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7(31-37)

这次更新的还是两周的内容,俺继续去拯救平安京了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Volume 4(26)Volume 4(27)Volume 4(28-29)


【Volume 5 「冥界」篇,鸩篇】:

Volume 5(0-2)Volume 5(3-4)Volume 5(5-6)Volume 5(7-8)Volume 5(9)Volume 5(10-11)Volume 5(12-14)Volume 5(15-16)Volume 5(17-19)Volume 5(20-22)Volume 5(23-25)Volume 5(26-28)Volume 5(29-31)Volume 5(32-33)Volume 5(34-36)Volume 5(37-39)Volume 5(40-41)Volume 5(42-44)Volume 5(45)Volume 5(46-47)Volume 5(48-50)Volume 5(51-53)Volume 5(54-55)Volume 5(56-57)Volume 5(58-59)Volume 5(60-61)Volume 5(62-63)


【Volume 6  茨木篇(上),面灵气篇】:

Volume 6(0)Volume 6(1-2)Volume 6(3-4)Volume 6(5-6)Volume 6(7-9)Volume 6(10-12)Volume 6(13-15)Volume 6(16-18)Volume 6(19-20)Volume 6(21-23)Volume 6(24-26)Volume 6(27-30)Volume 6(31-35)Volume 6(36-39)Volume 6(40-41)Volume 6(42-44)Volume 6(45-47)Volume 6(48-51)Volume 6(52-57)Volume 6(58-59)Volume 6(60-64)Volume 6(65-67)Volume 6(68-71)Volume 6(72-73)Volume 6(74-76)


【Volume 7  鬼切篇(上)】

Volume 7(0)Volume 7(1-2)Volume 7(3-5)Volume 7(6-8)Volume 7(9-12)Volume 7(13-18)Volume 7(19-25)Volume 7(26-30)



【日常小剧场】: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



脑洞存放录



Volume 7



『31』

“夜昼同学,下节是体育课,你是打算呆在教室里还是和我们一起去?”

 

“我打算去保健室。我和七海老师说好了。”茨木故意开心地回答这个问题,意料之中引起了他人的注意。

 

“你似乎很喜欢七海老师?”

 

“昨天遇到的时候,稚须同学的脸超级红。”

 

“是暗恋的对象吗?”

 

“不过那个老师是很帅啊,听说没有女朋友,还是有机会的。”

 

——他有男朋友,那就是老子。

 

茨木在内心回答了他们这个问题,不过有机会的话他绝对会说出口的。

 

那视线盯了他三节课了,再盯下去他的身上都要有洞了。反正大致确认是吉濑籁琴的能力了,现在就等着她自己露出破绽了。

 

“要上课啦,得下去了。”


“那中午见啦,夜昼同学。”


“嗯。”


茨木目送走了所有人才起身,他拿起装有药物的袋子走出了班级,顺势关上了门。

 

视线还在,看来她没有下楼。

 

茨木走得很慢,现在还是下课时间,走廊上还有很多人在,他们的注意力也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感觉她......有点像黑桥胜。”

 

“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

 

咚咚——

 

茨木的心脏猛烈地跳动了两下,他的周围全是眼睛,他有是一瞬间差点皱起了眉头,但是他忍住了。

 

茨木加快了自己的步伐,他现在想立马到保健室来阻隔这个恶心的能力。

 

叩叩叩——

 

“请进。”

 

“七海老师,打扰您了。”茨木打开门后打了个招呼,进门后立马把门给关上了。周围的眼睛立马就消失了。

 

“怎么了?”

 

“那个人听到了别人觉得我长得像黑桥胜后就让我的周围出现了很多眼睛,恶心死我了。”茨木把袋子扔到了床上回答。

 

“我给你倒杯水,顺便把药吃了吧。”

 

“啊......好烦啊,不想吃药。”

 

“良药苦口。”

 

茨木无奈地走到床边,把袋子倒过来,把药物全部倒在了床上。

 

荒把水杯递给茨木的时候,茨木已经把药片放在了手中。

 

“我这边有给你准备糖。”

 

茨木闭上眼睛,把药片放进口中,然后猛地开始灌水。

 

有着苦味的药物混合着水被茨木皱着眉头咽下,他喝完了一整杯水都没有把口腔里残留的苦味给消除掉。他抬起头,看见荒吃了一颗糖果,他没看清是什么糖果,只知道保健室这里的结界消失了。


令他恶心的眼睛再一次出现了。


“夜昼。”荒叫他这个名字,就说明他们要开始演戏给别人看了。


荒直接吻了上来,他把糖果用舌头推进了茨木的口中,随后轻笑着把茨木按倒在了床上,他的手伸进了茨木的裙子里,抚摸着他的大腿。

 

虽然很快就碰到了他的安全裤。


——原来这糖是可乐味的。

 

茨木半眯着眼睛,一边回应着荒一边想着糖果的味道。

 

“唔......”茨木舔舐着可乐糖的时候碰到了荒的舌头,他捏了捏荒的肩膀,示意他起来,但青年根本就不想起来,反而更加纠缠了。

 

荒其实不想太过分,只是茨木刚才出神了让他很不爽。

 

捏肩膀的动作变成了拉扯衣服的动作了,茨木的视野模糊了起来,荒估摸着他要发火了才离开他的唇瓣。

 

“明明接吻那么多次了,你还是像个初学者。”荒抹去茨木眼角的眼泪笑着说。

 

是七海镜的台词,可是却做出了荒和七海镜都会做的事情。

 

“我会努力的,别、别摸了。”茨木没有叫他“镜”,他想叫“荒”,可惜这种时候可不允许暴露他的名字,而且他也不会说这种台词。

 

“那把糖送回我的口中吧。”

 

——你这是在得寸进尺吧?!

 

茨木瞪了他一眼,但还是微微抬起头继续接吻了。不过他不会把可乐糖还回去的,他自己还要吃。

 

当荒打算更加进一步地触碰茨木的时候,他把结界给恢复了,眼睛一下子就消失了,那人就看不见他们两个接下来要做些什么事情了。

 

虽然他们也做不了什么事情,毕竟那人很快就要过来了。

 

“好、好了......”茨木强行侧过头,喘了一口气后习惯性地舔了舔嘴唇。

 

“还苦吗?”


“不怎么苦了,”茨木把可乐糖嚼碎了,他指了指自己的脖颈,继续说,“你在我这留个吻痕呗。”

 

“下次留。她过一会儿就要来了吧。”


“那你还不赶紧给我起来。”


荒笑笑,又亲了他一下才起身。


他们两个迅速地整理了一下衣服,荒打开抽屉,里面是一台游戏机,他拿出来递给了茨木,说:“你要带的那台游戏机。”


“谢啦。”


“快来了吧,那个盯着你的人。”荒说着看向了门,那门也很给面子地被人给敲响了。


“七海老师,您在吗?”


茨木无声地说:“是吉濑籁琴的声音。”


“我在,进来吧,门没锁。”


吉濑籁琴打开门,看见他们两个坐得很近,茨木看向她的时候有一丝惊讶,荒问:“怎么了?受伤了吗?”


“嗯,不小心被绊倒了,手肘这擦到了,我已经用水洗过了。”吉濑籁琴指了指自己的手肘。


茨木起身把位子让开了,吉濑籁琴走过去坐了下来,她在荒去拿药水的时候,小声地说,“小夜昼呆在这很开心吧?因为有七海老师在。”


“嗯?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吉濑籁琴突然起身,她的身高比茨木高了一个头,此刻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荒就在这时解除了结界,整个保健室里全是眼睛,她用着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见的声音继续说,“我看见了。你和七海老师的秘密。”

 

『32』

茨木一下午都表现得浑浑噩噩的,他“害怕”吉濑籁琴会叫他,但又不敢不回应她。


而那视线,更加强烈了。

 

茨木想要速战速决,让吉濑籁琴更加直接性地威胁到他最好。这样应该可以从她那得知黑桥胜到底去了什么地方。

 

干脆让她直接撞见他和荒调情?

 

“请问稚须夜昼同学在吗?”

 

茨木抬起头看向门外,是不认识的人,手里拿着的他的袋子。大概是荒让她送过来的吧。

 

“我在。”

 

“这是七海老师让我给你的,里面有些便签掉了,他重新写了。”

 

“麻烦你了,谢谢。”

 

“不客气啦,记得亲自和老师去道谢。我先走了。”

 

“嗯。”

 

“稚须,你是不是喜欢七海老师啊?”班级里出了名的坏学生坐在桌子上笑嘻嘻地问,他似乎和宫森朔关系很好,并没有对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举止,就是喜欢口头上说说,“看你这反应好像真的喜欢他。要我们帮忙吗?”

 

“不、不用了。”

 

“别客气啊。”

 

“干嘛呢?欺负人家女孩子?”突然出现的五十君唯把全班的人都给吓了一跳,她个头矮小,有时候人家转身都不知道谁在说话。

 

“我哪敢啊,会长大人。”

 

“夜昼同学,有兴趣加入学生会吗?”

 

“我只是来参观学习,不能加入学生会和社团。”

 

“对哦,真是可惜了。像你这样的小美女来学生会的话,学生会的成员肯定会增多的。”五十君唯笑着接话,她盯着茨木的脸看了好一会儿,等茨木不自在了才继续说,“你的脸——有点像胜同学呢。”

 

“还真的挺像。”

 

“难怪我觉得在哪里见过她。”

 

“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像。不过稚须更加好看啦,是吧,朔?”

 

宫森朔的表情有些难看,他瞪了一眼五十君唯,似乎是在指责她为什么要说出那人的名字。

 

“不知道胜同学什么时候能好起来,听说一直在家躺着呢。”

 

周围的眼睛开始流血了,茨木看向了吉濑籁琴的方向,她在睡觉,肯定是在装睡。如果她把自己的表情露出给他们看了,那才是最不可收拾的。

 

“五十君同学,你在这干嘛呢?”青木臣拍了拍五十君唯的肩膀。

 

“来看看我可爱的学妹。不打扰啦。”五十君唯绕过青木臣的时候表情变了,她出班级的时候转过了头,和茨木正好对上视线。

 

“抽空来我这。”她无声地说。

 

茨木愣了愣,五十君唯刚才是对他说“抽空来我这”?

 

“快坐回去吧,虽然这节课是自习课,但是也不能站着啊。”

 

“不好意思。”

 

茨木拎着袋子回到了座位上,宫森朔把写好的纸条卷了起来,然后凑近茨木说:“接一下纸条,左边。”

 

茨木向下伸出了左手,宫森朔把纸条给他了。

 

他们旁边没有人,只留下了一点点空隙,青木臣坐在讲台那在批改卷子,加上那眼睛也消失了,他只要偷偷摸摸地看纸条应该不会被发现。

 

——放学后和我去一楼打扫杂物室,我有事情和你说,关于黑桥胜的。

 

纸条上这么写着。

 

茨木把纸条揉捏成了纸团,他微微点头表示知道了。

 

『33』

茨木假装在那扫着地,那些眼睛没有消失,这就说明吉濑籁琴还没走,估计是在意他和宫森朔单独在一起的事情。

 

“会长的话希望你别放在心上。”

 

“嗯?”

 

“你是你,黑桥是黑桥。”

 

“长得像也是常有的事情,我不会放在心上的。黑桥胜同学是生病了吗?”

 

宫森朔停下了扫地的动作,他转头看向茨木,回答:“是失踪了。”

 

那些眼睛再一次流血了。

 

“失踪?为什么你会知道?”

 

“因为最后和她联系的人,是她。”宫森朔指了指上面。

 

是指五十君唯吗?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她失踪了。”

 

“这件事情没几个人知道,毕竟黑桥是校长的孙女,他肯定隐瞒起来了。”

 

“那为什么要告诉我呢?”

 

“你只是参观学习,很快就走了,”宫森朔又把头转回去了,“而且你......不像是个惹麻烦的人。”

 

——可惜,我就是个会惹麻烦的人。

 

茨木想着。

 

 

“抱歉,你身体不好还让你和我一起打扫。”

 

“没关系,也不是什么重活。”

 

也就假装扫扫地罢了。

 

“你有想过继续在这学校呆下去吗?”

 

“有想过,不过......哥哥们是不会同意的。他们觉得我还是呆在家里学习比较好,毕竟能及时找到医生。”

 

宫森朔听到他提到了医生,忍不住问了:“七海老师和你同一天来的,他该不会......”

 

“他是我的家庭医生,”茨木小声地回答,随后笑了起来,“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人。”

 

宫森朔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他承认,自己听到本人回答还是非常受伤的。

 

“这件事情还请你保密,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

 

“我明白了。”宫森朔点点头,“虽然你有喜欢的人了,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我也很喜欢你。不过我会把这份喜欢慢慢地转变成同学之间的喜欢的。”

 

茨木其实猜到了宫森朔可能会告白,他故作惊讶,看着宫森朔的眼睛回答:“谢谢你。”

 

“说出来舒服多了。在你离开学校之前,我会继续帮助你的。”

 

“你可能活不到明天了。”

 

声音是从上方传来的,他们抬起头,看见一辆卡车从天而降,宫森朔并非特殊能力者,看到这种场景的时候和普通人一样可能会呆呆地愣在那,完全没想到要逃跑。

 

是幻境,不过茨木还是拿下了戒指,在卡车快到碰到他们的时候他抓住了宫森朔的衣服,把他直接给扔到了绿化带中。

 

砰——

 

卡车砸了下来,地面直接凹进去了一大片,还发出了非常刺耳的声响。宫森朔咳嗽着从地上爬起来,他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自己似乎是被茨木扔出来的。

 

但这都不是关键。

 

宫森朔焦急地寻找着茨木的身影,别说是茨木了,就连老师或者保安的身影他都没见到。这么大一辆卡车,这么响的声音,为什么都没有人过来?!

 

“稚须!咳咳咳——”

 

“真是沉不住气啊。不就是提到了黑桥胜的事情吗?这么急着曝光自己的身份了?”声音的主人降落在了宫森朔的前面,少年眯起双眼看着他的背影,就算有着羽翼,这几天他一直注视着的背影他还是认得出是谁的。

 

“稚须?!”

 

“好好呆在这,别碍事。”茨木把项链拿下来扔给了宫森朔,塑造出来的温柔形象已经完全收回去了,不管是声音还是语气都让宫森朔张大了嘴。

 

“稚须,你到底是谁?”

 

茨木没有回答他,他看向左边,说:“喂,别躲在那了,你是想让叫出你的名字吗?”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声音的主人出现了,是他们的同班同学,吉濑籁琴。她的脸上有奇怪的花纹,还是红色的。如果不仔细看,估计以为她受伤了。

 

“从你接触我的时候我就怀疑你了。你接触我是因为我长得像黑桥胜吧?如果长得不像......你应该会花更长的时间来接触我,”茨木顿了顿,继续说,“然后摧毁我。”

 

“才不会呢,小夜昼,”吉濑籁琴露出了病态的笑容,“你是我的公主殿下,我怎么会去摧毁你呢?我保护你还来不及呢。喂,宫森,从我的公主殿下身边——滚开。”

 

“那黑桥胜对你来说是什么?她应该不是你的公主殿下吧?”


“她是我的王子殿下。现在——我是你的王子殿下。”

 

这是接任吗?

 

“不好意思,我不是你的公主殿下,你也不是我的王子殿下。说得再明白点,就是你不够格。”茨木完全不给面子,吉濑籁琴气地整个人都在颤抖,“对了,你偷窥到我和七海老师接吻了是吧?”

 

宫森朔瞪大了眼睛。

 

“你想用这个威胁我,让我乖乖地呆在你的‘保护伞’下面吧。看到我害怕,你觉得自己成功威胁到我了是吗?”

 

吉濑籁琴握紧了拳头,如同茨木所说,她觉得自己是威胁到他了。

 

师生恋。

 

在保健室接吻。

 

如果她没有及时赶过去,他们可能会再进一步地接触彼此。

 

一想到茨木和那个男人举止亲密,吉濑籁琴就想吐。她讨厌所有的男性,尤其是她的父亲,那个垃圾不配为她的父亲......

 

“去死吧......”

 

宫森朔惊恐地发现周围全是紧闭的眼睛。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那些眼睛纷纷睁开了,曾经只是普通的眼睛,此刻是有着三颗眼珠,而且还是三种不同的颜色。

 

宫森朔感到了不适,他捂着嘴干呕起来。

 

“你的实力就这点吗?”茨木失望地看了看四周,只是恶心人罢了,“还是说,帮你增幅能力的人——不能使用能力了?”

 

『34』

青木臣觉得自己的后脑勺肯定出血了,他抬起头,惊讶地发现袭击他的人是荒。

 

他不是已经下班了吗?!

 

“还好只是幻境,如果你敢让我的男孩受到一点伤害,我绝对不会让你活着。”荒的表情让青木臣发不出任何声音,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压迫感,来源于同类的压迫感。

 

这个人也是特殊能力者。

 

以及他所说的“他的男孩”......指的是稚须夜昼吗?可是那个明明是女性啊!吉濑籁琴再怎么样也不会喜欢上一个男性啊!

 

“黑桥胜小姐在什么地方?”荒拿出手机,拨通了大天狗的号码,“你知道的吧。”

 

“你、你在说什么啊?黑桥胜不是在家里养病吗?”

 

“意料之中,不说。”

 

“我知道了。黑桥胜已经被解救出来了,医疗组正在给她检查,等下会去医院。他们的话,你们别下手太狠,要带回去的。看着茨木点,别让他使用过多的能力。”

 

“嗯。”荒挂断了电话,看向青木臣的时候发现他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仅仅是个亲吻就让你们暴露了,真是沉不住气啊。不过就算你们沉得住气,被你藏起来的黑桥胜也已经被解救出来了。”

 

青木臣的衣服已经汗湿了,他没想到校长找了特殊能力者来处理这件事情,他以为全校只有他们两个是特殊能力者!

 

“这里可真热闹呢。”

 

“五十君......同学?!”

 

五十君唯倚靠着门框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她看见地上的血并没有惊讶,反而是绕过了荒走到了青木臣面前,她蹲下身,双手撑着脸颊,说:“您可真狼狈呢。”

 

“你们——你们两个合作起来对付我们?!你也是特殊能力者?!”

 

“准确来说,我们并没有合作。而且我也不是什么特殊能力者。”五十君唯的语气让青木臣非常不爽,他平时就看不惯她,要不是她有着才能,这学生会会长的位子早就让出去了,“我只是故意提到了‘黑桥胜’罢了。稚须夜昼~长得有点像黑桥胜~”

 

应该先把五十君唯给解决掉的......

 

“七海老师,胜同学是解救了出来吧?”

 

“嗯。”

 

“谢谢。他的话,就交给你们咯?”

 

“嗯。”

 

“事情解决了以后,你们就要走了吧?”

 

“嗯。”

 

“明天请来一趟学生会,”五十君唯突然抬起脚把青木臣给踹晕了,荒看着她的动作瞪大了眼睛,却没有阻止她,“我有事情和你们说,关于曜刀的事情。我相信你们肯定很感兴趣,虽然不太多。”

 

“我知道了。”

 

“你不去帮帮夜昼同学吗?”

 

“他不需要帮忙。”

 

“看来夜昼同学很强啊。”

 

 

茨木这边早就解决了,吉濑籁琴的能力并不是能够攻击他人的,长期的话就是会让人精神崩溃。

 

现在吉濑籁琴处于昏迷中,她手脚也绑上了跳绳的绳子,就等着被“回收”了。

 

“刚才的卡车怎么消失了?”高森朔边问边把项链还给了茨木。

 

“那是幻境。用幻境的家伙估计就在附近,”茨木接过项链后如实地回答,“是不是以为自己在做梦?”

 

“我听过能力者的传言,但是......没想到是真的有。你和七海老师都是为了追查她和另一个人才来的吧?”

 

“嗯。你现在对我感到失望了吧?”

 

“没,只是没想到你之前都是装出来的。”

 

“其实你只是喜欢我的脸吧。”

 

“......对了,你说你喜欢七海老师,是真的吗?”宫森朔转移了话题,他不想直接承认自己是喜欢他的脸。

 

“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当然喜欢他啊。”

 

“还有一件事,可以告诉我另一个人是谁吗?”

 

茨木转动着戒指,反问:“真的想知道?要不你猜测看看?”

 

“青木臣。”

 

“为什么觉得是他呢?”

 

“倒不是我觉得,是会长这么觉得。我哥是副会,会长有时候会和他说,他会时不时地告诉我。不过,他叮嘱我只当一个倾听者而不是参与者,”宫森朔垂下眼帘,继续说,“会长是个可怕的人,如果你们私下接触了,请务必当心。”

 

“谢谢你的提醒,宫森同学。我的同事们快到了,你得去做个记录。家里的话——”

 

“我会联系家里人的。”

 

『35』

第二天,荒和茨木是打算下午去学校,他们上午去看望了黑桥胜,她被救回去后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好在只是消瘦了许多,并没有其他的伤和疾病。

 

她睡醒后就得知了关于特殊能力者的事情,她有些惊讶,但很快就冷静下来了。

 

“我没想到籁琴误会了我的好意,”黑桥胜无奈地说,“我喜欢帮助别人,班级里的人都知道......只有她把这份好意误会成了好感......我并不是不接受女孩子,只是我对她并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对了,他们该怎么处理?是坐牢吗?”

 

“目前还是观察期,青木臣和吉濑籁琴两个人的精神状态都有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吉濑籁琴,她的父母都不来看她,只有她的表姐来看过她。”大天狗回答。

 

“她......哎,虽然很同情她,但是我不想原谅她。青木老师和我没有什么恩怨,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帮助籁琴。”

 

“与其说是帮助,不如说是想满足他自己的兴趣。”

 

黑桥胜歪了歪头,没理解大天狗的意思。

 

“青木臣说想看他们绝望的样子。吉濑籁琴喜欢你,青木臣知道后就帮助她更加接近你,然后等吉濑籁琴离不开你后就软禁你,让她立马陷入绝望。后来夜昼出现了,她长得有点像你,就仅仅是这一点,她就会再次振作,然后重蹈覆辙。”

 

黑桥胜没有说话,她真的觉得这都是一场梦。

 

“你想要消除这些记忆吗?”茨木问,“你的爷爷有向我们提出这个要求,只要你同意,我们就会帮你消除这些不愉快的记忆。”

 

“不用了,稚须同学。我不想遗忘这些事情。这次的事情非常感谢你们,”黑桥胜还无法下床,她只能在床上朝他们鞠躬,“真的非常感谢。”

 

 

“我以为她会原谅他们。”茨木坐在副驾驶上吃着路上买的蛋糕,他挖了一勺带有一整颗草莓的蛋糕戳了戳荒的嘴角,恰好是红灯,荒停下车后转头把蛋糕给吃了,“看来是我猜错了。”

 

“好甜......你要是遇到这种事,你会原谅吗?”

 

“不会。我可能会把那个家伙揍到进重症病房。混蛋,给你吃草莓你居然还嫌弃甜,我可是把仅有的草莓给你吃了!草莓蛋糕的灵魂可是草莓啊!”茨木说完就挖了一大勺塞进嘴里。

 

“回去我再给你买,我那份上面的草莓给你吃。”

 

“你不给我我也要抢。”

 

“不会和你抢的。记得吃完擦一下嘴。”

 

“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用提醒这个。”

 

 

等他们到学校,已经是下午最后一节课了。茨木得回班级去和他们道别,荒则是先去了学生会。

 

茨木拎着一袋子巧克力去了班级,他要离开学校的事情昨天就通知过了,所以新上任的班主任在早自习的时候就通知了他们。

 

他把巧克力发完,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天,抱着他们中午请假出去买来的礼物,茨木正式告别了这个班级。

 

他没见到宫森朔,估计在学生会。

 

青木臣和吉濑籁琴的处理也就是长期的事假,这里近期也会被监视一段时间,不过后期的处理就和他无关了。

 

他走到了学生会的门前,敲了敲门。

 

“我是稚须。”

 

吱呀——

 

“真受欢迎,居然收到了那么多礼物。”五十君唯笑着说,她侧过身,让茨木进来,她让茨木坐在了荒的旁边,并没有拆散他们两个,“茶可以吗?”

 

“可以,谢谢。”

 

五十君唯去给茨木倒茶了,茨木看向对面的两个人,是宫森兄弟。

 

“一开始就察觉到你们不对劲,没想到我猜对了。”

 

“所以我不用演戏了是吗?”

 

“是的,请变回原来的自己吧。”五十君唯把纸杯放在了茨木的面前,随后自己也坐了下来,“好了,讨论正事,关于曜刀的。她是个奇怪的女孩,不愿意接触任何人,当时的班主任让我多关心她一下,我也就照做了。可能是我太关心了,学校组织三天两夜的旅行活动时我是和她一间房间的,就在那次知道了她的秘密——她的原名并非叫曜刀。她没有把自己的名字作为自称的习惯,在做梦的时候,所说的梦话也不会把名字作为自称。”

 

“她说了什么?”

 

“‘把曜刀还给我’。初步猜测,曜刀应该是她的朋友或者家人,肯定是对她而言非常重要的人物。”

 

“原名有提到过吗?”

 

“她对‘赤’字反应很大,大到什么程度呢?班级里的窗户有一次都被她给用椅子给砸碎了,那件事情被压下去了,没过几天曜刀就失踪了。我估计她的原名里有个‘赤’字吧。也就这些了。”

 

茨木喝了一口茶,咽下后问:“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会这么在意青木臣和吉濑籁琴?”

 

“胜同学和我提起过,吉濑太黏她了,而且总觉得被谁盯着看。我就稍微调查了一下。并不是侵犯隐私哦,吉濑籁琴的家人资料可是公开的。青木臣老师的话,他逮到机会就会针对我,他以为我不知道,实际上他做的小动作我都知道。”

 

“也就是说你早就推断过黑桥胜的失踪是和他们有关系?”

 

“没错,不然我也不会当着面说你像胜同学。毕竟这是个引爆点。”

 

“我能当做是被你利用了吗?”茨木挑挑眉问。

 

“你也好,胜同学也好,我都是在利用,”五十君唯的笑容很假,“不过这都是为了正义。属于我的正义。”

 

荒和茨木几乎是同时起身的,两个人脸上都没有什么表情,茨木拿下戒指,他们三个人的记忆片段被他给抽了出来。

 

这是没有得到任何许可的,但在被他人知道有特殊能力者事情的情况下,强行抽取记忆是被允许的。

 

不过茨木并不是因为这个才抽取记忆的,他只是讨厌这个家伙。

 

“你的正义可真是个笑话。”

 

『36』

“久等了,有要事在身不得不先处理了,让两位等了这么久实在是很抱歉。”

 

“没关系。你也不是随随便便能空出时间来的。”

 

“泷叔叔这么能理解我真是太好了。这位是织里婶婶吧,初次见面,我是「高天原」的首领——天照。和泷叔叔算是远房亲戚。两位想要知道的事情我已经知晓了,请到我的家中再继续谈论吧。”

 

『37』

“茨木子大小姐,您是睡不着吗?”安藤看着穿着睡衣并且贴着墙壁站着的茨木子问,“还是说,您在梦游呢?”

 

茨木子没有回话,只是站在那。

 

这是这周里第三次了,茨木子突然会在十二点的时候醒过来站在那,虽然不具有攻击性,但也不是一件好事。

 

“乖乖地回床上睡觉吧,家里是不会有事的。”

 

“月亮击碎之时,将是她陨落之日。”茨木子小声地说,她的声音没有一丝感情,安藤皱起了眉头,等她继续说下去,“而且,他(她)也会要来这里了,那个能够赋予他人能力的人,他(她)......”

 

茨木子话还没说完就倒了下去,好在地上有地毯,茨木子并没有摔疼。

 

安藤快步走过去查看茨木子的情况,茨木子睡地很熟,叫了她几声都没反应。

 

“赋予他人能力的人......难道是他吗......”安藤皱起了眉头轻声呢喃着,“他到底想做什么......”

 

 

茨木子做了个梦。

 

她梦见一个拿着太刀的白发青年把她挡在身后,她以为是茨木,但是给人的感觉非常陌生,看来并不是茨木。

 

“只要我还活着!你们就休想带走她!”

 

“先生,您受伤了。”茨木子看着他后背的伤口说,“您快逃吧,我不会有事的。”

 

“我可不想被他训一顿,”青年回答,“要是你被这群人带走了,我提着头颅去见他都得不到他的原谅!”

 

“噫?!”

 

茨木吓得坐起身,把正在照看她的女仆给吓了一跳。

 

“大小姐,您没事吧?!”

 

“没......没事......几点了?”

 

“九点了。因为怎么叫都叫不醒您,所以学校给您请假了。”女仆松了口气,“您再躺一会儿吧,我去和安藤先生说一下。”

 

九点了?

 

她居然多睡了两个小时?

 

“有哪里不舒服吗?”女仆看茨木子的脸色不好,担心地问,“医生来过一次,说没什么大碍,可能就是您太累了想多休息。要不要再去——”

 

“不用了不用了,我很好。你去帮我把安叔叫过来吧。”

 

“好的,请稍等。”

 

茨木子目送走了女仆,她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上面有酒歌和浅仓璃奈发来的短信和打来的电话,不过到了八点半就没消息了,估计是安叔通知了他们吧。

 

茨木子给他们两个发了短信,随后重新躺了下去。

 

梦里的白发青年是谁?

 

为什么要保护她?

 

还有白发青年口中的“他”,是指谁?

 

叩叩叩——

 

“进来吧。”

 

“茨木子大小姐,您没事吧?”

 

“没事,只是睡得太久了。”

 

“那就好。小少爷们都很担心你,在医生说您没事后已经打电话告知了他们的班主任。酒歌少爷和浅仓小姐那边也已经告知了,他们打算放学过来看您。到时候我会准备好点心接待他们的。”

 

“劳烦你了。对了,我想在这里用餐,可以吗?”

 

“当然可以,”安藤笑着回答,“我这就帮您去准备,请您稍等片刻。”

 

“谢谢!”

 

“难得是在上学的日子里休息,还请您好好地利用一下。”

 

“嗯。”

 

茨木子拿起酒歌送的抱枕垫在了后面,她半躺着,缓了口气。

 

“不知道茨木哥哥有没有空......发短信问问吧?”

 

茨木子发了条短信给茨木,不一会儿就有回信了。

 

“茨木在训练场练习,如果你要找他,十二点以后可以给他打电话。我是荒。”

 

“在练习啊,我也要努力了!下午我也去练习吧!让安叔继续教我剑术!”

 

站在门外的安藤无奈地摇摇头,自言自语着:“真不愧是母女,都是一个样。”



TBC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