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93-9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93』

“小矮——臭小子,那丫头说你是她的哥哥,难道是你的小名?”

 

“哈?我本来就是她的哥哥。因为某些原因我才一直保持着这样的身高,”茨木说完就直起身了,他为什么会和猫说这些啊?可能是因为它是梦境里的那只猫吗?

 

“你有女装兴趣?”

 

“......没有。只是必要时刻会穿而已。”

 

“那你穿过祭祀服吗?”伊吹紧紧地盯着他,它的眼睛明明只剩下一条缝隙了,可茨木还是能感觉到它正盯着自己,“就常见的祭祀服。”

 

“没。”

 

“那祭祀舞呢?”

 

茨木回想了一下,以前绪惠有教过他,但他不太愿意学,绪惠教了几次也就放弃了。

 

“跳是跳过,但是我早就忘记了。”

 

“那你妹妹呢?她跳过吗?”

 

茨木喊了声茨木子,在卧室里和他们在玩扑克牌的茨木子探出脑袋,询问茨木怎么了。

 

“祭祀舞跳过吗?”

 

“没有,不过妈妈她会哦。听她说是外婆教的,不过她已经很久没跳了,几乎都忘记了。还有别的事吗?”

 

“没了,继续玩你的去吧。”

 

伊吹叹了口气,看来还要继续寻找啊。

 

“你不是普通的猫吧,”茨木凑了过去,捏住了伊吹的后颈把它拎了起来,他举高了伊吹,自己从下而上看着它,“我头一次遇到能够和人类正常交流的猫。”

 

伊吹真的想一爪子拍打在他的脸上。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梦里?为什么会问我祭祀服和祭祀舞的事情?以及——你在对什么事情如此愤怒?”茨木是认真地再问问题,一旁的大天狗都有些惊讶了,他放下手机看向了他们,想听听茨木还会说些什么。

 

“愤怒?”

 

伊吹挺意外最后的问题,因为它对他们两个是失望,而不是愤怒。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力量也不如从前了。”伊吹回答的时候,茨木把它放到了沙发上,“不过只有一件事情,到死我都不会忘记。”

 

“说来听听。”

 

“等我什么时候看你顺眼了,我再告诉你。现在——没门。”

 

“也是,才刚刚认识没多久,有些事情的确不能说。”茨木向后靠在了大天狗的身上,“你之后要去我家,你肯定也不会乖乖地呆在那吧。”

 

“的确,因为我还要找人,”伊吹趴在了沙发上,“不过比起那个孩子,我更加愿意呆在你们身边。”

 

那孩子是指狭樱圣雪吗?

 

“事先提醒你,我和茨木子不住在一起,她是完全听不懂你在讲什么的。而我们四个人是有工作的,家里也不常呆着。”

 

“你这小子居然还有工作?茨木子看着也就十六七岁的样子,你......就比她大个一两岁吧。”

 

“我二十了。”

 

伊吹打量着茨木,最后还是忍不住来了一句:“那你十一二岁的时候就出事了?难怪这么矮,真可怜。”

 

“你这个——”

 

大天狗眼疾手快,把扑上去的茨木给抓了回来。

 

“哇啊!那个箱子又动起来了!”

 

“茨木!别总是动用白鹤和灰鹤!”

 

“别拦着我!”

 

 

伊吹被大天狗带到阳台上去训话了,虽然它一句话都没听进去,也就不吵不闹让大天狗以为自己再听罢了。

 

唰啦——

 

大天狗打开了门,伊吹慢悠悠地走了进来,看着在被茨木子梳头发的茨木说:“臭小子,我刚才考虑了一下,你们出去工作的话,我可以藏在你的影子里。”

 

茨木就知道伊吹听不进大天狗的话,被训话的期间居然还在考虑这些事情。

 

“我还想把你送回家里呢。”

 

“茨木子还是个学生,处境比你安全多了,我不需要担心。”

 

茨木挑挑眉,伊吹这是担心自己?

 

“别误会,我可不会担心你。”

 

“已经五点了啊,今天好像没怎么玩啊。”酒歌看着墙壁上的时钟说,“等下去哪里吃?他们这边选择挺多的。”

 

他们看向了茨木,伊吹有些不解,茨木难道是他们的老大吗?都要去征求他的意见?

 

“点好餐,然后让他们送到这里吃吧。”酒吞并不是考虑到茨木的饭量问题,而是考虑到茨木可能会吃地不开心。

 

“那我能吃甜点嘛?一份就好!不多吃!”

 

“我无所谓在哪里吃。团子,别乱动,头发要散了。”荒按住在他怀里乱动的团子,他的头发被茨木子给盘起来了,要是乱掉的话又得重新扎了。

 

团子“哦”了一声,不再乱动了。

 

“如果茨木想在这里吃的话,我会陪着他的。”荒继续说。

 

皇扯扯茨木子的衣服,问:“姐姐,我想吃点冷的东西,可不可以啊?”

 

“只能吃一点点,闹肚子的话就不好了。”

 

“那先看看吃哪家店吧。”

 

伊吹的头顶上满是问号,茨木什么话都没说呢,怎么就做好决定了?不是吧,这小矮子真的是他们的老大吗?

 

“伊吹,你是只要吃鱼吗?”

 

“煮熟的鱼就行。”

 

“它说煮熟的鱼就行了。”

 

“他们怎么都看了你以后就做好决定了?”

 

“酒吞,它问我为什么你们看看我就做好决定了。”

 

“因为他被陌生人盯着吃饭会不开心。以及,他食量太大,别人看了会吓死。”

 

『94』

伊吹察觉到了,除了酒歌、团子以及皇,其余的人都对茨木特别地宠溺。

 

尤其是那三个青年,对他的感情也太明显了,已经完全不是在朋友的级别上了。尤其是那个高个子,虽然脸上冷冰冰的,说话语调也没什么太大的起伏,可是对茨木的爱意都快溢出来了。

 

——不会吧,居然有人那么喜欢这个小矮子吗?

 

“啊,得准备一下了,已经六点了。六点半我们还得集合呢。”

 

叩叩叩——

 

“哪位?”

 

“是茨木子最好的朋友——璃奈!”

 

茨木子边笑边跑去开门,浅仓璃奈嗅了嗅空气中的气味,说:“真巧,我和班长他们也是吃了这家点的东西。茨木子,去换身衣服,不然一会儿就来不及了。”

 

“好。那团子和小皇,你们要和我们一起去吗?就是九点钟之前得回房间哦。”

 

“嗯。那我和老师打个招呼,不然老师又要揉乱我的头发说我不听话了。”团子最后那句话是用了很轻的声音说的,调皮捣蛋的他经常被老师“教训”,办公室是他常去的地方了。

 

“你啊,让老师省省心吧。我先换衣服去了,等下再来找你们。”

 

“嗯。”

 

门被茨木子关上门后,只剩下了男生们。

 

酒歌翻看着那游戏的规则,他们会给参加者从头到脚的防护服饰和物品,子弹也都是可洗的特制颜料,被打中的话并不会有疼痛感,只是会宣布中弹了几次。

 

“每个人有三次机会,中弹三次就出局了。‘被保护者’有五次机会。”

 

“茨木,你忍半小时,就可以换个人当‘被保护者’了。”

 

“完了,我感觉是压倒性的胜利啊。”

 

伊吹越来越好奇了,它决定跟过去看个究竟。

 

“我也要去。”

 

“那你帮我们看好团子和小皇。”

 

“就看那两个小鬼?简单。”

 

 

伊吹没想到的是狭樱圣洋他们也来了,除了个海原迟,有四个狭樱家的人。

 

“茨木子!好巧啊!”

 

茨木子回头看见狭樱圣雪在和她挥手,她只好让他们等一下,自己跑过去和她打招呼。

 

“来来来,两位,我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位我的朋友,茨木子。这位是我的妹妹,狭樱彩砂,之前你来的时候她正好去上课了,不在。这位是我弟弟的朋友,海原迟。”

 

“你好,久仰大名了,茨木子......同学。”

 

“你好,茨木子小姐。”

 

“你们好,对了,我们两组人还可以加人,你们要来参加吗?”

 

狭樱圣雪立马回答:“我要参加,不过请让我和你们一组。彩砂,你去另一组吧。”

 

狭樱彩砂惊恐地看着狭樱圣雪,她再怎么说也要和她一组才对啊,怎么把她分配到另一个组里去了?!

 

“我会拖后腿的,那边没有认识的人,拖后腿比较尴尬。”

 

茨木子被她的这个理由给逗笑了,她和浅仓璃奈会很合得来吧,居然会和她说类似的话。

 

“没关系的,只是游戏,不需要那么紧张。那海原同学呢?”

 

“我就算了,我得照顾圣洋。”

 

“我没关系的,你想去玩的话就去吧。这不是还有小惠在嘛。”狭樱圣洋抬起手,准确地放到了狭樱惠的头顶上,“小惠会照看我的吧。”

 

“嗯!”

 

“要是你去洗手间的话,小惠小姐就不能去了。所以我就不去了。”

 

“茨木子!要去试穿迷彩服了!”

 

“那就我们两个去吧。”

 

“好、好吧。”

 

“彩砂,要手下留情哦。”

 

“知道啦。”

 

『95』

和酒歌说的一样,他们这组完全是压倒性的胜利。

 

尾濑御谜和茨木子简直就是对方的噩梦,茨木虽然后面和狭樱圣雪交换了位子,但压根就没出多少力,毕竟他并不想欺负他们。

 

红队队长黑将九学是被茨木解决掉的,他人小又敏捷,等黑将九学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出局了。他的胸口、腹部以及右大腿全是特制颜料。

 

“红队队长,黑将九学,胸口、腹部以及右大腿,被击中三次,出局。”

 

“班长,你是被我突然出现吓到了,还是因为是我,才放水了?”

 

“前者。真的吓死我了......”

 

红队“被保护者”岚田嘉美和茂木鸠交换位子后遇到的是浅仓璃奈,她稍微反抗了一下,但终究比不过武术冠军,胸口被她温柔地刺中五次以后出局了。

 

“红队‘被保护者’,岚田嘉美,胸口,被击中五次,出局。”

 

“璃奈是色|狼。”

 

“我才不是啦!”

 

红队主力葛兰·比维斯和古江深香坚持到了最后,一直躲在草丛里的酒吞等着古江深香把注意力放到茨木子身上的时候就开枪了。

 

“红队,古江深香,头部,被击中三次,出局。”

 

“我这是成蓝队了?”

 

“你只是帽子变成了蓝色而已。”

 

接下来就是葛兰和茨木子近身战,擅长击剑的葛兰并不擅长用假匕首,对付百濑秀信那几个人可能还行,可惜她遇到的是茨木子。

 

“红队,葛兰·比维斯,腹部,被击中三次,出局。”

 

“漂亮的小女孩,没想到捅起人来这么狠。”

 

“抱歉啦,葛兰同学。”

 

红队成员狭樱彩砂,由于被狭樱圣雪嘱咐过不能太过分,就只让百濑秀信出局了。本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等游戏结束,结果迎面对上的是红队队长尾濑御谜。这个总是带着笑容的少年让狭樱彩砂有着很不好的预感,随后她的后脑勺和后背就被二千晖给射中了三次。

 

“红队,狭樱彩砂,后脑勺和后背,被击中三次,出局。”

 

“还好只是游戏,不然我们肯定比不过你的。”

 

“啊......那可不一定。”

 

红队成员云山悠音击中了狭樱圣雪两次,可能是太过集中注意力了,和蓝队的白松一铃撞到了一起,大天狗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二话不说就对准了远山悠音的后背开了三次枪。

 

“红队,远山悠音,后背,被击中三次,出局。”

 

“抱歉抱歉,居然害悠音同学出局了。”


“你怎么幸灾乐祸的啊?”

 

红队剩下的人都是被酒吞、酒歌、茨木子以及浅仓璃奈解决的,等游戏结束后,蓝队只出局了一个人,茨木子和浅仓璃奈被击中了两次,其余的人都是一次。

 

“各位同学,明天十点后,录像会上传到各位的软件里,到时候请记得下载。如果需要光盘,请在离开西丽娜岛之前,前来前台领取。”

 

“不好意思,请问有数量限制吗?”

 

“一人只能拿两份。而且是只有参加了这场游戏的同学才能领取。”

 

“好的,谢谢。”

 

“辛苦大家了。我买了运动饮料,大家分一下吧。”狭樱圣洋指了指放在长椅上的三大袋的运动饮料说,“小惠先回去了,她那学校规定是九点要回房间的。”

 

“小学生真难啊,居然九点就要回房间。我们能玩到十二点呢。”

 

海原迟弯下腰,小声地说:“我们也该回去休息了。”

 

“不好意思,我也该回去了。对了,伊吹已经睡了,我先带它回我那边了。”

 

茨木愣了一下,伊吹改变主意了吗?

 

“明天我会让它找你们玩的,那么——晚安。”

 

“晚安啦。”

 

“晚安。”

 

“明天见。”

 

......

 

剩下的二十四个人慢慢地都散去了,有去吃东西的,有去看夜景的,有回房休息的,还有打算串门聊天的。

 

茨木他们属于最后一种。

 

“不过,要先洗完澡再串门哦。”

 

“也是呢,虽然这里面空调开地很足,但是还是出了一身的汗。”

 

“那就洗完澡在白雪那边集合吧。”

 

“啊?为什么啊?”

 

“你们的房间比我们大多了。”

 

『96』

“狭樱家的,这次来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另外一个狭樱并不是他们家的人,也就是说只有四个。”

 

“主要目标是哪一个?”

 

“狭樱圣雪。”

 

“就是那个看着傻傻的女孩?”

 

“未来的本家家主没可能是个‘傻子’。”

 

“给你补充一句,也没可能是个无能力者。”

 

“我们先把狭樱圣洋抓起来威胁她吧,那可是她最宝贝的弟弟。”



TBC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