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29」

前篇请走:「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脑洞存放录



【酒茨向】



「29」

“酒吞前辈,前台来消息,说你家的孩子又和夜叉打起来了。现在让你去那边领一下人。”

 

酒吞的嘴角抽了抽,自认倒霉地往回走了。

 

夜叉和茨木是出了名的关系差,两个人一见面就会忍不住互相嘲讽,然后就会打一架,破坏公物的事情让晴明等人非常头疼。

 

“明明都尽量不碰面了,怎么还见到了?茨木那小鬼怎么跑去大厅了?”酒吞焦急地等着电梯,他已经能预料到邮箱里会来谁的邮件了。

 

叮咚——

 

电梯里没人,酒吞走进去,按了一楼的按钮以后狂按关门的按钮。

 

“啧,以后干脆不要带他来这里了。”

 

叮咚——

 

“哎呀,酒吞先生啊,你家孩子的体术又提升了。”躲在前台桌子后面的保安笑嘻嘻地说。

 

“现在可不是嬉皮笑脸的时候。你们两个——”酒吞话还没说完,被碎掉的玻璃给划伤了左脸颊,伤口不深,但是流血了。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要知道酒吞的脾气可是比茨木还要可怕的。

 

茨木僵在那里完全不敢动,碎玻璃是夜叉扔过去的,和他没有关系,酒吞应该......应该不会教训他吧?

 

踏——

 

踏——

 

踏——

 

“好玩吗?”

 

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声音,茨木知道自己可能要完蛋了。

 

“对不起......我、我不想这样的......是他先惹我的......他说我是小矮子......”茨木根本就不敢抬头,他怕见到酒吞的表情会吓得说不出话,现在要把这个锅完完全全地扣在夜叉头上才行。

 

开始假哭吧。

 

“对唔起......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呜呜呜......”茨木捂着脸蹲下身,身体故意颤抖地很厉害,“都是他的错!谁让他说我是小矮子!又不是我想这么矮的!呜呜呜——”

 

酒吞蹲下身,看着茨木颤抖的身体叹了口气,他的表情也变得柔和了一些,围观的人以为酒吞要安慰茨木,结果听见他说:“茨木,你今年已经十九岁了,我想你应该得换个模式和我撒娇了。”

 

茨木抬起头,他的眼角是真的红了,但是表情比较欠揍。

 

“啧。”

 

“你还真行啊,装哭。”

 

“你也少说几句。”

 

“假哭是一回事。你说他小矮子是另一回事。”酒吞站起身,瞪了一眼挂了彩的夜叉,“挑起了这件事情的你,要么让我揍一顿,要么......这里所损坏的以及他的医药费,全部由你的部门来赔偿。”

 

“夜叉,你要不让酒吞揍一顿吧。”

 

“才不要。赔就赔,大不了我无偿接手工作就是了。”

 

“夜叉老弟,我听到了哦!”夜叉部门的老大在二楼朝他挥了挥手,“接下来的工作非你莫属哦!”

 

夜叉傻眼了,他们部门的老大经常不见踪影,怎么这时候就出现了?!

 

“你故意的?!”

 

“巧合罢了。茨木,跟我去医务室。”

 

“噢......”

 

他们目送走了酒吞和茨木,夜叉部门的老大看着夜叉气急败坏的模样自言自语道:“不听话的臭小子,这次我可救不了你,谁让你惹毛的是酒吞。”



TBC

评论
热度(3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