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76」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76」

“我的脖子总是莫名地感觉到酸痛。贴了膏药也没见好。”

 

“近期你有让茨木频繁地骑脖子吗?”花鸟卷倚靠着办公桌,抱着手臂问,“毕竟很有可能是那个造成的。”


“那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应该没关系。”

 

“荒前辈,你是不是总要低着头去看茨木前辈啊?”正在帮忙泡茶的莹草问,“虽然这句话我没资格说,但是......茨木前辈的确很矮。”

 

“有这可能。你们低头去看茨木的频率还挺高的。不如说,他只要一叫你们,你们必定会低头去看他。”

 

“那我每次说话的时候都蹲下来?单膝跪地那种可以吧?”荒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等下我就去试试。”

 

有时候荒的想法真的很奇特。

 

叩叩叩——

 

“进来吧。”

 

“花鸟卷,我家荒在不在你这——噢,还真的在啊。我们得回去了,不然要堵车了。”

 

她们看着荒站起身,转身面向茨木后直接单膝跪地了。虽然膝盖没有完全碰到地上。

 

茨木一脸茫然,他不知道荒要做什么。

 

“我知道了。”

 

“知道了就知道了,为什么要这样......”


“最近脖子不太舒服,只能这样了。”

 

“那晚上帮你按摩一下吧,他们两个最近也是,脖颈酸痛,明明也没干嘛啊。”

 

——果然是因为茨木的身高问题吗?

 

她们两个同时想到了这一点。

 


TBC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