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9(81-83)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防挂】【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

 


Volume 9



『81』

“等你们好久了,真慢啊。”换了身便服的酒歌倚靠着门说,“快去换衣服。”

 

“酒歌,来我们房间坐一会儿吗?”茨木问,“反正你等着也是等着,不如来我们房间。”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你们俩可别换衣服换地太久哦,不是还要聚一下讨论那个项目嘛,他们刚才就已经在问了。”

 

浅仓璃奈赶紧刷了门卡,她差点忘记这事情了。

 

“那等下见。”

 

“嗯。”

 

茨木这间房间的门卡由大天狗保管着,他刷了下卡,打开门后进去了。走在最后的酒歌帮他们关上了门,他环顾四周,嘀咕着这四人间比想象中还要大。

 

“你晚上要过来睡吗?”

 

“如果你现在是茨木哥,我倒是可以过来。但是......你现在可是白雪啊。”

 

茨木解开衬衫扣子的动作顿了顿,对哦,他现在是云间白雪,是个女孩子,怎么能让酒歌也一起过来啊。

 

“从这里看能看到大海,不过这三家大酒店全是面向大海的,应该是所有房间都可以看见。”大天狗拉上了窗帘,然而茨木早就脱地只剩下平角裤了,大天狗见他蹲下身去拉行李箱的拉链,忍不住说,“你先拿要换的衣服裤子再把身上的脱掉啊。”

 

“这不是忘记了嘛。咦,我的短裤呢?”

 

“在左边。”

 

“不穿裙子了吗?”酒歌好奇地问,他还以为茨木扮成女孩子要办地彻底。

 

“这里能穿自己的衣服,我怎么可能继续穿裙子。反倒是茨木子,好像带了很多裙子过来。她是不是很喜欢穿裙子?”茨木记得昨天晚上去茨木子房间里问她事情,结果看见她的床上全是裙子,“之前和我们出去玩,她倒是没穿裙子。”

 

“她喜欢穿裙子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我喜欢,第二个是因为......踢人的时候不用怕裤子坏掉。”

 

——第二个也太可怕了。

 

“我们俩经常去游戏厅,有次我去完洗手间回来,看到一个男的捂着下面跑了,我过去一问才知道......有个女孩被骚扰了,旁边是茨木子。茨木子提醒了他几句,结果他转而盯上了她。那时候茨木子正在刷记录,就稍微有那么点点烦躁,结果一被打扰,和第一名就差了一分。”

 

同样喜欢刷记录的茨木点点头,正经地接话:“我懂这种感受。”

 

“当然,这还不是她的爆发点,而是那个男的......嘲笑她说她打游戏很垃圾。后来嘛他就被茨木子踢裆了,还打算揍的时候被店员给拦住了。店员说,茨木子当时的表情像般若面具一样可怕。”

 

“踢地好。不愧是我妹妹,踢地太好了。”

 

茨木子的这个爆发点......和茨木一模一样啊。

 

兄妹俩要是同时被人嘲笑玩游戏垃圾的话,估计会世界毁灭吧?

 

“我刚查了一下,这里也有很多游戏厅,还有一些限量版的奖励。”酒歌把手机面向茨木,屏幕上显示着一堆小猫玩具,“茨木哥,你不会错过的吧?”

 

“我必定要拿到手。”

 

“完了,又要被拉黑名单了。”

 

 

他们换完衣服后在门口等了茨木子和浅仓璃奈十分钟,酒歌和茨木甚至都选好了到时候去游戏厅选什么玩。

 

“久等啦。”

 

“抱歉抱歉,想穿的衣服一下子找不到了。”

 

茨木子穿了白色吊带裙,她的后背露出了一大半,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不过她的手臂上挂着一件薄外套,酒歌稍微能放下心。浅仓璃奈上身穿着印有猫爪的短袖,下身穿着同样印有猫爪的短裤。

 

“你这身衣服——还挺可爱。”茨木盯着衣服上的猫爪说,他的打扮和浅仓璃奈差不多,只不过他还有个帽子。

 

“嘿嘿,这身还有小码的哦。你穿的话肯定更加可爱。”

 

“那我们先找个地方让他们过来吧,”茨木子穿上了薄外套说,见酒歌一直盯着她,她笑着问,“怎么了?一直盯着我。”

 

“你太好看了呗。你们俩要是要单独约会就提前说,我们四个大电灯泡就立马去别的地方玩去了。”

 

酒歌抱着手臂,回答:“我肯定会说的。”

 

——其实只有你才是大电灯泡啊。

 

茨木子无奈地想。

 

“不说这个了,我们得找地方了。楼下有咖啡店,还挺大的,不知道能不能包掉外面的位子。”

 

“那就先去问问吧,不行的话就随便找个空地集合了。”

 

浅仓璃奈拿出手机看了下自己的定位,她看见有咖啡店的图标后点了进去,上面有电话号码,她立马拨出去了。

 

酒歌其实是想下楼问的,结果浅仓璃奈速度太快了,等他回神,她已经拨通了。

 

“你好,请问我可以包下咖啡店外面的座位吗?”浅仓璃奈是从软件那边打电话出去的,所以界面显示了她的头像、班级、学号以及地理位置。

 

“现在外面的座位正好没有人,那么我先记录下您的信息。我们会帮您保存半小时的座位,还请尽快过来和我们确认。”

 

“噢噢,谢啦。搞定,那我通知他们咯。”

 

“论行动力我还是佩服你啊。”

 

“多谢夸奖。”

 

『82』

“带了相机真是正确的选择,茨木子同学!请看镜头!”

 

“看什么看,没见到酒歌在这吗?把相机给我。”

 

茨木子尴尬地笑了笑,酒歌其实并不介意这种事,但他的相机都被拿走了,还是先不说了吧。

 

“有几个人被他们组的人抓去玩别的项目了,那么现在就是十九个人,如果分成两组就还差一个人.......”

 

“再加上他们三个,不就能二十二个人了。那个项目是最多十五个人,最少十个人吧。”茨木竖起大拇指指着站在他后面的三个人说,“虽然是我的保镖,但他们不会拿出真本事。”

 

“如果是十一个人的话,正好两组里有一个人要当这个队伍的‘被保护者’。”

 

“先分队吧,然后在决定那个人是谁。分队的话......要按照什么方式呢?”

 

“抽签吧,我去问他们要点纸。等我!”

 

“兴致真高呢。”岚田嘉美看着浅仓璃奈和店员谈话的模样说,“茨木子,如果我和你不是一组,还请手下留情哦。”

 

——真正要手下留情的是我旁边的这四个人啊!

 

茨木子一边想着一边敷衍地点点头。她看了眼茨木,还在那吃蛋糕,吃地嘴角都是,她习惯性地拿出外套口袋里的纸巾,帮茨木擦去了嘴角的奶油。

 

娴熟的动作,看来帮那两个孩子擦了不少次嘴角了吧。

 

浅仓璃奈拿着一个小盒子出来了,她把小盒子放在了桌子上,说:“好了,来抽吧。”

 

 

他们抽完签后就报名去了,浅仓璃奈预约到了晚上七点的场次,说是三点钟的场次被另一所学校的人给预约了。

 

“下午来的那群人速度可真快,这都没到,就已经预约好了。”

 

“一天就三场,能预约到就不错了。他们给我们保留多久?”

 

“因为是最后一场,所以保留一小时。那么我们要提前吃饭了,不然到时候就要闹肚子了。”

 

“那么两组人先解散吧,各自商量好,然后晚上六点半在这里集合!”

 

唯一没分开的就是茨木这组人了,他们巧合地全部抽到了涂有蓝色的纸张,茨木子都怀疑浅仓璃奈是不是动了手脚。

 

因为她真的不太敢相信他们居然都在一组,也就是说他们队伍里已经有六个人擅长和他人对战了。

 

第六个人是浅仓璃奈,而不是酒歌。

 

虽然很抱歉,但是她真的没算上酒歌。

 

“我都打乱了好几次了,不可能动手脚的。红队那边估计是嘉美当‘被保护者’,想想也是,他们不敢让文静少女冒险。”

 

“那么我们的‘被保护者’——”

 

他们看向了茨木,茨木不知何时拿了一份冰沙,吃地舌头都发蓝了。

 

“干嘛?”

 

“我们中间谁更加像公主殿下?”

 

『83』

“为什么,我是‘被保护者’?”茨木不爽地用手指敲打着桌子,“虽然我是年龄最小的,但是那也不是我当被保护者的理由。”

 

“因为你是公主殿下呀。”浅仓璃奈欠揍地把银色王冠戴在了茨木的头顶上,“哎呀,我还是没想到我们几个都抽到了一组。会长,这次指挥能交给你吗?”

 

“我吗?责任重大啊。”

 

他们这组里除了他们七个人,还有尾濑御谜、二千晖、同是学生会成员的白松一铃以及百濑秀信。白松一铃和百濑秀信是一年级的,据说是仰慕尾濑御谜才加入的学生会。

 

“红队的古江学姐很难对付哦,”“情报商”浅仓璃奈皱着眉头说,“她可是弓道部的王牌。葛兰同学也要小心,她很擅长击剑。”

 

“古江同学听名字的话,其实还以为很擅长插花。”

 

“全名是?”

 

“古江深香。她身上倒是常常有着花香,不过每次都不太一样,问了她,她说她也不清楚。”熟悉古江深香的二千晖回答,“不过我们这有白雪的三个保镖,胜率还是很大的。”

 

“他们三个会放水,毕竟本来就赖皮了。”

 

“就算放水,这不是还有茨木子学姐和璃奈嘛,”白松一铃拍着浅仓璃奈的肩膀说,“虽然会长也很强,但是我现在要站茨木子学姐和璃奈。”

 

尾濑御谜耸耸肩,他在这方面的确不如她们两个人。

 

“让茨木子做公主殿下不好吗?”


“其实呢,‘被保护者’后面也能够参与,而且可以多拿一样武器。我们还需要两名看守,防止对方偷袭什么的。”

 

“那就我——”

 

“我吧,我体型太大了,很容易成为对方的目标。”二千晖举起手说,“星辰先生我觉得也应该留下来。”

 

虽然只是因为他的身高问题,但荒比起他们几个,的确不太适合打入敌方的地盘。而且也能照顾一下茨木,也不是不行。

 

“好吧,那我留下来保护大小姐。”

 

 

团子和皇大约是在十点半的时候到达了西丽娜岛,由于他们都是小孩,所以多分配了很多工作人员,不然班主任和副班主任压力太大了。

 

“各位,如果遇到了什么问题,一定要及时和身边的大哥哥和大姐姐说哦!”

 

“好!”

 

“大家的手机都安装好了西丽娜岛的软件了吗?”

 

“安装好了!”

 

“那大家一定要保持手机有电量!”

 

“好!”

 

“有些项目不能玩的话就不要去!明白了吗?”

 

“明白啦!”

 

“好了,现在哥哥姐姐们会带你们去房间,放好行李箱,换好了衣服,就可以玩咯!”

 

“耶!”

 

茨木子拿着望远镜在找团子和皇,他们站在最前排,一下子就找到了。等下帮他们两个放行李箱和找衣服吧。

 

“我等下过来。”

 

“要帮他们吗?”

 

“嗯,你们别去了,我去就好了。啊,我想要草莓味的冰沙,谢啦。”

 

茨木子小跑了过去,他们看见她是直接和团子班级的班主任搭话了,皇见到茨木子的时候差点连行李箱都不管了,幸好团子扯住了他。

 

“我们的队伍庞大起来了呢。”

 

“茨木子说下午可能还有三个人,或者是四个人。”

 

“嗯?怎么多了两个?”

 

“一个是照顾狭樱圣洋的,另一个是狭樱本家养女。我记得好像是叫——狭樱彩砂。”



TBC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