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

前篇请走:「1」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2」

大天狗家里的老管家总共见过茨木三次。

 

第一次是在「百鬼夜行」的总部,那时候大天狗刚刚加入他们,他送大天狗去的时候顺便参观了一下,无意间瞥到了茨木的侧脸。

 

第二次是在医院,两个人伤痕累累地躺在病床上,还不忘记斗嘴。

 

第三次是在家里,也就是这次,大天狗和茨木各自拖着行李箱出现在了大厅里。

 

时隔一年再次见到他们两个在一起,老管家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变得十分微妙。

 

大天狗见老管家一直在笑,就问:“怎么了?”

 

“少爷,您长大了啊。”

 

“啊?”

 

“咳咳,茨木少爷的房间要如何安排?”

 

“和我一间,不用另外准备客房了。”

 

“好的。那我稍后让她们去拿干净的枕头和被子。”

 

“不用拿被子,拿枕头就行了。”

 

老管家对这个回答丝毫不感到意外,他甚至猜到了大天狗会这么说。

 

“看来两位相处地很好啊。”

 

“我总觉得你话里有话......”

 

“不不不,是您想多了。”

 

“真的是我想多了?”

 

老管家点头如捣蒜,最后抬起头的时候手也跟着抬了起来,为了扶自己的眼镜。

 

——长大后的大天狗少爷,有点不太好糊弄啊。



TBC



评论(3)
热度(7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