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15」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



脑洞存放录


【荒茨向】

今天一大早免费一抽荒哥......我想是过来催我填坑了......可是我还没闲下来......

这篇里的梗是荒茨文【审判日】



「15」

荒做了个奇怪的梦,他梦见茨木穿着奇怪的衣服跟在自己的身边,而且对他特别恭敬,吓得他差点就失态了。

 

或许是他一直盯着茨木看,茨木终于忍不住问了:“荒先生,怎么了?”

 

“你的衣服是怎么回事?”荒尽量无视茨木给自己的称呼。

 

茨木疑惑地歪了歪头,回答:“是您买给我的,因为那家店只有女装了,所以就买了一套中性化的。我现在很奇怪吗?还是说您不喜欢?”

 

荒连忙摇头,茨木这恭敬的态度真的让他非常不适应,这个梦境里他和茨木应该是上下级的关系,可具体是什么关系他真的很好奇。

 

“茨木,我问你一个问题。”

 

“嗯?”

 

“就是,这个世界里,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茨木的眼睛瞪大了,荒能感觉到他有些失落,既然不想说,他还是不强求了。

 

“你——”

 

“您是我的养父。”

 

“......”

 

“只是养父子关系?”

 

“您好像很失望的样子。”

 

“因为我对你——”

 

啪——

 

荒直接被茨木给一巴掌拍醒了,他想起身去洗把脸,结果才发现身上压着重物,这想也不用想,肯定是茨木了。

 

他无奈地推了推茨木,刚才的梦境虽然不算是噩梦,但这养父子关系真的......怎么会是养父子关系?!

 

被荒推了几下的茨木不爽地睁开了眼睛,但他只是瞪了荒一眼又闭上眼睛继续睡觉了。

 

“茨木,先别睡,问你个问题,如果我们是养父子关系——”

 

“没有如果。”

 

“......”

 

“别的世界线里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这点我管不着,也不想管。”茨木打了个呵欠,“如果真的产生了这方面的感情,不管是你还是我,都不会坐视不管。所以你问这个干嘛?梦见了?”

 

“嗯。梦境里的你还叫我‘荒先生’呢。”

 

“这样啊。那么荒先生,可以让我睡觉了吗?”茨木挪到了荒的右边,打算要背对着他睡觉。

 

荒只能侧过身把他抱进怀里,小声地回答:“晚安。还有,谢谢你的回答。”



TBC

评论(6)
热度(4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