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173-174)

下周第九卷完结。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9



『173』

他们回到了现实世界,而「百鬼夜行」的分部已经派人守在各个楼层了。当守在一楼大厅的人听见了嘈杂的声音,才发现他们回来了。

 

“老爷子!”酒吞跑下楼时发现惠比寿来了,他赶忙叫住了他,“你来得正好!这里有个孩子需要你帮忙!”

 

狭樱智间走下楼后直接跪坐了下来,他不敢放开狭樱惠,就怕她的体温下降。

 

“老先生!请您救救她!”

 

“别急别急,”惠比寿在他们身边插上了鲤鱼旗,“一切都会好的。”

 

“我要去找其他人,你们帮忙照料一下他们。”

 

“嗯。”

 

酒吞不知道另外几个人在哪,他抓了好几个人问,只问出了大天狗和荒在哪里。

 

那么茨木和伊吹去哪里了?

 

“酒吞前辈!找到茨木前辈了!他和一只好胖的猫在后面的院子里!不过他们都没有事!只是睡着了!已经送他们上车了!”

 

“我知道了!”酒吞松了口气,他再次喊道,“让他们等我一下!我还有点事!”

 

“明白!”

 

酒吞去找织里他们了,他们还在一楼大厅,被他们的人询问着是否有受伤。他快步走到了织里他们的身边,还好,他们都没事。

 

“他们没事吧?”

 

“都没事,放心吧。圣洋他......怎么了?”酒吞注意到狭樱圣洋正被狭樱彩砂搂着,他呆呆的,感觉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不知道,他被转移过来以后就一直呆呆的。”

 

看来只能问问大天狗他们了。

 

“不好意思,今天暂时不能让大家回去。分部那边会安排好各位的客房,请大家先上车,去分部。明天会询问各位一些事情。”

 

“请问是关于这次那些袭击者的吗?”

 

“是的,还有别的一些事情。不会过问太多的,所以不用太担心。”

 

“我想找几个人,”狭樱敦拿出手机,上面有他们的全家福,“就这几个人,我需要现在见到他们。”

 

“如果你要找的是智间先生他们,我倒是知道。智间先生没事,小惠现在正在被治疗。但是圣雪和纱也我就不知道了。”酒吞说。

 

“纱也......哎......纱也......”狭樱叶子坐在那叹着气,她并不指望狭樱纱也活着,她犯下的罪,是不可原谅的罪,“完了啊......都完了啊......”

 

叩叩叩——

 

“抱歉打扰了,我是狭樱家的人,可以让我说几句话吗?”狭樱圣雪站在门口说,“几分钟就好。”

 

“圣雪小姐!”

 

“圣雪!你没事就好......”

 

“那个叛徒呢?!”

 

“死了。”

 

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怎么死的?”狭樱叶子抬起头,“这个......能告诉我吧?”

 

“变成了冰块,被我打碎了。”

 

“是谁把她——”

 

“是我。”狭樱圣雪站直了身体,把手中的冰块扔到了狭樱叶子的腿上,“这是她的一部分,剩下的全部在草坪上。我已经找人帮忙收起来,放进了保温袋里,到时候如果你想处理,那就交给你了。”

 

狭樱家的人没有人再敢继续说话了,酒吞他们本身就是外人,就更加无权插嘴了。

 

“具体的事情,等回去后再说吧。智诚叔叔的遗体,我会派人去找到的,多半——是在那家他常去的酒店吧。圣洋,彩砂,我们等下见了。”

 

“嗯、嗯。”

 

狭樱圣雪离开了,她的转变让他们忍不住议论了起来。那个傻乎乎的小姑娘,转眼间就变成了可以处刑叛徒的人,而且还是以这种无力回天的方式。

 

“所以,当初选她当本家的家主......是有原因的啊。”狭樱将彦嘀咕着,“她狠起来......比谁都厉害。”

 

 

酒吞询问了他们哪辆车里坐着自己组的人,他被带到了一辆白色的面包车面前,打开车门后,他探进头看了看,茨木和伊吹霸占最后的位置,大天狗和荒坐在了他们的前面。

 

“我就坐这辆车了。”

 

“好。”

 

酒吞叫醒了不知道是否睡着的大天狗,对方睁开眼睛,然后又闭上了。

 

“你们那如何?”大天狗问。


“下楼遇到了老爷子,让他赶紧救人了。多半没事。叔叔阿姨他们也没事,茨木怎么样?”

 

“睡死了,你现在怎么逗他都醒不来。哎,今天吃顿饭而已,搞得腰酸背痛的,得好好地休息一段时间了。”

 

“今天回分部,明天能在分部那里泡个温泉。”荒说,“晴明估计都没想到今天会有这么一出。还有镜像世界......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出来的......”

 

“连使用者我们都毫无头绪......烦死了。”

 

“都别想了,让自己的大脑放空一下吧。”酒吞坐了下来,他舒缓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174』

“佐花奈,我想要支付代价。”

 

“无缘无故的,你是为了而支付出代价?”

 

“你在明知故问,佐花奈小丫头。”

 

“好久没被你这样叫啦,真是怀念。不逗你了,你想要拿回属于他的光明,是吗?”

 

“嗯。我支付什么才能拿回来?”

 

“我想想......‘永远保护茨木’,如何?”

 

“这算什么......这怎么和约定似的。”

 

“这可是要献出生命的代价啊。就是说,你活着的时候,必须要在危及他生命的时刻保护他,以你的命,换他的命。”

 

“我的命?拿回他的视力?”

 

“嗯。你觉得值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不值?成交了。”

 

“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啊,你和以前真的不同了。”


“小丫头,这是我欠他的,所以我不会犹豫。”



TBC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