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不想当魔王——『0』

之前微博里翻出来的梗。

因为一想到梗就会发微博(仅自己可见),所以没及时写出来的话就会忘记......


这篇不会虐,算是比较日常一点的。

还有一篇是比较虐的,是另外的系列。




1.异世界paro

 

2.勇者之子大天狗ד临时”魔王茨木

龙族之子荒ד临时”魔王茨木

 

3.荒和茨木有着婚约,因为他们的血可以“制造”出后代

 

4.茨木的父母是荒茨坑的泷和织里,都是魔王,只是管理的区域不同

 

5.茨木子是茨木的义妹,和茨木很像

 

 

『0』

 

“神啊,如果您存在的话......请实现我们的愿望吧。”

 

“我们想要自由。”

 

“仅仅只是自由而已。”

 

“还请您——”

 

“你们是不认字,还是听不懂人话?这座城市的规则需要我用刀刻在你们的身上吗?!说过多少次了!人!口!贩!卖!是!禁!止!的!”

 

“十分抱歉......真的十分抱歉......我们不知道这里是您的地盘......饶命啊......”

 

女孩踮起脚尖,她想要从门上的玻璃窗看向外面,可惜她实在是太矮了,完全看不到外面。

 

“就算不是我的地盘,别人的地盘你们就敢做出这种事了?!”

 

“是魔王吗?”女孩小声嘀咕着。

 

女孩并不是盲目猜测的,因为这座城市并非由人类王族管理,而是由魔族。

 

“魔王大人!还请您饶过我们啊!我们不会再犯了!这些、这些女孩!请您带走吧!就当......就当是先给您的祭|品了!”

 

女孩瞪大了眼睛,她们又要踏进另一个深渊了吗?

 

“祭|品......看来你们的确要把规则刻在身上。”

 

“饶——”

 

咔嚓——

 

女孩看着面前的铁门,它被打开了。

 

“我是管理这座城市的魔......‘临时’魔王,囚|禁你们的家伙都被我打晕了,门也被我打开了,信任我的话就出来吧。”少年说完后又狠狠地踹了一脚晕过去的男人,他转头看了看走廊,他的同伴大天狗还没过来。

 

毕竟来回也要十几分钟了。

 

如果这些孩子们不信任他,那就让魔族军队的人来处理。

 

吱呀——

 

少年看了过去,从房间出来的女孩和他想象中的奴隶不同,这个女孩非常干净,也不瘦弱,只是身上的衣服破旧了一些。

 

更关键的是,她和自己长得好像。

 

不会是他们瞒着自己又生了个女儿吧?可是他们并不弱,生下来的孩子不可能被人|贩|子抓到啊。

 

“你叫什么名字?”少年蹲下身,尽量不去俯视她,“我叫茨木。”

 

女孩张了张嘴,什么话都没说出口。

 

“天生说不出话吗?啊,应该是吓到说不出话吧。过阵子就会好的。等下会有人来接——”

 

女孩伸手拉住了他的头发,力道不重,只是轻轻地拉着。

 

“请带我一起走。”她无声地说。

 

可能是看她和自己长得像,也可能是因为她主动求助,茨木立马就答应了:“好。那么我给予你一个身份和名字吧。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妹妹,名为茨木子。”

 


TBC

评论
热度(4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