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37」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37」

逗猫棒引出茨木这个方法目前只有大天狗做不到。

 

大天狗也不清楚为什么,他觉得自己没有做过什么能让茨木产生阴影的事情。

 

“我觉得他是害怕你给他洗澡洗头。”博雅说出了真相,但是大天狗不信。

 

“所以你是怎么引出他的?”晴明好奇地问。

 

“给他吃的。”

 

“吃的?”

 

“我演示一下吧。”大天狗打开了办公室的门,他深呼吸一口气,大吼,“茨木!吃点心了!”

 

“点心?在哪?”

 

完全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时间,茨木已经出现在了门口。

 

大天狗侧过身,翘起大拇指,指着茨木,说:“我的办法比逗猫棒有用多了。”

 

“所以我的点心呢?是现在回去做吗?那就赶紧走吧。”茨木握住大天狗的手,直接把他给拉走了。

 

“贪吃猫?”

 

“这是不是就像开猫罐头的声音?一听见这声音就跑过来了。”

 

“差不多。”



TBC

评论(3)
热度(3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