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28-32)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28』

“玛门,财宝和贪【婪】的错误之神。在七宗罪里代表了贪【婪】。”茨木坐在沙发上翻阅着关于七宗罪的书籍,目前为止只有玛门和他说过话,还是在有歹徒的时候出现的。

 

是只要出现相对应的人物,七宗罪就会触发吗?

 

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暴食以及色【欲】。

 

他自己好像能够触发傲慢和暴食?毕竟不少人都说他很傲慢,暴食的话......显而易见。

 

目前对他来说七宗罪里最难的就是色【欲】了,他们一直遵守着不做到最后的约定,现在......要他反悔吗?

 

“等一下......”茨木坐直了身体,“这些都是人类恶行的分类啊,我代入自己的话是不是有些不太好?但色【欲】方面的事情......我总不能隐身去那种地方盯着他们看吧......”

 

“你在嘀咕什么?”

 

“我在嘀咕,我为什么要把自己代入七宗罪。”

 

荒坐在了茨木的旁边,说:“七宗罪里面有个色【欲】吧。”

 

“是啊,”茨木放好书签,合上了书本,转头笑嘻嘻地问,“你想帮我触发吗?”

 

“嗯。”


茨木愣了一下,荒这是认真的?

 

“你确定?”

 

“嗯。”

 

“之前你差点把我弄哭的事情我可是一直都记着的!”茨木狠狠地拍了一下荒的大腿,现在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他大声地说这件事情都没关系,“你不会忘记了吧?!”

 

“我没有忘记。”荒抓住了茨木放在他大腿上的手,把他拽到了自己的怀里,“因为我是故意的。”

 

——真是个恶劣的家伙。

 

“上次被小皇打断了,我现在可以继续吗?”

 

“可不要把我弄哭了。”

 

“好。”

 

 

茨木眯着双眼,拿起了荒的睡衣穿上了。等他扣完扣子才发现自己穿错了,算了,反正他经常穿错。

 

“茨木,你的睡衣穿错了。”


“你又不是没睡衣了,别摸,”茨木按住了荒【乱】摸的手,“没【穿】内【裤】,别摸了。”

 

“至少把【内】裤穿上吧。”

 

茨木看了眼床头柜的手机,他们两个说要到六点左右才能回来,距离六点还有三个小时。

 

“反正都得脱,不如不穿。”

 

荒清醒了,刚才茨木说什么?

 

茨木跨【坐】到了荒的大腿上,虽然窗帘拉上了导致房间里有些暗,但茨木能够清楚地看见荒有些惊讶的表情。

 

“荒,不想对我做点什么吗?”茨木慢悠悠地解开了睡衣的扣子,他的【胸】口【上】布满了荒留下来的痕迹。

 

“可别哭了啊。”

 

『29』

“你们疯过头了吧。”酒吞看着茨木【裸】露的脖颈上全是吻【痕】,咬着牙说,“还好现在都穿有领子的衣服了,不然他这几天又不能出去了。”

 

“抱歉。”

 

“茨木,吃慢点,没人和你抢。荒,你再去炸剩下的鸡腿。”

 

“好。”

 

茨木饿地整个人都虚了,他现在巴不得把这盘子的鸡腿全部一口气吃完。

 

“看着那么小,居然这么能吃啊。”

 

茨木顿住了,他抬起头,看见了和自己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坐在对面。他面前的盘子里全是红色的液体,不知道是血还是草莓酱,而盘子的中间有一枚戒指放着。

 

那枚戒指是七宗罪。

 

“你是谁?”

 

“别西卜。”

 

七宗罪里的暴食。

 

这还是第一次和七宗罪里的“灵魂”见面,虽然这家伙和自己长得一摸一样,就像是面对着一面镜子。

 

“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茨木放下了炸鸡腿问,“或者说,你是来吃东西的?”

 

“我只是来通知你,你可以使用我的能力了。”

 

“这么简单?”

 

“准确来说,你就算不吃也可以用我的能力。因为你一直在吞噬。”

 

一直在吞噬......

 

“我吞噬了什么?”

 

“不知道。提醒一下,别轻易使用这个能力。”

 

别西卜消失了,坐在他对面的是酒吞。

 

“怎么了?”

 

“没什么。”茨木继续吃炸鸡腿了,这次他的速度慢下来了,他在思考别西卜的能力是什么,该不会出现一些肮脏的东西吧?

 

毕竟是苍蝇君主啊......

 

“茨木,要喝点汤吗?”

 

“要!”

 

 

茨木晚上瞒着他们跑去了地下室,他们的地下室有专门的训练场,只是有一阵子没有用过了。打开门后他闻到了难闻的气味,他不得不打开排风扇的开关。

 

等待的过程中茨木一直在想自己是否要用别西卜的能力,不过为了不让他一直惦记着,还是用一次看看吧。

 

“别西卜。”

 

“都说了不要去轻易使用。”

 

“你越是这样说,我就越好奇。”

 

“所以说小鬼就是麻烦。”别西卜出现在了茨木的面前,他抬起手,继续说,“看好了,我就演示一次。”

 

茨木特意睁大了眼睛。

 

“吞噬之洞。”别西卜的掌心中出现了一颗黑色的球,“那边的杂物,你还要吗?”

 

“不要了,大天狗之前说就想处理掉的。”

 

“那就把它们吞噬了吧。”别西卜把黑色的球轻轻地扔了过去,原本只有手掌心那么大,到了杂物上面就变大了许多,这黑色的球里传出来的声音不像是人类发出来的,更加像是各种野兽混合起来的叫声。

 

“开始了哦。”

 

茨木突然后退了一步,他的右眼中出现了黑球里的景象。

 

是地狱。

 

“所以和你说了,不要轻易使用。”

 

“茨木!你在那里做什么?!”酒吞站在走廊尽头大声地问,他找茨木去洗澡,结果怎么找都找不到人,要不是听见了奇怪的声音,他可能要出去找了。

 

“怎么把训练场的排风扇打开了?”大天狗也下来了,“等下,那边的杂物呢?”

 

茨木僵硬地转过身,他一脸不敢置信地回答:“可能到地狱去了吧。”

 

『30』

酒吞拿着被覆盖了一层膜的七宗罪问:“暴食是第一个触发的吗?贪婪那个算吗?”

 

“贪婪没有和我面对面交流,我想暴食应该算是第一个吧?”


“有哪里不舒服吗?”

 

茨木摇摇头,他毫无感觉,只是刚才的事情太让他震惊了。他确信阎魔之眼没有使用,怎么就能清晰地看见地狱的景象了?是别西卜的关系吗?

 

“你暂时把七宗罪放好吧,不要戴了。”

 

“为什么?如果全部触发了,我能够使用的能力和武器就更多了。”

 

“因为你不知道使用七宗罪会付出什么代价。”酒吞回答,“除非让他们亲自告诉我们,使用七宗罪不会让你付出任何代价,那么我才会同意你继续戴着。”

 

——他是这么说的,七宗罪。

 

“使用七宗罪不会额外付任何代价,因为——他在戴上戒指的时候已经付出过代价了。”

 

是茨木的声音,但茨木并没有开口说话。

 

酒吞立马把戒指放在了耳边,他听见了呼吸声。

 

“你好啊,八岐家的小鬼。”

 

酒吞险些把戒指给扔出去,刚才那声音不是茨木的了,而是女性的声音。

 

“听见了吗?”

 

“什么?它不就说了一句话。”

 

他们没听见。

 

“我可以继续戴着它了吧,”茨木伸出手,酒吞叹了口气把戒指还回去了,“放心吧,我也不会瞎使用的。毕竟不是我自身的能力。”

 

“有个重要的问题,是只有你自己才能触发出七宗罪的那些能力吗?”

 

茨木就知道大天狗不会放过这个问题,他回答:“暂时是我自己能触发。慢慢来,不急。”

 

“下一个能够触发的......或许是傲慢。”

 

这句话,酒吞和大天狗说出来的话很正常,荒说出来就不正常了。

 

“我哪里傲慢了?!”

 

“没准真的是傲慢。”

 

“我也觉得。”

 

茨木重新戴好戒指,离开沙发回自己房间了。过了好一会儿,他打开门不爽地说:“酒吞,陪我睡觉。”

 

“来了,我的小少爷。都早点休息去吧。”

 

“晚安。”

 

“晚安。”

 

『31』

“对于你来说,最难的是‘暴怒’。”

 

“为什么?我觉得碰到夜叉的话我就能触发了。”

 

“这是不够的。当你失去重要的人,才能让你真正的爆发出‘暴怒’。”

 

“那我宁愿不要‘暴怒’。”

 

“这可由不得你。将来的某一天,有个孩子将会死去。而你会因此触发‘暴怒’,那一刻——我们才会真正的服从你。”

 

“谁?!谁会死去?!”

 

“是你意想不到的一个孩子。不如说......谁都想不到那个孩子会死。”

 

“我无法改写这个未来,是吗?”

 

“你还真是有自知之明啊。的确,你无法改写未来,因为你根本就不是救世主。”

 

『32』

“晚上好啊,九尾狐大人。”

 

“晚上好,小姑娘。”

 

“是打算去找他吗?”

 

“还没到时间。不过你委托我的事情我会帮你的,毕竟......欠你一个人情。”

 

“您不止欠我一个人情。”


“抱歉抱歉,我忘记了还有一件事情让你帮忙了。”

 

“好啦,我们去喝一杯吧?我请客。”

 

“嗯。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您住在我那都行,考虑一下吧。”

 

“我会考虑的。”



TBC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