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返回——Part.2

前篇请走:Part.0Part.1



Part.2

 

“明明不是人做的!可为什么会像人做的饭菜!”茨木已经吃了第二碗了,满月跪坐在一边,等着帮他盛第三碗。

 

大天狗皱起眉头,这句话是不是哪里不对劲?

 

“这句话为什么听起来像是在骂我们?”

 

“实话实说,你们的确不是人。满月,再来一碗!”

 

满月接过茨木递来的饭碗笑着说:“还好让他们煮了很多米饭,今天肯定能让您能吃饱的。好了,满满的一大碗米饭,给您。”

 

“谢啦。你们真不吃吗?我总觉得我一个人吃那么多挺不好意思的。”

 

——都吃到了第三碗才想起来他们吗?

 

大天狗抽了抽嘴角,并没有回话。

 

“妖怪和人类的食物不太一样,所以您不用管我们。”

 

“这样啊。”茨木觉得他们应该喜欢吃生肉,最好是沾满了血的,等下,前面追他的那些奇怪的家伙们是想吃他,那大天狗他们......

 

茨木的脸色一下子难看了起来,他面对人类还是有胜算的,但是面对这种从没见过的生物就不好说了。

 

“满月,来帮忙!”

 

“马上来!那我先去帮忙啦。”

 

满月跑地极快,茨木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剩下他和大天狗了。

 

刚才吃地开心,他没在意大天狗为什么会离他这么近,现在注意到的时候他几乎都快贴上他了。

 

“怎么,吃撑了?”大天狗见茨木放下了碗筷,好奇地问。

 

“你们不会吃人吧?”

 

“因为满月那丫头说食物不同,所以你觉得我们是吃人的?”大天狗没嘲笑茨木,他甚至松了口气,毕竟他还算正常,“我们不吃人,但其他妖怪我不保证。就像那几个追你的,他们就是以人类为食的。而且——”

 

茨木觉得不对劲,他下意识地往旁边挪了一下,大天狗的手没碰到他的脸,而是碰到了坐垫上。

 

“抱歉,下意识地躲开了。”

 

大天狗的心情更加复杂了,他一边觉得茨木反应挺快的是好事,一边觉得此刻的自己非常没面子。

 

“不准躲开我。”

 

“都说了下意识的,下次......尽量不躲开吧。”

 

“不准尽量。”

 

“那你小心被我给甩出去吧。”

 

 

大天狗觉得茨木在他原本的世界里应该是有恋人的,不然他为什么会躲开自己?还提醒他小心被他给甩出去?

 

“满月。”

 

“怎么了?您已经望着茨木大人的房间很久了,如果想找他——”

 

大天狗打断了她,说:“帮我打探一下茨木有没有喜欢的人。”

 

满月先是一愣,随后捂着嘴笑了起来。

 

“如果茨木大人能够成为您的新娘就好了。”

 

“胡说什么呢?还不赶紧去。”

 

满月嘻嘻哈哈地离开了,大天狗扶着额头叹了口气,他太不对劲了。

 

过了一会儿,满月又嘻嘻哈哈地回来了,她兴奋地说:“他没有恋人,也没有喜欢的人。啊,他对恋人的性别也没什么要求。大天狗大人,您的机会来啦。赶紧娶茨木大人过门吧。”  

 

“小家伙,不该说的不要说。”

 

“明白。”

 

“我看你根本就不明白......总而言之,你别给我到处乱说。”

 

“明白。那晚上您要和茨木大人睡一起吗?不知道人类——”

 

大天狗瞪着她,打断了她的话:“如果你想被封印就直说。”

 

“对不起,我错了。”

 

满月立马跪在地上朝他磕头,但表情十分欠揍。

 

“大天狗!满月!有没有其它衣服啊?这套有点热!奇怪了,他们在哪里啊......”

 

茨木的声音对满月来说就像是救世主的存在,但她还是慢慢地抬起头,小心翼翼地看着大天狗。

 

“起来吧。给他去拿浴衣。”

 

满月站起身,拍了拍衣服和裤子后回答:“那就请您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把握好机会。”

 

“你这丫头......到底是谁教你这些的?”

 

“之前躲雨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姑娘,她教的。”



TBC

评论
热度(1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