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谎言之城——Part.7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



Part.7

 

茨木被服装店的店员一直盯着看,他有点无奈,想提醒她的时候却被她抢先了一步:“荒先生,这位是您的.....小情人?”

 

店员带点口音,不过她语速不快,茨木还是能听懂的。

 

荒捏紧了自己的手机,他无奈地回答:“他是我的表弟。暂时寄宿在我们这。”

 

“噢噢,失礼了。”店员吓得不敢再开启这个话题了,大天狗和荒在这座城市里可是出了名的可怕,加上和酒吞关系好,大多数人都对他们恭恭敬敬的。

 

茨木立马拿了长袖长裤,他要把自己的遮地严严实实的。

 

“别只选长裤和长裤,现在天气热。你选点现在穿的。”

 

“七分裤可不可以?”

 

“可以。”

 

“果然像兄弟一样呢,”店员笑着说,“慢慢选吧,反正很少有客人会来。”

 

“生意还是不好吗?”

 

“哎,已经调整过一次价格了,可惜来的人还是不多。毕竟这里的枪支、弹药以及药|物比服装更加受欢迎。”

 

——的确如此。

 

这座城市最受欢迎的就是枪支和弹药了,其次是药|物。他和大天狗做的生意也是这方面的,不然也不会住在比较安全的区域。

 

不安全的区域他们很少会过去,基本上都是花钱找那边的居民帮忙。他们都是为了钱不要命的人,仔细想想还是很可悲的。

 

“小弟弟,那边的区域千万不要过去。你会被卖掉的。”店员好心地提醒着,茨木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可惜只能看到小巷口,更里面的看不见。

 

“哪里怎么了?”

 

“杀|人放火什么的,那边经常发生。”店员耸耸肩回答,“我刚来的时候,有个奇怪的大姐带着三个漂亮的小男孩和小女孩来这里买衣服,后来我听老板说,他们被|卖|到了那里。我当时并不清楚那里到底有什么,就以为只是单纯地被当做仆人使用。”

 

茨木咽了咽口水,等她继续说下去。

 

“过了一个月,奇怪的大姐又来了,这次还是带了三个漂亮的孩子过来。我没忍住,问了她上个月的三个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他们怎么样了?”

 

荒抬起来的手放了下来,他没来得及捂住茨木的嘴。算了,既然问了,就让他问吧,这些事情反正也瞒不住。

 

“‘第一个男孩被|卖了很多器|官,没多久就死了。第二个男孩被有着奇怪癖|好的女人买走了,估计半死不活了吧。第三个女孩自己自|杀了,因为她知道自己死路一条了。’她是这样回答我的。”

 

茨木感觉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后退了一步,碰到荒的时候他才停下来。荒拍拍他的肩膀,说:“别吓唬他。”

 

“抱歉抱歉,我不是有意吓唬你的。现在比以前好多了,至少那个奇怪的大姐不会再来了。”

 

“她、她去哪里了......”

 

店员想了想,回答:“好像被酒吞先生派人解决掉了,因为以酒吞先生为首的那伙人都是非常讨厌人口|贩|卖的。差点忘记了,荒先生也是其中一员。”

 

看来他这次的运气是真的好。

 

“继续选衣服吧,尽量多买点。”

 

“噢。”

 

“荒先生荒先生,”店员站到了荒的身边,小声地继续说,“他不适合这里。他一看就是双手没有染过血的。”

 

“他比你想象中强多了。”

 

“所以,他是你们的接班人?”

 

荒挑挑眉,他可从没想过这种事情。

 

“我们没打算培养他。而且,他只是住一阵子就走了。”

 

店员意味深长地“噢”了很长一声,荒知道她不相信,而且是从头到尾都不相信。

 

“我需要加急之前的那两批货。”

 

“噢,弹药是吧,我会和他们说的。小弟弟,这件太大了是吗?我去帮你找小一码的。”

 

“谢谢。”

 

店员进到了里面的房间,店里就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茨木此刻是背对着门外,荒看了一眼外面,走过去把茨木给挡住了。茨木对荒的警惕性没有那么厉害,他只是疑惑荒为什么要站在他身后,还是背对着他的。

 

“怎么了?”

 

“尽量不要背对着门外,因为你不知道外面会有谁。”荒看着走过去的几个人说,“我吃过这个苦头。”

 

“我知道了,谢谢。”

 

态度真好。

 

“你是不是讨厌大天狗?”

 

“不是讨厌......是他太烦了。他是不是对其他人也这样?比如,看到个喜欢的男人或者女人就赶紧勾搭了?”

 

“他还真没有这样做过......很多人给他介绍过男人和女人,但是他从没接受过。”

 

茨木转过身,荒也正好转身,他低下头看见茨木露出了非常奇怪的表情。

 

“那他为什么只对我这样?是在耍我吗?”

 

“这就得问他了......”

 

 

茨木换了一身衣服后就觉得自己安全了许多,为了不让别人一直看着他的脸,他还买了一顶棒球帽,至少可以遮一下。

 

“这棒球帽还有别的颜色吗?”

 

“有。都要吗?”

 

“嗯。”

 

“啊,我没那么多钱......”

 

荒拍拍他的头,回答:“你不需要担心钱的问题。对了,卖日用品的那家店还开着吗?”

 

“开着,就那暴脾气女人,谁敢关她的店啊。喏,都放好了。”

 

“谢谢。”

 

“谢谢你。”

 

“不客气,两位注意安全啊。下次再来哦。”

 

两个人各拎着一包东西出了店,茨木缓了一口气,但一想到这些是刚认识的人帮他买的,他的心情就有些微妙。

 

“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荒看了看四周,回答:“这家店的老板和我们是朋友,我们一般是以物换物。我们先回去吧,日用品晚点我去买。”

 

“怎么了?”

 

“嘘,”荒揽住了茨木的肩膀,“接下来无论看见什么,听见什么,都别出声。”

 

茨木点点头,下一秒他听见了啤酒瓶砸碎的声音。

 

几个男人在那说着他完全听不懂的语言,不过他们的语气都很差,想必是谁惹到了他们了吧。

 

“出什么事了?”荒也说了那样的语言,他看向被啤酒瓶砸破头的男人继续问,“那个男人怎么了?”

 

“是荒先生啊!稀客稀客!这家伙欠钱不还,卖|了妻子,又卖|了儿子,结果他又把拿到的钱给赌完了!”男人抱着臂回答,“他现在就算是卖了全部的器|官,也还不起了。所以只能先出出气,晚点和兄弟们商量一下到底怎么办。”

 

茨木揪住了荒的衣角,他本能地感觉到危险。

 

“嗯?这小孩是谁啊?是您的小情人吗?”男人好奇地看向茨木,“您的眼光还挺不错的。不过我怎么记得这里没有这么漂亮的小男孩啊。”

 

“他不是我的情人,是我的表弟,他的父母出了点事情,他没其他的亲戚,所以我就接他过来了。你们要是哪天见到他单独在外,立马通知我们。或者,带他到你们那边去。总而言之——要给我保证他的安全。”

 

男人又看了眼低下头的茨木,笑着回答:“没问题。荒先生既然信得过我们,那么我们自然会拼了命地保护他。对了,要酒吗?要的话我等下让他们给您送过去,这孩子的话......一副喝一口酒就会醉倒的模样,那就额外送一箱果汁给你们吧。”

 

“七箱酒吧,另外六箱送给酒吞他们。”

 

“明白明白,多谢惠顾。”



TBC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