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2(0-2)

bug修改完毕。

如果有发现我没有改的bug,麻烦告知我,直接评论或者私信都可以~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脑洞存放录



Volume 2


『0』

“都让你别喝那么多了,都吐成什么样了。老大,真是抱歉,还让您亲自送我们回去。”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都离得近。啊,别走那边了,今天就从这里抄近——”

 

男人突然停下了脚步,他紧盯着前方,喉咙里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

 

“怎么了?突然就停下来了。”

 

“我数到三,往回跑,”男人的声音已经抖地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他很想放开身边这个酒鬼自己逃跑,但他是自己是属下,他不能抛下他,“勿看,勿听,勿问。”

 

青年还不知道男人的意思,直到他听见有尖锐的物体在水泥地上刮擦着的声音才反应过来。那声音十分刺耳,可能是因为太害怕了,青年感觉自己的头皮在发麻。

 

“三,二,一,跑——啊!”男人感觉到自己的腹部被什么东西给贯穿了,他倒吸一口冷气,颤抖的手去碰了一下自己的腹部。

 

他摸到了刀尖,上面还有温热的液体,那是自己的血。

 

“唔!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杀我!别杀我!”青年看到男人被毫不留情地捅伤后把同伴给扔到了一边,他的双腿就在刚才就已经发软了,现在根本就跑不起来。

 

“虽然是个酒鬼,但是勉强还行吧。”

 

——是个女的?!

 

青年在银色的光落下的瞬间只想到了这个。

 

还剩下两个。

 

其中一个半死不活的正艰难地往前爬着,他拖行了一路的血,少女觉得有些浪费了。

 

她不紧不慢地跟了上去,男人听见脚步声后近乎绝望了,少女绕到了他的前面,她双手握着刀柄,把刀尖对准了男人的头顶,她突然流下了眼泪,说:“对不起。”

 

『1』

目标人物:/

目前可得知的信息:只在夜晚出没的杀|人犯,被害人没有相同的特征(请各位执行者注意,信息会不定时更新,请在收到提示后及时查看)

备注:死|者截止XX月XX日将近十名(情报提供者:青行灯)

管辖组织:「百鬼夜行」

执行方:青行灯、「无名组」

支援方:「百物语」

时效:40(请各位执行人员和支援人员注意,时效每天都会变动)

目前进度(由负责人填写):/

此次工作负责人:青行灯

 

 

“夜晚”连环|杀|人案又出现新的两名受害者,一个是被捅穿腹部以及头颅,另一个是被劈成了两半。由于场面太过血|腥,导致不少到了现场的警|察看到这场面就开始捂着嘴干呕,目前在场的也就法医们一脸冷漠。

 

这次“夜晚”连环|杀|人案出乎意料地有一个幸存者,他趴在两具尸|体的中间,要不是他爬起来了,他们都以为是有三名受害者。

 

他是三个人里唯一一个存活的,可惜,他在出事之前摄入了大量的酒精,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他知道自己的同事和上司被残忍地杀|害后在车里哭地泣不成声。

 

“这场面,真是够壮观的。不过还是没第一次那么震撼人心。”戴着棒球帽的青行灯小声呢喃着,她压了压帽檐,转身钻出了人群。

 

青行灯从人群中脱身而出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少女,她伸出手及时拉住了往后倒的少女,随后说了句抱歉。

 

“没关系。”意料之外,看上去像是邻家小妹一样乖巧可爱的少女居然用着冷漠的声音回答,随后她又抿了抿嘴,问,“请问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近期连环|杀|人案又出现了新的牺牲者。小妹妹,我劝你别去看,你看了这周都吃不下饭的。”青行灯好心地劝说着。

 

“是什么死法?”

 

青行灯的心脏咯噔了一下,反问:“你真的要知道吗?很血腥的。”

 

“我想知道,请告诉我。”

 

“......一个是被捅穿了腹部以及头颅,另一个被劈成了两半。”青行灯边说边观察着少女,她的脸色有些发白,似乎还下意识地咬了下嘴唇,“你问这个,难不成其中有个人你认识?”

 

“不,我不认识。”少女垂下眼帘,躲避着青行灯的视线。

 

“这样啊。那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啊,别误会,我只是——”

 

“曜刀。黑曜石的曜。”少女回答地很迅速,就好像是准备好了把自己的名字告诉她一样。

 

青行灯感觉不对劲,但没有立马揭穿,她微笑着,说:“我叫青灯,就住在附近。”

 

“我也是住在附近的。抱歉,我快迟到了,先走了。”

 

“啊,好,路上小心!”

 

告别了曜刀,青行灯回到了车上,她靠着椅背,自言自语着:“那妹子真可疑,让真天......不行,她还是实习生,不能让她冒这个险。”

 

“夜晚”连环|杀|人案的凶手被他们判定在危险系数八级,凶|手的性别至今还是个谜团,有人说是男的,也有人说是女的,好不容易有个幸存者,结果因为喝醉了屁都没看到。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喝醉的人才是这次事件的凶手,毕竟模仿犯无处不在。

 

现在好不容易有个人疑似认识这个杀人犯,不能错过机会。这次看来她得亲自出马了,至少和曜刀互相知道了名字。

 

她拿起手机,搜了一下“曜刀”,排在前面的是一篇新闻报道,而且还是失踪案。

 

青行灯皱了皱眉头,点了进去。

 

失踪的少女名为曜刀,是红蔷薇学校的学生,剑道部王牌之一。在两年级的某天下午因为身体不适而请假回家了,后来就再也没来过学校。她失踪后她的家人刊登出了寻人启事,警方也一直在找,但是至今都没有找到人。

 

下面还有张照片,照片里的少女和她刚才遇到的少女长得一模一样。

 

失踪的人突然出现了?!

 

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她抖了一下身体,定眼一看,是酒吞打来的。

 

怕不是已经到了。

 

“喂?”青行灯小心翼翼地接了起来。

 

“我们已经到了,在等你们的人来接,你现在在哪儿啊?”对面传来了茨木的声音,青行灯松了口气,回答他自己在案发现场。

 

“我知道了。那晚上见?”

 

“嗯,晚上见了。路上小心哦。”

 

“你也是。”

 

青行灯挂断电话把它扔到了副驾驶的位子上,她现在的确还回不去,一会儿要去读取死人的记忆,这比读取活人的记忆要简单许多,他们不会反抗,除非是假死状态。

 

可是,读取了估计也看不到那人的脸。

 

前面几个都这样了,尸|体损坏度都没他们这么厉害,结果还看不到那人的脸,更何况是现在这这两名受害者。

 

得先找到曜刀了。

 

『2』

“没想到来接我们的是你,御馔津。花店不要紧吗?”

 

“有人看着呢,反正作为老板娘出不出现都无所谓。一会儿想吃什么?我们那有很多好吃的饭店,价格也实惠。”

 

“火锅!”茨木大喊着,他拿下帽子,露出了还没恢复的猫耳,“我要喝酒!冰的!”

 

“驳回。你们家有食材吗?我来做。”

 

“有哦,不过做就不用你来做啦,我来做就行了。你们可是客人。”御馔津笑着说,“真天,我帮你买了下午回去的票,三点的,我到时候会送你去的。”

 

“谢谢前辈。”

 

“你接下来就安心考试吧,等放假了再过来也不迟。你们四位一会儿记得给我们家真天打个分,这关系到她是否能在毕业后成为正式员工的。”

 

“不光要打分吧,之后还要做很多测试来着?”茨木不确定地问,他当初是直接破格录取的,反倒是酒吞去做了那些测试。

 

“嗯,后面进来的都要做背景调查和测试。就算是内部人推荐也得调查,大天狗不就是被博雅先生推荐进来的吗?”

 

“啊啊是啊,”大天狗想起当初的事情就觉得脑子疼,“搞得跟读书时班主任来家访一样。最好笑的是那群人去我家的路上还迷路了,那天家里正好有事,车子都开出去了。哎,明明都提醒他们要好好地跟着了。”

 

他们忘记了,大天狗是某个大集团的继承人,家里还没兄弟姐妹跟他抢。

 

荒家里虽然也很有钱,不过他有个姐姐和弟弟,目前似乎是姐姐在当家,他自己一个人跑到这里来做“危险”的事情了。

 

“我见过照片,像城堡一样。她们还说大天狗是王子殿下呢。”

 

“噗。”茨木根本来不及捂住嘴,大天狗瞪了他一眼,一把抓住他的猫尾巴报复性地捏了一下。

 

茨木直接就炸毛了,转身一拳挥了过去,还没碰到大天狗的脸就被对方给挡住了。荒往旁边挪了挪,下一秒就被茨木的尾巴给打了一巴掌。

 

“王子殿下生气起来真可怕啊。”

 

“猫先生的耳朵都要变成飞机耳了呢。”

 

“两位,现在还在车上呢。这么大的动作是很危险的。”御馔津好心地提醒道,“对了,你们那边是不是遇到‘雨女’了。”

 

“嗯。”

 

“见到了吗?”

 

“是听见了,”茨木回答,“很明显的哭声,而且哭地特别凄惨。就好像是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换做别人,估计以为家里有灵异事件了。对了,‘雨女’会不会有着‘驱散’什么东西的能力?雨水这种东西,就总会让我联想到会把什么给冲洗掉。”

 

——这直觉真是准到可怕。

 

御馔津看了眼酒吞,青行灯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了他,他不可能不知道“雨女”的能力。

 

她们不公开“雨女”的能力是有原因的,毕竟谁都不想把自己的弱点公开。

 

“与其说是‘驱散’,不如说是给人制造了恐惧的心理。”以津真天说,“虽然我们都知道有能力者的存在,但是也少不了害怕鬼的。辉夜姬她们不就对这种事情很不拿手嘛。”

 

——好样的!以津真天!

 

“对哦,你说得有道理。”

 

“我们过了这条马路就到了。本想给你们租个房子,但是这次的事件挺棘手的,所以青行灯打算让你们住在工作室的五楼。那都收拾干净了,就是只能打地铺睡。我们两个近期也会住在那,虽然她家本来就离得不远。”

 

“警|察那边已经把这事情全部移交给了我们吧?”

 

“算是吧,但发现尸|体这件事情还是他们会最先接到通知。案发现场的照片,你们做好心理准备,我是看了胃很不舒服。”



TBC

评论(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