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75-7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75』

“早上好,安叔,咦?这个时间点你们没起来吗?”浅仓璃奈背着双肩包又拖着行李箱站在茨木子家的门口,安藤还穿着睡衣,他开门前看过时间,是五点。

 

浅仓璃奈每天会早起晨跑,这个习惯已经持续好几年了,所以这么早出门对她来说是小意思。

 

“璃奈小姐,您也太早了......早饭吃过了吗?”

 

“还没呢,打算来这里蹭一顿。晚上也要蹭一顿,明天也是。”

 

的确是浅仓璃奈会做出来的事情。

 

“您应该提前告知我们的,先进来吧。要吃点什么?我去做。”

 

“面条就好啦。”

 

安藤帮浅仓璃奈把行李箱拿了进来,浅仓璃奈脱下鞋子跟着他走了进去。

 

“去沙发那休息一下吧。”

 

“嗯。麻烦你啦。”

 

“佐叔,这么早谁来了啊?”被门铃吵醒的茨木子顶着乱蓬蓬的头发站在楼梯口问,“酒歌吗?”

 

“抱歉啊,不是你家酒歌学长,是我。”

 

茨木子没有惊讶,她打了个呵欠,回复了一个“噢,是你啊”就转身打算回房间了。

 

“真是冷漠,如果是酒歌学长,你估计要开心死了。”

 

“等下见......”

 

“好好好,等下见。”

 

浅仓璃奈打算闭目养神,结果她听见了非常急促的下楼声。

 

“你怎么来了?!”茨木子尽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现在才五点多吧?!”

 

“你刚才是睡傻了吧?”

 

 

茨木他们七点多才从房间里出来,见到浅仓璃奈的时候他们还以为自己没睡醒。

 

“她五点多就来了,吃完早饭就一直在这看电影。”茨木子说,“快吃早饭吧,今天还要上半天课呢。”

 

“茨木子,我饿了。”

 

“真是的......抱歉,能帮我再去准备一份吗?”

 

“好的,请稍等。”

 

叮咚——

 

“我去开门!”

 

浅仓璃奈跑地比谁都快,她打开门,酒歌一瞬间怀疑自己来错了地方。

 

“酒歌学长啊,早上好。”

 

“你怎么来了?”

 

“我爸妈明天要把车开走,我又不想坐公交车,就想来这里蹭一下。茨木子!酒歌学长来啦!”

 

“早上好,酒歌少爷。行李我帮您拿吧。”

 

“麻烦你了,安叔。”

 

“酒歌,吃早饭了吗?”织里探出脑袋问,“没吃的话就一起吃吧。”

 

“我在家吃过了。今天学生会那有点事情需要我帮忙,我得先去学校了。”酒歌无奈地摆摆手说,“对了,别忘记今天我们吃完午饭就可以回家了。茨木子,你到时候在班级等我。”

 

“嗯。”

 

“那我先走了。”

 

“路上小心。”

 

“学校见。”

 

等酒歌离开后,浅仓璃奈好奇地问:“你今天不和我们走吗?”

 

“我得陪酒歌去商场一次,所以到时候你们一起回去吧。”

 

“那我要和他单独一起走!不坐车!”

 

大天狗差点把面条喷出来,浅仓璃奈该不会看上茨木了吧?!

 

“就逛逛,然后再请他吃点东西。”

 

“吃什么都行吗?”

 

“嗯。”

 

“我答应你了。”

 

浅仓璃奈没懂他们三个人为什么会这么激动,难道是怕她把茨木给搞丢了吗?

 

“放心啦,我不会让他成为走丢的孩子的。”

 

『76』

茨木子千叮万嘱让浅仓璃奈一定要看住茨木,浅仓璃奈哎呀了好几声后就带着茨木走了,黑将九学看着他们两个一前一后离开,问:“白雪去璃奈同学家里吗?”

 

“他们俩只是出去逛逛,璃奈今天早上就来我家了,还带着行李箱呢。”

 

“她还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啊。”

 

“是啊,不过我们家很欢迎她啦,啊,也欢迎班长来。”

 

“肯定会去拜访的。那我先走了,明天见。”

 

“明天见。”

 

茨木子目送走了黑将九学,现在班级里只剩下她了。她走到窗前,看见浅仓璃奈和茨木正好走到了校门口,他们往右边走了,那边有公园,大概率会去那边。

 

“哥哥,可不要让璃奈破费了啊。”

 

浅仓璃奈打了个喷嚏,心想估计是有人说她了。

 

“小白雪,炸鸡腿吃吗?”

 

“嗯。”

 

“两个够吗?”

 

“够了,晚上还要回家吃饭。”

 

浅仓璃奈感谢茨木手下留情,她的零用钱没茨木子那么多,要是吃很多份她就完了。

 

“那就去我经常去的那家店吧。”

 

 

浅仓璃奈的话题是茨木接触的人里面最多的一个,而且她还毫不犹豫地回答了茨木突然想到的一个私人问题。

 

——你有喜欢的人吗?除了茨木子。

 

“班长。”

 

“认真的?”

 

“认真的。不过他曾经喜欢过茨木子,要不是酒歌学长的存在......估计班长就追她了吧。这件事情你可不要和茨木子说,她太迟钝了,根本就没察觉到。”

 

喜欢的人,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

 

“你不觉得难受吗?”

 

“难受过一阵子,不过那时候我还没和茨木子正式成为朋友呢,等正式成为了朋友以后......我都喜欢上她了。别误会,是朋友之间的喜欢。”

 

“那班长现在喜欢谁?”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你要不去套个话呗?”

 

“好,等有机会单独相处我会直接问的。”

 

浅仓璃奈愣了愣,随后笑了起来,她摸了摸茨木的头发,继续说:“那就拜托你啦。”

 

“其实你还有别的事情要和我说吧?”

 

“嗯,是还有别的事情。小白雪,你们都不是普通人吧。应该说,你们与大多数人都不同,是被众人认为‘不存在’的人吧。”

 

——是肯定的语气。

 

“放心,我并不会刨根问底,我知道地越多,就越危险不是吗?我只是希望你——不,是拜托你,能够尽全力去保护好他们。”

 

尽全力吗?

 

“我会的。”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约定,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啊。”

 

茨木很想说大天狗从他们出了校门口就一直跟着他们了,只能不让第四个人知道了。

 

“嗯。”

 

“回去之前,我还有最后一件事情要说。”

 

茨木不知为何紧张了起来。

 

“长得像的人可能有血缘关系,也可能没有血缘关系。而我的猜测是——你们属于前者。这个就当我在自言自语吧。我去洗个手,你在这等我一下。”

 

“嗯。”

 

茨木目送走了浅仓璃奈,等他看不见人以后才开口说话:“是茨木子表现得太明显了吗?”

 

“可能是。不过......我以为她只是察觉出你们两个人有血缘关系,没想到另一点也被她察觉出来了。最让我佩服的是,她既然都察觉到了,却还是和茨木子他们关系那么好。一般来说早就逃跑了吧。”

 

“是啊。而且和我关系好的几乎都是能力者,就算是无能力者,也都比普通人强啊。璃奈虽然会武术,但遇到能力者就难说了。”

 

“小白雪!久等啦!”

 

大天狗看着小跑过来的浅仓璃奈,继续说:“没准以后能在「百鬼夜行」见到她。被晴明这家伙知道的话,大概率会邀请她的。”

 


TBC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