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47」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


脑洞存放录



【狗茨向】



「47」

“大天狗,你好像很在意茨木那个孩子。”

 

大天狗瞪了一眼八卦的博雅,反问:“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八卦了?”

 

“青行灯带出来的。”

 

那个女人......

 

“所以是不是啊?”

 

“你好烦啊。是,我就是在意他。”

 

“大声点。”博雅笑得很欠揍。

 

“我就是在意茨木!这样行了吗?!”

 

吱呀——

 

他们同时看向门口,看见了手中拿着烤串的茨木。

 

“干嘛?想吃啊?休想,这是晴明特意给我带的。”茨木朝他们吐了吐舌头,“刚才你说什么来着?在意什么?”

 

“怎么吃地满嘴都是,你难道是小孩子吗?”不知道大天狗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他无视了茨木的问话,抽了几张纸巾走过去帮他擦嘴,“不准用手背,脏死了。”

 

“你这人好烦啊!我会洗手的啊!你看着我洗总行了吧?!”

 

“你的衣服都弄脏了,给我过来。”大天狗握住了茨木的左手腕,把一脸惊讶的茨木给拖走了。

 

“等等!我是要过去喝果汁的!博雅!博雅!帮我拿一杯今天限量的果汁!混蛋大天狗!放开我!不然我用竹签戳你了啊!”

 

博雅探出脑袋,伸出手朝茨木挥了挥手。

 

“你敢用它戳我一下,你今天就别想回宿舍了!”

 

“你难道要灭口吗?!”

 

大天狗冷笑了一声,回答:“怎么会呢,我哪里忍心啊。毕竟我可是非、常、喜、欢、你、的。”

 

茨木打了个冷颤,他放弃了挣扎,也放弃了用竹签去戳大天狗的想法。

 

因为他觉得大天狗真的会“灭口”。

 

——洁癖真可怕。



TBC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