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24-12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124』

狭樱圣洋被传送到了医务室里,因为他“看”到了自己的轮椅。

 

其他人都不在这。

 

他摸了摸口袋,手机还在,得赶紧打电话给他们。

 

狭樱圣洋刚拿出手机,就察觉到门外有人在,不是他想要见到的人,但也不是他讨厌的人。那个人是他的堂姐——狭樱纱也。

 

吱呀——

 

“吓我一跳,原来是你啊。”

 

“纱也姐姐,你遇到其他人了吗?”狭樱圣洋扶着床沿站起身,狭樱纱也走过来帮他把轮椅推过来了,然后扶他坐到了轮椅上。

 

“没有。前面在礼堂的时候倒是遇到了很多人,结果大家都传送到其它地方去了。去找圣雪他们吧?”

 

“可是......外面很危险啊。要不丢下我,你去找他们吧?”

 

“不行,你是我重要的堂弟啊。我要把你送到礼堂去,那边我看到有人在保护。”

 

“......那就拜托你了,纱也姐姐。”

 

狭樱纱也突然单膝跪地,她看着狭樱圣洋的眼睛什么话也不说。

 

“纱也姐姐?”

 

“为什么我们总是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狭樱圣洋愣了一下,问:“是叔叔又责怪你什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我自言自语罢了。我们走吧。”

 

“嗯。”

 

 

他们一路上谁都没遇到,除了轮椅推动的声音外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呼吸声和脚步声。

 

不对劲。

 

狭樱纱也带着他出去了,迎来的海风吹乱了他们的头发,狭樱圣洋的刘海正好有点长,这海风吹地他眼睛前面痒痒的。

 

“这广场怎么回事?有能力者在这打了一架?”

 

狭樱圣洋集中精神感知了一下周围,就只有广场和其中两栋楼有被破坏的痕迹。还有一股焦味,是火系或者是雷系能力者吗?

 

“有伤员吗?”

 

“没有。”

 

——她在骗人。

 

地上明明有人躺着!

 

狭樱圣洋紧张起来了,他不知道狭樱纱也为什么要骗人。而且他们走的方向也不太对,他们没拐弯,是一直在直走。

 

那里是沙滩啊!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狭樱纱也没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自己问了他一个问题:“你说,如果我们死了的话,他们会怎么办?”

 

狭樱圣洋的身体一下子紧绷了起来,他缓了一口气,反问道:“为什么会突然说这种事?”

 

“因为爸爸他想让我死。”

 

“智诚叔叔不会有这种想法的,你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她停下来了。

 

“出生在这个分家,换做谁都会有压力。圣洋,你觉得这个世界上应该存在能力者吗?”

 

狭樱纱也的声音变了。

 

“有利有弊,我的回答就是这个。”

 

“圣雪也是这个想法吧。你们姐弟俩从小就差不多。”

 

“纱也姐姐,你要是对家里有什么不满,我们可以帮你一起提出来。姐姐她是下任家主,不管如何都是有说话的权利的。”

 

狭樱纱也似乎笑了。

 

“如果我出生在本家,或许——”

 

狭樱圣洋感觉她把手放在了自己的头顶上方,他一下子就困了起来,在彻底失去意识前他听见了对方带着哭腔的声音:“或许我就不会做出那些过分的事情了。”

 

『125』

狭樱圣洋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漂浮在海面上,他身上有救生衣,所以没有沉下去。他摸了摸口袋,手机不在了,可能是被拿走了或者是掉海里去了。

 

谁把他丢到这里来的?是狭樱纱也吗?

 

“还好我会游泳。得赶紧回去才行。”

 

“那个女孩并没有给你穿救生衣,”西丽娜突然说,她现在站在狭樱圣洋的身边,是站在海面上的,“是我给你穿上的,因为我没办法让你站在海面上。”

 

“谢谢你,请问你——”

 

西丽娜才发现狭樱圣洋看不见,不然他绝对会震惊居然有个“人”站在海面上。

 

“我名为西丽娜。”

 

“是西丽娜圣鸟吗?想不到是您救了我,十分感谢。”

 

西丽娜挥挥手,波浪轻推着狭樱圣洋往岸上漂,她问:“你和那个女孩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没有,可能是因为她讨厌我吧。”

 

“人类之间的情感真是复杂啊。对了,你认不认识一个叫茨木的孩子?”

 

“茨木?我只认识一位叫做茨木子的女孩。您要找她?”

 

西丽娜并不是想找她,不过既然名字差不多,她应该能告知自己茨木在哪里吧。

 

“对,我要找她。”

 

“可是我不知道她在哪里,我们都分散了,而且我的手机也不见了。”

 

“噢,手机在我这,不过已经不能用了。”西丽娜遗憾地回答,“这样吧,你告诉我你的房间号,我带你过去,毕竟你得先换身衣服啊。”

 

“西丽娜大人......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您才好。”

 

“不需要感谢,我更加喜欢帮助好孩子。”

 

好孩子吗?

 

狭樱圣洋并没有觉得自己是个好孩子。

 

只有别人觉得自己是个好孩子罢了。

 

 

西丽娜在中途让狭樱圣洋睁开了眼睛,她观察了一会儿,问:“你是感知能力者吧?”

 

“怎么说呢......我可以感知到周围,但是我并非能力者。”狭樱圣洋如实地说,“很奇怪是吧。”

 

“你为什么要一直欺骗自己?在你能够感知到周围的那一瞬间,你就是能力者了。是在害怕吗?”

 

“因为我不值得拥有这个能力。”

 

“不值得?”

 

“很早以前我似乎伤害过谁,一开始以为只是做了噩梦罢了,久而久之,几乎每周都能够梦见。后来我的视力开始下降,直到再也看不见我才觉得这应该是我的报应。”

 

“如果是报应的话,可不会让你有感知能力。你并不是永久性失明。不过很可惜,我无法治愈你,因为——”西丽娜停了下来,她蹲下身,羽毛轻轻地触碰着狭樱圣洋的脸颊,“这是你的心病,解铃还须系铃人。”

 

『126』

茨木和伊吹遇到了聆。

 

她的手中拿着之前茨木召唤出来的长枪,上面的血还在滴落,看来是刚刚拔出来没多久。

 

“很浓的血腥味。”伊吹说,“那个家伙没准死了。”

 

“凯尔娜费吗?她的确死了。”

 

伊吹的瞳孔收缩了一下,她听得懂自己在说什么?!

 

“我没有击中她的致命伤。”

 

“的确没有,不过——我不需要废物。啊啊,真是的,哥哥大人的长枪都被她的血给玷污了。”

 

哥哥大人......

 

“你到底是谁?”茨木后退了一步,前面灰鹤说她和自己有着相同的气息,难道又是复制体吗?

 

“我这副模样的确很难认出来是谁呢。现在告诉你们也无妨。”聆朝他们行礼,然后继续说,“你们好,我是零大人的妹妹,代号是十号。聆这个名字是零大人给予给我的。”

 

伊吹感觉茨木的手臂逐渐收紧了,它怕再下去自己就会被茨木给勒死。

 

“你们到底有多少个人?!回答我!”

 

“唔——算上死去的那些妹妹们,应该有两万多个人吧。可怜的妹妹们,还未出生就死了。”聆抬起手抹去了眼泪,她没有装哭,他们真的看见她流泪了,可下一秒她又笑了,“还好我没有死。”

 

茨木握紧了拳头,伊吹已经不敢说话了,它的飞机耳都出现了。茨木身上的气息很不对劲,不像是他的,可是它又察觉不到别人。

 

“活着的......有多少人?”

 

“每天都有人出生和死去,我们从来都没特意计算过到底有多少人。不过哥哥大人你可以记住这一点。包括我在内,有十一个人是和你十分接近的。”

 

“她到底在说什么啊?!叫你哥哥大人是因为她是你的妹妹吗?!”伊吹忍不住了,它挣脱了茨木跳到了地上,“别无视我啊!”

 

“闭嘴。”

 

整座岛突然陷入了黑暗,伊吹早就跑到远处了,它看着茨木身上的金色电流,庆幸自己反应快。

 

不然真的会被他电死。

 

“接近?你是指有十一个人和我差不多强?”

 

“算是吧。”

 

“差不多强啊......”茨木突然往后坐了下来,然而他背后没有任何可以坐的东西,“你们未免也太高估你们自己了吧。”

 

伊吹的毛直接炸开来了,这种恐惧感和以前感受到的完全不一样,以前是黑暗,现在是地狱。

茨木难道是来自地狱的吗?

 

“这地方太小了,出去吧。”

 

他们三个挪到了外面,伊吹摔到了草丛里,它赶忙起身去找茨木,但看到的只有聆。它一边想着“不是吧”一边抬起头,茨木果然飘浮在半空中。

 

还是坐在王座上。

 

怪不得他刚才能坐下去。

 

“复制体说白了就是赝品,赝品终究是赝品,永远比不过真品。”

 

“噗,哥哥大人真是自大啊,您明明连自己的力量都无法夺回,居然还敢说出这种话。”

 

伊吹茫然地听着他们的对话,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茨木的脸色有点难看,他知道聆指的是什么。

 

“众所周知,如果本体死了,复制体也会跟着死去。那么——如果复制体代替了本体的存在呢?”

 

茨木瞪大了眼睛,他从未考虑过这样的事情,甚至忘记了本体死去的话复制体也会跟着死的这件事。

 

零想杀了他,要是自己真的被零杀死了,那所有他的复制体全部都会死。

 

换做以前,他可能只会觉得零打算和自己同归于尽,毕竟他也是个棘手的能力者。而现在,听了聆的这番话,他完全改变了之前的想法。

 

“看来我随时都可能会被你们给替代。制造出你们的家伙的野心真大啊。那么你到这里来,就是为了杀了我吗?”

 

聆摇摇头,回答:“我可不知道哥哥大人在这里,打扰了哥哥大人的休假真的很抱歉。”

 

这态度转变地让茨木和伊吹有些疑惑。

 

“和哥哥大人见面只是为了和您说上话罢了,”聆捧着脸颊害羞地说,茨木庆幸聆的脸不像自己的,不然他现在肯定会觉得恶心,“第一时间没察觉到那个小姑娘就是哥哥大人是我的问题。”

 

“我说你啊,你突然告诉我们这些你不怕被你的老大骂吗?”伊吹看着聆有点像是看神经病的感觉,“这些算是秘密了吧。”

 

“不是秘密哦,只是零大人和哥哥大人见面就会打,根本就没机会说出口嘛,虽然我也不指望她会说......父亲大人是无所谓我们说这些,因为——你们根本就找不到我们嘛。”

 

用着娇羞的模样说出这种话,比面无表情说出这种话还要令人火大一百倍。

 

“我得继续工作了,哥哥大人,小肥猫,下次见啦。”

 

聆被白鹤拦住了,她停下脚步,疑惑地抬起头看向茨木。

 

“你的目的是什么?”

 

“我啊,来抓西丽娜的。它们可是罪恶的存在啊。”

 

“啊?罪恶的存在?它们不是这里的保护者吗?”伊吹不敢置信地问。

 

“无论对方是好还是坏,它们只要喜欢,就能够实现他们的愿望。对我们来说可是麻烦的存在哦。所以干脆全部都抓了,让它们永远沉睡,无法苏醒。”聆眯起双眼,继续说,“这对大家都是好事哦。如果它们喜欢的人许愿是希望所有能力者都消失呢?那你们还会放任它们不管吗?”

 

“它们真的能做到这点吗?”伊吹不敢置信地问。

 

“说不定真的会做到呢?毕竟现在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



TBC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