我爸的老朋友。下次吧,到时候一起回去。”

 

“嗯。”



TBC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