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Evangeline——Volume 1(11-12)

前篇请走: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10)



Volume 1



『11』

“那个,妈妈——”01的声音不响,但还是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嘴,他见茨木抬起头看向了自己,心跳一下子就加速了。

 

被他听见了吗?如果被听见的话会被他讨厌吧?!

 

“想吐?”茨木没听见01刚才叫他什么,“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找花鸟卷给你看看。”

 

“没有不舒服!只是想问茨木先生你在做什么......”

 

“在核对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时候会采购很多需要的东西,毕竟路上可能没有店家。”茨木重新低下头回答,他现在看的这页清单上除了压缩类的食物外都是枪支、子弹、防护装备以及一些小工具,第二页清单上是要给01买的,行李变多了,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01这孩子还在长身体,不管是食物还是衣物,都要准备充足。

 

“你们......很快就会离开这里吗?”

 

“下个月的第一天就会离开这里。然后过一阵子还会回来。别担心。”

 

01松了口气,他心想原来还能回来啊。

 

“你们会带我一起走......是吗?”

 

“嗯。”

 

“太好了!那样我就不用和你们分开了对吗?!”01激动地站起身,他甚至想提出“过分”的请求了,根据他母亲的性格,他真的提出来了,“我好想抱抱茨木先生!”

 

大天狗正好开门进来,他听见了。

 

01的声音挺响亮的,看来精神不错。

 

“看来恢复地不错。”

 

“大天狗先生!我可以抱抱你的茨木先生吗?!”

 

——这个表情,太像她了......

 

茨木愣愣地看着01兴奋的模样,大天狗脱下外套把它挂在了衣架上,笑着回答:“当然可以,我不会吃醋的。”

 

01征得同意后走到了茨木的面前,张开双臂抱住了他。他的动作轻柔,也没有紧紧地抱着让茨木感到不适。

 

“谢谢!”

 

茨木看看01,又看看大天狗,大天狗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回抱回去。茨木单膝跪地,回抱了01,他的双臂一点点地收紧,01有点惊讶,但还是仍由茨木这样抱着他。

 

“不介意加我一个吧?”

 

“当然不介意!”

 

大天狗走过去,弯下腰抱住了他们两个,他们此刻就像一家人一样。

 

“以前爸爸和妈妈也喜欢这样抱着我们,”01闭着眼睛说,“好温暖......爸爸......妈妈......”

 

“一定会找到他们的。”茨木小声呢喃着。

 

『12』

“我说你啊,”大天狗修剪着茨木的指甲说,茨木的指甲长长了,早上就算了,晚上他就要受苦了,“人也不小了,自己剪剪指甲不行吗?”

 

茨木想用手肘捅他的腹部,但他的手还被大天狗握着,这一捅,出事的是他自己。

 

“我可以拿枪拿刀,但是我就是拿不了指甲剪。还有,我不喜欢剪指甲,感觉心里发毛。”

 

茨木现在整个人都缩在大天狗的怀里,他不敢看自己的指甲,所以一直都是闭着眼睛的。

 

“还好当年没被你抓破相。别乱动,剪坏掉了是你难受,不是我难受。”

 

“打人不打脸,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

 

大天狗笑笑,亏他还说得出口。

 

他们以前吵架的次数很多,多数是他觉得茨木的计划不行,太过鲁莽,可能是被他说了太多次,茨木被惹恼了,直接一拳头对准了他的脸揍上来了。要不是他反应快,他的牙齿估计都要掉一颗。

 

“但是有些人啊,就是要打脸才行。”

 

“你可不要再打我的脸了,我现在可是你的枕边人。你知道吗?我每次帮你剪指甲,我都感觉抱着一只超级大的猫在怀里。”

 

“这就是你让我戴猫耳拍照片的理由?”

 

“那不是你和青行灯玩游戏玩输了才戴的吗?我只是留念。”

 

茨木无法反驳。

 

“剪好了。”

 

茨木睁开眼睛,他抬起双手看了眼指甲,很好,这样就不会给大天狗的后背留下那么明显的痕迹了。

 

“我的夫人,还满意吗?”

 

“挺满意的,晚上我可以尽情地抓你的后背了。”茨木换了个坐姿,他侧坐在大天狗的腿上,抬起手去轻拍他的脸,“01那孩子的指甲好像也挺长的,你等下也帮他剪掉吧。”

 

大天狗仰起头,回答:“让我休息一下。”

 

“茨木先生!房间里有个机器一直在发出声音!”

 

“估计是酒吞大哥的那些货到了。你不用管它!”

 

“好!”

 

“带他一起过去吧。让酒吞见见他。”

 

“好。”


TBC

评论
热度(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