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2」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脑洞存放录


【晴明+茨木,微量酒茨,酒吞没有出场】

老父(秃)亲(头)晴明,在线给茨木讲睡前故事。


晴明在酒吞和茨木加入「百鬼夜行」后一直都很照顾他们,所以在「无名组」正式成立之前,酒吞一旦有事情要出去就会把茨木暂时交给晴明照顾。

茨木也很信任晴明,不过不是把晴明当哥哥看待的,而是当“父亲”看待的。



【不过请追文的小可爱别忘记这篇序章里开头说的那些话,毕竟这篇可不是轻松向的】



「22」

“晴明,”只有一点睡意的茨木睁开眼睛看向了晴明,“我的武器到底是什么啊?”

 

晴明合上了从博雅那借过来的童话故事集,笑着回答:“我不能透露给你到底是什么武器,但是能保证,以后你绝对会拥有属于你自己的武器的。”

 

“那现在不给我,是因为我还太小了吗?”

 

“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而且,”晴明挠了挠脸颊,“酒吞也不会让我过早地给你的,要是私下给你......他会和我拼了的。你也知道酒吞最在意的人就是你了。”

 

酒吞可是反复叮嘱他不要给茨木任何武器的啊,更加别说是适合的武器了。

 

“那我要等到什么时候?”茨木有些生气,“成年吗?”

 

“这个可说不好。你还是乖乖地听酒吞的话吧。时间也不早了,快睡吧,酒吞一会儿就回来了,我也得回办公室加班了。”

 

“......晴明。”

 

“怎么了?”

 

“我想吃夜宵......”

 

晴明依然保持着微笑,回答:“不行。”



TBC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