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17」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脑洞存放录



本来想的只是普通的争吵,想想还是加点剧情吧。


【all茨】

不过不太明显



「17」

酒吞:组名叫无名组不是挺好的吗?

茨木:不要!叫罗生门!

大天狗:你用罗生门集团的名字想干什么?叫羽刃暴风不好吗?!

茨木:凭什么取这个名字?!

荒:星辰之境怎么样?

酒吞:哈?你们为什么用自己的能力名字当组名?

大天狗:那是我们家狗和猫的名字。狗叫羽刃,猫叫暴风。

酒吞/茨木:???

荒:三位,星辰——

茨木:我最小!你们必须听我的!

酒吞:你觉得我们会让着你?臭小鬼别太过分了!本大爷才是这个组的老大!

大天狗:你不该取个类似“酒鬼”的组名吗?

酒吞:......

荒:星辰之境挺好听的,你们要不要考——

酒吞/大天狗/茨木:你说到底哪个组名好!

荒:......

酒吞/大天狗/茨木:快点选择!

荒:我觉得还是无名组好点......

茨木:石头剪刀布吧,谁赢了就用谁的名字。

荒:茨木,你这样的回复让我有点不爽。

酒吞:来就来,你这小鬼石头剪刀布弱的要死,你肯定第一局就淘汰。

大天狗:那就准备。

茨木:石头,剪刀,布!

茨木:啊!(布)

酒吞:呵。(剪刀)

大天狗:啧。(剪刀)

荒:额。(剪刀)

大天狗:茨木淘汰。下一局,茨木,你来说。

茨木:干嘛要我说啊。准备了,石头,剪刀,布!

酒吞:哇哦。(石头)

大天狗:啧。(石头)

荒:......(剪刀)

茨木:欢迎你加入淘汰者的队伍。

荒:打、打扰了?

酒吞:一局定胜负。

大天狗:啧。

茨木:准备。石头,剪刀,布!

酒吞:好了,我赢了。(剪刀)

大天狗:啧。(布)

茨木:大天狗至今为止咂舌了四次。

大天狗:啧。

茨木:五次了。啧,没想到组名到最后居然是用游戏来决定的,明明罗生门很好听啊。

荒:你怎么也咂舌了......

酒吞:别再争论组名的问题了,从今天开始这个组就叫「无名组」了。

大天狗:啧。

茨木:六次了。



TBC

评论(3)
热度(4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