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4(26)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



脑洞存放录



Volume 4


『26』

茨木拜托凤凰火去茨球那帮忙了,少女毫不犹豫地追上了凤凰火,她的任务就是要对付凤凰火以及保护女孩,既然她要去女孩那里,那么正好。

 

大天狗带着茨木降落在了高架桥上,虽然敌人都被拦住了,但还有个能力者在这,他们看不到,也不知道在哪里。

 

现在女孩还在召唤雷麒麟,应该不会再用之前的那个能让隐身的能力者显现的能力。他走了几步后和茨木一起隐身了,他可不想被人暗中盯着。

 

“你到底用了多少能力?”大天狗找了个比较干净的地方直接坐了下来,茨木跨|坐在他的大腿上,和他面对面。茨木的衣服还没干透,他自己的衣服都被沾|湿了不少,只是现在没时间让他在意。

 

“用得不多,但是那个能力消耗地太多了。”茨木没有说具体的能力,以大天狗的脾气肯定会教训他,他往前挪了挪,左手搭在了大天狗的肩膀上,“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为了那个孩子。”

 

“擅自出动,还用了不应该使用的能力。这两件事情足够让我教训你一天了。别想着去荒那边寻求庇护,他再怎么宠你也没用。”

 

“你把无关的人带过来了,我们互相抵消一次。对了,她人呢?”

 

“应该是躲起来了。”

 

“听着,她不能出事。”

 

“她不是普通的女孩。行了,闭嘴,我们可不是在调情。”

 

“是是是。”

 

茨木舔|了|舔有些干裂的下嘴|唇,主动抬起头|吻|上|了大天狗。他刚才掉进过海里,估计大天狗能尝到苦味。

 

属于大天狗的力量开始不断地涌进了茨木的|身|体|里,茨木喜欢这种力量|涌|进来的感觉,不过为了不夺取过多的力量,他需要克制。

 

他们的体|温|逐渐升高,茨木隔|着湿透的布料能感觉到大天狗的|掌心|滚烫。

 

“可、可以了,”茨木抬起手挡在了他们中间,“是不是有点苦?”

 

“何止有点。”大天狗不爽地说,他放开了茨木,另一只手拍拍他的屁|股示意他起来,“回去以后我要把你从头到脚都给洗干净。”

 

“那就劳烦您了,大天狗·洁癖·哥哥。”茨木站起身,“茨球,你那边如何?”

 

“有点麻烦,”茨球现在正位于女孩的正上方,头顶上电闪雷鸣,要是劈下来,他可能就要中招,“我能用荒的能力吗?”

 

“你想用他的能力把盾墙砸开?”

 

“反正我能用全力。”

 

“允许,我也来帮忙。”

 

“就等你这句话。”

 

茨木和茨球一前一后抬起了左臂,同时说:“天罚·星!”

 

“凤凰业火!”

 

女孩闻声抬起头,看见数不清的火球与流星正往她的方向坠落,有些刺眼,但她还是瞪大了眼睛透过面具注视着难得一见的场景。

 

她知道盾墙是挡不住的。

 

“不过,真好看啊......”

 

剧烈的声响让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捂住了耳朵,就连黑狐也因为感到不适而塌下了耳朵。

 

盾墙破碎的声音十分明显,后面坠落下来的火球与流星直接就砸向了这栋大楼。烟雾遮盖了他们的视线,他们不知道有没有攻击到女孩,因为在短时间内逃脱也是有可能的。

 

突然有一个人影冲出了烟雾,她双臂交错挡在脸上,面具碎片从她的脸上掉落,男人躲过黑狐飞过去张开双臂接住了她,同时消失在了空中。

 

轰——

 

乌云中仍然有雷电。


“任务完成。”少女也消失了。

 

凤凰火停下了攻击,只听见茨木再喊:“雷麒麟好像被她召唤出来了!如果结界消失!它就会现身在我们的世界!”

 

“麻烦啊,麻烦啊......”

 

“可是我们中间没有人会使用结界!”

 

“有啊!”茨木拍了拍自己,“我会啊!”

 

茨木会,那就代表着茨球也会。

 

凤凰火看向了茨球,男孩挠挠脸颊,并没有告诉她自己不会。

 

“多久生效?!”

 

“马上就能生效!茨球你负责左边,我右边!”

 

“知道了!”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凤凰火跟上了茨球。

 

“你就帮我看着那个什么雷麒麟有没有真正出现吧。”

 

凤凰火点点头,和茨球并排在了一起,她纠结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你和本体的记忆是同步的吗?”

 

“是同步的啊,怎么了吗?”

 

“我记得复制体是有着单独的记忆库,本体能看见,但是复制体看不见本体的,更加别说是同步了。为什么你能和他有着同步的记忆?”

 

“因为我们有特权啊。”茨球回答。

 

他说的是“我们”而不是“我”,凤凰火愣了愣,居然不止他有着同步记忆的特权?!

 

“虽说有着同步记忆,但我依然是复制体,并不是‘活物’。”茨球说完后就撞到了结界的边缘,他痛地呜咽了一声,然后揉着鼻子继续说,“别同情我哦,我知道自己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你有着非常明显的生命之火,那是复制体无法拥有的东西,是他给予你的吗?”

 

茨球没有立马回答,他把左手贴在了结界上,数根金色的线条猛地开始往各处爬行,很快就与另一边的金色线条连接了起来,它们并不是毫无规律地四处乱窜,而是有规律地形成了一个网格。

 

他们应该是打算用新的结界来把现在的结界给打破。

 

“刚才你问的问题,我是有权利不选择回答的吧?”

 

“是,这是你的自由。”

 

“虽然不能告诉你他具体给了我什么,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其他事情——茨木就是个笨蛋。”



TBC

评论
热度(2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