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97-100)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97』

只有酒歌和茨木子去了他们的房间,茨木子说浅仓璃奈洗完澡以后就倒在床上“死机”了,她帮她盖好了被子才过来的。

 

“那就让她睡吧,你们——你们还不能喝酒。”酒吞把手中的罐装啤酒放到了茨木的面前,他特意买了酒精度低的啤酒,这样能让茨木解解馋,“那就喝饮料吧。”

 

“又开始吃了啊。”茨木子看着茶几上的烤串和几包已经拆开的零食无奈地说。

 

酒歌拧开了瓶装橙汁的瓶盖,询问他们有几个人要喝橙汁。

 

“就你们俩喝,自己给自己倒吧。”

 

“可惜团子他们不能出房间了,不然还有他们两个人的份。”茨木子扶着两个一次性杯子说,“我们好像第一次这样聚在一起吧?平时爸爸妈妈他们都在。”

 

“只是你们两个的话我们还轻松点。”

 

“你们真辛苦啊,明明只是出来玩,却要装作他人的样子。”酒歌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看着茨木说的,他的牺牲是最大的,要扮演成一个女孩,还要避免被他人发现,“茨木哥,敬您一串。”

 

茨木的心情复杂,看着酒歌递过来的烤串也不知道该不该接。

 

“你就别逗他了,”茨木子抢走了酒歌手中的烤串,自己吃了起来,“这边是海上项目好玩,哥哥,你怎么办啊?”

 

“摩托艇这些我能玩啊,冲浪这些我就算了,我可不要穿女士泳衣。”

 

“毕竟和平时穿的女装不同。我们也不会强求你去穿啦。”

 

“茨木子的泳衣呢?听璃奈说你买了新的。”

 

茨木子愣了一下,结结巴巴地回答:“啊、啊是的,我、我买了新的。”

 

“带裙边的吧。”

 

“保密......”

 

“比基尼?”

 

“布料没那么少啦......”

 

茨木凑了过去,小声地问:“为了酒歌买的?”

 

“咦,哥哥你怎么知道的?”

 

“你也不看看我是你的谁。”

 

兄妹俩叽叽咕咕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说到最后茨木子的脸通红,一个劲地在那摆着手说没有。

 

“兄妹俩还真是一模一样啊。”大天狗小声地嘀咕着,他十分认真地在观察他们两个,茨木刚才肯定是问了关于亲吻,或者是更加深入的问题,不然茨木子的脸哪里会红成这样。

 

以前青行灯也坏心眼地问过茨木这些问题,虽说茨木反应没那么大,但他红透的那张脸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后来他和他们三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茨木和他们接吻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可贺的是茨木会主动了,可悲的是茨木很少会在接吻时脸红了。

 

“其实我在小时候亲过茨木子。”

 

“我、我怎么不知道?!”茨木子猛地转身凑到了酒歌的面前,“什么时候的事情?!”

 

“六七岁的时候吧,我吵着说要娶你回家,然后他们说太早了,我不服气,就在那哭个不停。”酒歌开始自爆起了黑历史,“然后茨木子正好过来找我玩,我......就跑过去亲了她。”

 

“亲的脸吧?”

 

酒歌喝了口橙汁,回答:“是亲的嘴。”

 

“喔,那次啊,”茨木子突然冷静了下来,“其实那次我以为只是单纯地撞到了。”

 

——咦?

 

“因为很痛,就完全没往那边想。”

 

“......”

 

茨木挪到了酒歌的身后,拍打着他的肩膀叹了口气。

 

 

“不早了,回房间后刷个牙,然后赶紧睡觉。”

 

“是是,哥哥们晚安啦。”

 

“嗯,晚安。”

 

“晚安。”

 

“可不要两个人跑到外面去独处啊,会被抓到的。”

 

“才不会啦......那么我们就先回去了,明天见。”

 

“明天见。”

 

『98』

“听说西丽娜圣鸟都能够预知到自己的死期。像你现在这副模样,是快到时间了吧。”

 

谁在说话......

 

“我们不存在‘死亡’,我们只是会轮回。”

 

到底是谁在说话......

 

茨木睁开眼睛,看见有两个“人类”坐在海面上,一个“人类”的手臂是羽翼,另一个“人类”则是拥有着几条狐狸尾巴。

 

“来客人了。”西丽娜转头看着茨木笑着说,“晚上好,茨木。”

 

有着狐狸尾巴的女人也跟着转头,她用扇子遮住了下半张脸,说:“晚上好,人类。”

 

“我在哪里?”

 

茨木低下头才发现自己也站在海面上,奇怪的是倒映出来的并不是他的身影,而是一个穿着类似于祭祀服的人。由于这人戴着面具,他一下子分不清性别。

 

“人类,你很危险呢。”

 

茨木愣了一下,他抬起头,不敢置信地问:“我吗?”

 

“当然,这里也就只有你才是人类。或者说,你算是个......唔,还是算了,不说了。”

 

“不要吊人胃口啊。”

 

茨木想要接近他们,不过那里有着明显的结界,力量还很强大。两个人联合起来创造的结界吗?那还真是难对付啊,如果使用全力的话——

 

“人类,你现在还是太弱小了。”狐狸女人向上甩了一下扇子,扇子合上了,“要想对付那个‘人’,你还需要经历很多事情。”

 

唰——

 

扇子又打开了。

 

好困......

 

茨木跪在了海面上,为什么会突然这么困......

 

“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人类。”

 

“你是要找我麻烦吗?”茨木强忍着困意问,“那就只准你找我麻烦......不准——”

 

“不准找他们麻烦是吧?这就要看我的心情了。”

 

“快点睡吧,茨木。”

 

茨木的身影消失了,换来的是另一个小小的身影。

 

“你们找他有什么事?!”伊吹整个猫都炸毛了,它察觉到狐狸女人的力量在它之上,靠现在的模样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

 

狐狸女人摇着扇子,问:“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快点回答我!你们找他到底有什么事?!”

 

“既然选择了想要保护他,那就不要离开他的身边,”西丽娜突然说,“不过,你还没下定决心,所以我们无法告知你。”

 

“保护他?开什么玩笑。我要保护的人才不是他!”

 

“那我们就更加没有义务告诉你我们为什么要找他了。”

 

——不好,它太激动了,居然把实话说出来了。

 

“好好地思考一下吧,你现在必须要选择一个人才行。”

 

『99』

“那么你的选择是什么?”

 

“啊?”

 

伊吹没想到这问题来得这么快,等等,它把问题给搞混了,茨木问的是去不去他家。

 

“算了,等回去前你再给我答复吧。大天狗,我饿了。”茨木跨坐到大天狗的身上说,大天狗看着被他大腿压皱的书页叹了口气。

 

“刚吃完那么多东西就饿了?等下要和他们吃饭,你忍忍。”

 

“你嘴里在吃什么呢?”

 

大天狗抽出了书,合上后把它放到了茶几上,他摸索着口袋,回答:“糖。茨木子给的。”

 

“给我一个。”

 

“不好意思,就一个。”

 

“那你的让给我。”茨木说完就要吻上去了,大天狗环住了他的腰,似乎对这件事情习以为常了。

 

“等等等等!”伊吹叫了出来,他们两个是这个关系吗?!是已经到了嘴对嘴喂糖的关系了吗?!

 

大天狗没理睬伊吹,茨木就更加不会理睬了。

 

“你们——”

 

亲上了。

 

他们两个亲上了!

 

它还在这里啊!

 

等下,那是什么声音啊......不是只要糖果吗?!为什么会发出那种声音啊?!

 

大天狗已经在忍耐了,要不是伊吹在这,他早就把茨木压在沙发上继续下去了,反正酒吞和荒不在。

 

“......你们两个舌|吻了吧!肯定舌|吻了吧!”

 

茨木皱起了眉头,拍了拍大天狗的肩膀示意他停一下。

 

“吵死了,”茨木拿起枕头砸了过去,“恋人之间亲亲抱抱不是很正常吗?你要么出去,要么去卧室,少来打扰我们两个。”

 

看茨木的动作,他又要吻上去了。

 

“不、不知羞耻!”

 

“你他妈的烦死了!”

 

大天狗没兴致了,他放开了茨木,仍由他拿着另一个抱枕追着伊吹打。

 

“别砸坏东西,砸坏了从你工资扣。”

 

 

他们午饭是和班级里的人一起吃的,茨木和宫上林实在是太闹腾了,果汁被碰到后撒了他和茨木子一身。

 

黏糊糊的感觉让他们两个想立马去洗澡。

 

“对不起!请不要揍我!”

 

“不会揍你的啦......”

 

大天狗问店员要了几条干净的毛巾给了他们,茨木子庆幸自己没穿白色,不然内衣都会显现出来了。

 

茨木穿了浅色的衣服,现在已经被酒吞强行穿上了防晒衣。

 

“回去洗澡。”

 

“那你们直接换好泳装过来呗,反正吃完就要去海边玩了。”

 

“嗯。”

 

茨木和茨木子暂时告别了他们,跟他们一起去的是大天狗。

 

“你就不用去了,我们很快就回来的。”

 

“真的不需要我跟过去?”

 

“你在担心什么啊?放心,就一会儿。你继续吃东西去吧。”

 

“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给我。”

 

“知道了。”

 

茨木摆摆手,跑向了在前面等他的茨木子。

 

茨木子还奇怪为什么大天狗不跟过来了,茨木没等她问就解释了,就这短短的距离要人跟着的话,未免也太过“大小姐”了。

 

“其实我觉得跟着也行,因为他们要保护你的安全啊。”

 

“偶尔一次没事。”

 

“臭小子给我站住!”

 

再一次被伊吹跳到了头上,茨木整个人都往前倒了,茨木子急忙扶住了他,要是茨木摔伤了,那伊吹肯定会被他们三个人拿去炖汤的!

 

茨木倒也没怎么生气,只是问:“你跟过来干嘛?”

 

“我是跟着茨木子的。”

 

“色猫。”

 

“啊?哥哥,你在说什么?”

 

“谁是色猫了!不要污蔑我!”

 

“你要是没经过我的允许就去她的房间......我会立马让你下地狱。”

 

『100』

伊吹蹲坐在马桶盖上翻了翻白眼,它没想到茨木洗澡的时候和它一样,是会“炸毛”的。

 

“我说你啊,好歹是个人吧。这么怕水干嘛?”

 

“洗澡是很痛苦的。”

 

“真是的,平时你怎么洗的啊?不会是他们三个人帮你的吧?”

 

“是啊,像拎着猫一样拎着我进来洗澡的。”

 

伊吹忍不住了,它问:“你到底和谁是恋人啊?”

 

“他们三个都是啊。”

 

“......”

 

茨木这个小矮子到底哪里来的魅力啊?

 

“你还挺厉害。”

 

“你是不是还好奇是谁先喜欢上我的?”茨木一边跨出浴缸一边问,伊吹看见了他右臂上的伤疤,是刀伤。这种程度在雨天估计会很疼吧。

 

伊吹歪着头又看了看他的后背,后背有几处齿印,不太明显,看来有阵子了。

 

“这是酒吞留下的。”

 

“......”

 

“这是大天狗留下的,”茨木指着胸口那淡红色的印记说,“还有荒的话,啊,已经没什么痕迹了,一般是在这。”

 

伊吹看他指着大腿内|侧。

 

“所以看到我们亲密的时候,稍微识趣一点。”

 

“你还是个孩子啊。”

 

“我二十岁了,臭肥猫。”

 

“......接触现代社会太久了,我都忘记我曾经的朋友十五六岁就成婚了。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孩子都四五岁了。”

 

“你到底几岁了?”

 

“早就忘记了。你倒是快点穿衣服啊!喂喂喂你没擦干呢!你小子被他们宠到都不会擦干身体了吗?!”

 

“啰嗦!”

 

 

茨木为了不让自己暴露性别,选择了长袖加中裤,这样他只穿了一条男士泳裤的事情就不会暴露了。

 

叩叩叩——

 

“茨木子,你好了吗?”

 

“好了。”茨木子打开门,她也算是全副武装了,完全看不出她穿了什么样的泳衣。可能是想让酒歌先看吧,这孩子真可爱。

 

“等下帮你都盘起来吧,那样会舒服些。”

 

“嗯。”

 

茨木从背后看就是个白毛团子,刚才他穿好衣服把头上的夹子拿下来后炸开的头发还把伊吹吓到了。

 

“回去后让大天狗帮我剪掉点头发。”

 

“他会剪头发?”

 

“我们三个人的头发都是他剪的,他的话就得出去剪了。”

 

“我想起来妈妈以前帮团子剪头发,不小心剪成了超短发,幸好团子不在意。小皇倒是很在意头发,这点和爸爸很像。”

 

“打扰一下,请问你就是茨木子吧?”

 

白发少年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啊,嗯。你是?”

 

“我是这个岛岛主的儿子,巴泽尔·多米尼克。”巴泽尔笑着回答,“欢迎你们来到我家的岛屿。”

 

不会就是为了说这个吧?

 

“谢谢,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茨木子看他不像是坏人,警惕性稍微放松了点。

 

“我想和你约会。”

 

——我还是继续警惕起来吧。

 

“抱歉,我有未婚夫了。如果他看见我和其他男性约会,他会不开心的。”茨木子庆幸酒歌不在身边,不然他可能会摆出一张臭脸的,“所以我拒绝。”

 

“只是单纯在一起玩一天罢了,我不会对你动手动脚的。”巴泽尔急忙解释,“我可以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玩。”

 

“喂,你没看出她很为难吗?”忍无可忍的茨木挡在了他们的中间,他抬起头,狠狠地盯着巴泽尔,继续说,“给我滚开。”

 

巴泽尔弯下腰,近距离地观察着茨木的脸。

 

“抱歉抱歉,你太小了,所以我没能看清你的容貌。想不到你也很漂亮呢。”

 

“你说谁小呢?!”

 

“脾气可真差啊。那么小美人,我们来比赛吧?后天这里会举办音乐比赛,只要报名就能参加了,你赢了我的话,我就满足你一个不过分的愿望。我赢的话,茨木子和你,分别都要和我约会一天。”

 

音乐比赛?

 

茨木子倒是可以参加,可是巴泽尔的实力她可不知道啊......

 

“茨木子禁止参加哦,你的演出我可是看过的。要是让你和我比,那我肯定输定了。如何啊小美人,比吗?”

 

“乐器由你来提供吗?”

 

“当然,你想要什么乐器这里都有。”

 

“白、白雪,你——”

 

“我接受你的挑战。如果我赢了,你不准再来烦我们了。”茨木的表情有些可怕,巴泽尔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可以。那么我先走了,小美人——加油哦。”巴泽尔挥挥手和他们往反方向走去,茨木子呆呆地站在那, 被茨木拉扯了一下衣服才反应过来。

 

“你会玩乐器吗?还是说你会唱歌?”

 

“我都不会。”

 

“......”



TBC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