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54-157)

忘记发了!!!!!!!!!!!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Volume 9




『154』

生日宴会已经开始一个小时了,他们依然没见到狭樱智诚和狭樱纱也的身影。


“他们两个人不会是不来了吧。”狭樱将阳和亲戚们打完招呼就回到了茨木身边,狭樱将彦也被他喊了过来,“将彦,你问过他们了吗?”


“问了,没回应。大概在路上了吧。”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狭樱彩砂走了过来,“将阳少爷,将彦少爷,请来一下。”


他们放好手中的盘子,和茨木他们打了声招呼就跟过去了。原以为他们会在大厅,结果他们离开了大厅,估计是要商讨什么事情吧。


“崇天哥哥,我头发散了,帮我扎一下。”


大天狗被团子拉扯了一下衣角,他吓了一跳,低下头才发现居然是团子。


“你这孩子什么时候过来的?”


“就刚才啊。”


“爸爸妈妈他们呢?遇到了吗?”


团子坐下后点了点头,回答:“他们在和不认识的叔叔阿姨说小皇的事情。”


“我的?”


“他们有人想让小皇继续跳级,爸爸妈妈觉得和我同年级就好了,以后也好有个照应。”团子的成绩并不差,他只是偶尔会捣乱罢了,“我觉得让小皇单独一个人比较好,能锻炼一下。”


茨木听见了皇吸鼻子的声音。


“别哭。”

 

“没有哭,只是鼻子痒。”


“你们在这啊,”山风快步走了过来,手中拎着装着灰鹤和白鹤的箱子,他把箱子放在了桌子底下,然后用脚把它推了进去,“狭樱家的人都聚集到隔壁的大厅去了。那边有他们自己的人看守,我过不去。”


“啊?”


“似乎是有事情。”


“要是出事后电梯不能用,我们要怎么下去?”大天狗一直想问这个问题,“我和白雪可以飞,但其他人不行。”


“吸血姬会帮忙的。你们尽量别用能力,实在不行再说吧。我先去巡逻了。”


“你们有多带武器吧。”


“嗯。”


“给我三把刀或者剑,薙刀也行。”


“谁会带薙刀过来啊......你等着,我让镰鼬给你送过来。”


等山风走后,茨木后仰身体让大天狗俯下身,他小声地说:“你要不隐身去偷听他们在说什么。”


“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个。等着。”


“根本就联系不上是吗?”狭樱智间皱着眉头问,“他出门前还联系过我的。”


“会不会是信号不好?”


“从二哥家到这里也就半小时的路程。圣雪,别不开心啊,叔叔我可是给你准备了很棒的礼物,你肯定会喜欢的。”狭樱第三分家的家主狭樱智休拍了拍狭樱圣雪的肩膀说。


“先谢谢叔叔了。”


站地比较远的狭樱将彦放下手机,说:“还是没人接。”


“智诚哥在搞什么啊,今天可是圣雪的生日宴会啊。将阳,你在干嘛呢?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盯着手机。”第三分家的女主人狭樱敦皱着眉头问,“是在问纱也在哪里吗?”


“嗯。但是一次都没有回复。”


“叶子还在房间里陪着小惠,要么我去问问她?”狭樱敦提议道。


“那我和妈妈一起去吧,”狭樱将彦说,“我们走吧。”


“嗯。有消息打我们电话。”


“好。迟,带圣洋回房间。”狭樱智间小声地说,“无论发生什么都别出来。”


“我知道了。圣洋,我们回房间吧。”


“我想呆在这,”狭樱圣洋制止了海原迟,“我很担心他们。”


“好吧,但是一旦有危险,你们就必须先离开。”

 

狭樱圣洋揪住了自己的衣角,还是点了点头。

 

『155』

“死了一个男子。”

 

狭樱智诚听见了熟悉的声音,他停下了动作,不敢置信地转过了头。

 

是狭樱纱也。

 

穿着一身黑的狭樱纱也。

 

“纱也?!你、你是怎么进来的?!”

 

“啊——”那女人慌慌张张地把被子盖在了他们的身上,试图掩盖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她知道“纱也”是谁,也知道身上的男人是谁,完了,这下真的完了。

 

“一个没出息的男子。”

 

“你在嘀咕什么啊?赶紧滚出去!”狭樱智诚继续了,但女人不乐意了,她想要离开这里。但狭樱智诚的力气太大了,她根本就挣脱不了。

 

“智诚先生......不做了......你的女儿在这......”

 

“闭嘴!就算她告诉了他们又如何?”

 

狭樱纱也走上前,拿出了「血铃」。

 

“那个什么话都不敢说的女人!就算知道我在外面有那么多的情人又如何?!”

 

“懒得动手把他埋在坟墓里。”

 

叮铃——

 

狭樱智诚停下了动作,他缓缓地转过头,眼睛和鼻子流下了血。

 

“智诚先生?啊!你的耳朵!流、流血了!”

 

耳朵流血了?

 

狭樱智诚还没抬起手去摸自己的耳朵,整个人就歪倒在了床上。

 

“纱也......你这个蠢货......你干了什么......”

 

“先说好,我这样做不是为了母亲,也不是为了小惠。只是为了我自己罢了。我啊,最讨厌你们这群能力者了。都是一群自以为是的家伙。”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狭樱智诚吐出了血,他连忙大吼着,“快叫救护车!叫救护车啊!”

 

女人吓得不敢动,更加别说拿手机了。

 

“其实你应该是直接死的,但我想和你多说点话,就让你晚一步再死。”

 

“我可是你的父亲!”


“那你把我当做你的女儿了吗?”

 

狭樱智诚一时间竟然回答不出来。

 

“在你知道我是无能力者的时候你就放弃我了不是吗?我有时候在想,为什么我的父亲不是他们!而是你?!为什么——为什么身为无能力者就要被你当成废物来对待?!”狭樱纱也面目狰狞,她还用尽了自己的全力在那怒吼。

 

狭樱智诚有在后悔吗?

 

狭樱纱也已经不想去问了。

 

“话说完了,再见了。”

 

“纱也!纱也——”

 

落下的斧头砍断了狭樱智诚的脖颈,狭樱纱也没有一丝犹豫。

 

女人没有尖叫,她直接吓得晕了过去。

 

现身的班奈特把狭樱智诚的尸|体拖到了地板上,说:“接下来是要砍断四肢了吧。”

 

“你来吧,你速度比我快。”

 

班奈特耸耸肩,打了个响指后狭樱智诚被分|尸了。

 

“头滚落到床下,”狭樱纱也继续念着,把他的头颅用斧头推到了地板上,“四肢散乱的房间里。”

 

“这个女人怎么处理?”

 

“随便你。我去换身衣服,然后把这个东西带过去。”

 

“你还真是恨他啊,居然把父亲的头颅叫‘这个东西’。”

 

“如果他把我当做是他的女儿,他也不会落得如此下场。”

 

『156』

“来了。”

 

妖刀突然说话,茨木的牙齿磕碰到了勺子,疼地他抖了一下。

 

“什么来了?”

 

“一直没来的那个人,男性。正在坐电梯上来。”

 

妖刀能够察觉到的话,狭樱第二分家的家主可能是受伤了。可是受伤的话,应该会被人接走送去医院才对,为什么会上来?

 

“快到了。”

 

吱呀——

 

来的人是狭樱纱也,她还捧着一个系着蝴蝶结的大盒子。

 

“纱也!你终于来了!”

 

“智诚叔叔和你在一起吗?”

 

“刚才打你们的电话怎么都不接?”

 

他们全部围上去了,狭樱纱也推开了他们,她走到了大厅的中央停下,她转过身,把大盒子放在了地上。

 

“纱也,你爸爸呢?”狭樱叶子走上前问,“他不会还在路上吧?”

 

“不,他已经来了。”

 

“他在哪?”

 

“就在那/就在这,”妖刀和狭樱纱也同时说,“那个男人的头颅/父亲的头颅。”

 

“就算你讨厌智诚叔叔,也不能开这样的玩笑啊。”狭樱将彦生气地说,他知道他们父女之间不和睦,可她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狭樱叶子扣住了狭樱纱也的肩膀,她不敢置信地说:“别开玩笑了,智诚在哪?他在哪里?”

 

狭樱纱也甩开了她的手,她蹲下身,把双手放在了盖子上,说:“都说了,就在这。”

 

盖子打开了。

 

是狭樱智诚的头颅,有一部分血已经凝固住了。没有血腥味是因为他被罩在玻璃罩里,不然他们所有人都会怀疑这血腥味是从哪里来的。

 

他们处在震惊中,没有人喊出声,也没有人后退。

 

狭樱纱也恨狭樱智诚,但他们从来没想过她会弑|父,还是用这种残忍的手段。这里只有他的头颅,那么身体呢......身体在哪里?!

 

“你们知道他死之前在干什么吗?”狭樱纱也自顾自地说,“他和情人在床上卿卿我我呢。”

 

狭樱叶子爆发了,她发出了常人发不出的惨叫声,然后向后瘫倒在了狭樱敦的怀里。狭樱敦也被吓得不轻,要不是狭樱将彦在旁边支撑着她,她也要晕过去了。

 

“你都做了什么?!你都对他做了什么?!”狭樱智休上前揪住了狭樱纱也的衣领把她给提了起来,但当他看见狭樱纱也的表情后,他一愣,然后放开了她,“疯子!你这个家伙真的是个疯子!”

 

狭樱将阳后退了几步跪在地上干呕了起来,其他人反应过来后也干呕了起来。

 

茨木皱起眉头,把嘴里的食物给咽下去了。大天狗的表情很难看,他想去洗手间洗脸了。

 

“这不是玩笑吧?”狭樱圣雪问,她的拳头紧握,指甲嵌入了掌心,“你杀了智诚叔叔,对吧?”

 

“我不喜欢开玩笑,你是知道的。”狭樱纱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回答,“有人会为了这种垃圾伤心?哎呀,我还以为只有妈妈和小惠呢。”

 

“纱也!你——”

 

“好啦好啦,其实我今天是真的来送上祝福的,”狭樱纱也的笑容在他们的眼里变得十分渗人,只听见她说,“大家一起去死吧。”

 

『157』

大厅里的大多数客人彻底慌了,山风本想提醒茨木他们赶紧走,可客人们全部都往外跑,他也顾不上他们了。

 

“至少要保证他们安全到楼下!其他人保护大厅里的客人!”山风大喊,“三兄弟!去联系蝙蝠!”

 

“知道了!”

 

狭樱纱也慢悠悠地重新盖好盖子,她把大盒子拿了起来,狭樱智间上前打算拦住她,结果突然出现的人挡住了他的路,她笑着说:“我去让小惠看看这个礼物。”

 

“你这个疯子!小惠她——”

 

狭樱纱也打断了狭樱彩砂的话,她半转身,说:“身体不舒服是吗?她连续好几天吃了下过毒的东西,当然会不舒服。那么——先失陪了。”

 

茨木打算动用灰鹤和白鹤了,但身后出现了声音:“不准动哦,小弟弟。”

 

是竹文早苗。

 

“把你手中的箱子放下来。那个奇怪的家伙给你的武器也不准拿。”

 

茨木照做了,他弯下腰放下了箱子。

 

“你怎么了?”酒吞觉得茨木很反常。

 

“没什么。”因为竹文早苗的声音在后方,所以茨木无法直接转头看他,只能斜眼,用眼神示意。

 

“听话哦,我不想伤害你。”

 

——她的隐身有破绽。

 

“开枪。”茨木无声地说,“就是现在!”

 

砰——

 

不是竹文早苗开的抢,而是酒吞。

 

大天狗在一瞬间看见了她,他伸手碰到了竹文早苗,毫不客气地用了雷系能力。那人叫出声了,是个女人。

 

“早就埋伏在这里了?”荒看着现身的竹文早苗嘀咕着,他没见过竹文早苗,所以不知道他的存在,但茨木就熟悉了。

 

“崇天,交给你了。这个家伙也是个雷系能力的,还有个大锤子。”

 

竹文早苗愣了愣,他怎么知道自己的雷系能力者的?!而且连武器也知道了?!

 

随着竹文早苗的现身,其他人也现身了,这次因为都聚集在了一起,所以比在西丽娜岛所见到的人数还要多。

 

“看来是真的躲不过啊。”茨木抬起手,箱子的锁自动打开了,白鹤和灰鹤飞入到了他的手中,但他只把它们别在了腰间,并没有打算用。

 

“白、白雪?”去完洗手间回来的巴泽尔看到茨木的变化后露出了十分变扭的表情,“怎、怎么了啊?怎么大家都......咦?!”

 

灰鹤帮巴泽尔挡住了飞来的叉子,巴泽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愣愣地看着那把刀。

 

“刀?!”

 

“巴泽尔!快点站起来!”

 

巴泽尔赶忙站起身,他瞥见朝他喊的茨木子,立马跑了过去。

 

“你没事吧?”织里看他脸都发白了,抬起手帮他拍了拍后背,“你就呆在我们身边吧,别乱跑了。”

 

“谢谢......谢谢阿姨......”

 

“你——”茨木子话还没说完就被人从后面扼住了喉咙,那个人的力气非常大,她整个人都往后倒了,其他人看她这副模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还有隐身的人没出现。

 

“茨木子!”

 

“姐姐!”

 

“放开她!”

 

“都先跪下来吧。”

 

重力压制出现了。

 

“可恶!连这种能力都有吗?!”

 

“混蛋......快点放开她......”

 

“心脏好难受......”

 

“放开我!”茨木子挣扎地厉害,可是她完全触碰不到对方,可恶,这种能力也太犯规了吧?!

 

“别乱动了,不然我就让你晕过去。”

 

这个声音......是当初拦住他们,还把浅仓璃奈扔下楼的那个家伙!

 

因为当时她们两个没有肢体接触过,所以茨木子不知道她的力气能这么大。不好,火气上来了......

 

“还是很听——”

 

“你为什么要惹怒这个孩子?”

 

惠里子一下子就进入了另一个空间,她独自一人站在那,被她控制住的茨木子不见了。不过最重要的是这里一片漆黑,没有一点亮光,她到底进入了什么空间?

 

“啊!”

 

腹部的疼痛让惠里子叫出声,她后退了几步,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回来了。很多人都看着她,看来是隐身被解除了。

 

茨木子虽然挣脱了,但重力压制还在,她也跪在了地上。

 

“茨木子,没事吧?”酒歌担心地问,“对不起,我根本就帮不上忙。”

 

“我没事。小皇,团子,你们还能坚持住吗?”

 

皇他小幅度地点了点头,团子倔强地举起手比了个OK的手势。

 

他们两个人是在狭樱纱也来之前一起去了泷和织里的身边,皇刚要伸手去拿茨木喜欢吃的蛋糕,就被他们的声音吓得抱住了团子。

 

“似曾相识的事情啊......我怎么感觉在岛上也被这样过......”巴泽尔趴在那边嘀咕着。

 

“你在这里啊,重力压制。”

 

凯尔娜费被茨木一脚踩在了后背上,他们都没看清茨木是怎么过来的,也不清楚他怎么可以自由活动。

 

“我最讨厌的能力就是重力压制了。”

 

“因为会变矮,对吧?小矮子!看你这么矮——”凯尔娜费没说完,她觉得自己的内脏要被挤出来了,这种重量是怎么回事?!

 

这个小子也会重力压制吗?!

 

被压制住的凯尔娜费无法持续自己的能力了,他们感觉到身上的重量消失后纷纷站了起来,但周围还有其他敌人。

 

“看来二十个人根本就不够,”狭樱智间嘀咕着,“没想到家事居然还让外人参与了。你们谁是老大?”

 

“是我哦,狭樱先生。”之前拦住他的班奈特笑着回答。

 

“你有什么目的。如果只是针对狭樱家的人,那么请让其他客人回去。”

 

“我们谁都不针对,但纱也小姐是针对了你们。为了借助我们的力量,你们都是她付出的代价。也就是说,整栋楼的人都要死。”



TBC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