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44」

【无效命令番外-酒茨篇】已经开始写了,拖了挺久的......


目前四个主角里有三个主角出了sp,不过他们的绘卷故事基本上放不进正片,只能参考一下他们的技能什么的。

我期待一下荒的sp吧(应该是有的),希望能多提到一些高天原的事情,不然我就要自己编了......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



脑洞存放录



【酒茨向】



「44」

“酒吞,腿不发麻吗?”绪惠的声音把酒吞给吓了一跳,“介意我坐在这吗?”

 

“不介意。”

 

绪惠坐在了酒吞的旁边,她转头看着把头枕在酒吞大腿上的茨木,问:“他晚上还是睡不着吗?”

 

“他一个人不行。我陪着他的话,他能睡着。”

 

“挺依赖你的嘛。是不是感觉很开心?毕竟他以前很抗拒你吧。”

 

“......确实有点开心。以前我碰他一下,不对,是还没碰到,他就立马远离我了。现在他巴不得我在他身边。”

 

“你说谁巴不得啊?”茨木边说边坐起身,“我才没让你过来陪我。”

 

绪惠笑眯眯地看着茨木站起身,头也不回地跑了。

 

“你不去追吗?”

 

“等一下他就回来了。”

 

过了一会儿,茨木真的回来了,只不过这次他带了毛毯。

 

茨木走到酒吞身边,转过身背对着他坐了下来,和刚才一样把头枕在了他的大腿上,再把毯子从头盖到脚。

 

“怎么回来了?”酒吞是在明知故问。

 

“我的枕头在这里,我认枕头。”

 

绪惠没忍住,大声地说:“你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我才不可爱!”



TBC

评论(2)
热度(3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