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2(3-4)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



脑洞存放录



Volume 2



『3』

目标人物:曜刀

目前可得知的信息:红蔷薇学校有个名叫曜刀的少女在两年前失踪,剑道部王牌之一,近期出现在了案发现场。具体请点击青行灯的个人主页查看。(请各位执行者注意,信息会不定时更新,请在收到提示后及时查看)

备注:/

管辖组织:「百鬼夜行」

执行方:「百物语」「无名组」

支援方:「百物语」

时效:40(请各位执行人员和支援人员注意,时效每天都会变动)

目前进度(由负责人填写):早呢。

此次工作负责人:青行灯

 

 

青行灯回到工作室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了,因为说好大家一起吃饭的,所以一群人坐在客厅里等着她回来。茨木在五点的时候就拉着荒跑出去买点心吃了,要是让他空着肚子等到七点,他肯定会炸毛。

 

“晚上吃火锅哦。”御馔津看着回来的青行灯说,“好了,大家去选位子坐吧。”

 

“茨木吵着要吃的吧。你们几个可不能喝酒,没结束前随时都要出动的。”

 

酒吞看向自己面前的冰啤酒,这是茨木知道这里没酒后特意买回来的。怎么能辜负他的好意?!

 

见酒吞似乎要开口解释,青行灯抬起手制止了他,说:“闭嘴,别解释,不准喝就是不准喝。真天,拿走,放冰箱。”

 

“抱歉了,酒吞前辈。”以津真天抱歉地朝他笑笑,拿走了那听冰啤酒。

 

青行灯脱下外套挂在了衣架上,去厨房洗了个手,擦干后回到了客厅。她坐下后嗅着火锅底料的香味,肚子不争气地发出了声音。

 

“你下午没吃东西啊?”

 

“面对那些尸|体,能吃下去我就不在这了。”青行灯直起身揉揉自己的肚子,伸手拿起筷子把离自己最近的盘子里的牛肉给放了进去,“别紧张,我不会在这时候说的,我说了我自己都会吃不下去东西的。对了,我有事情拜托茨木。”

 

“嗯?什么事啊。”

 

“扮成女孩子,引出目标人物。”

 

茨木刚要拒绝,青行灯就说:“也就普通的连衣裙而已,安全裤是肯定要穿的。你又不是没穿过,我这还有照片呢。”

 

除了酒吞和青行灯,其他人全部看向了茨木,男孩夹着的蔬菜掉进了碗里,他红着脸大声说:“当初不是说不准拍的吗!你该不会给晴明他们看过了吧?!”

 

青行灯呵呵一笑,茨木感觉压力很大。

 

“这是怎么回事?”御馔津小声地问坐在对面的酒吞。

 

“当初要处理的目标喜欢小女孩。茨木那时候因为营养不良所以个子不高,加上他能力又强,就让他去勾引那个目标了。那次的衣服就是青行灯提供的,我记得是蓝白色的连衣裙吧。”

 

“猫耳加上连衣裙,想象一下!是不是很可爱!”

 

“我是男的!”茨木站起身,感觉自己的气势不够后又站到了椅子上,他拍着胸脯,压低了声音,大吼:“我不要穿裙子!别想让我穿裙子!我绝对不会穿裙子的!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穿!裙!子!的!”

 

青行灯喝了一口饮料,慢悠悠地回答:“行,那就裙裤吧。”

 

 

“青行灯,照片能给我看看吗?”

 

“哟,荒啊,想不到居然是你最先过来问我要。我找一下。”

 

“你们在看什么啊?我也想看。”

 

“前辈们,浴室我用好了。”

 

“来来来,真天,一起过来看。”

 

“你们聚在一起是在看照片吗?”

 

“是啊。”

 

“酒吞说发他一张。”

 

茨木洗完澡发现房间里没人,他走下楼,发现他们拿着手机聚在了一起,他眯了眯眼睛,从荒的手机上看见了他的照片。

 

偷偷摸摸去喝了啤酒的酒吞站在了黑着脸的茨木身后,安慰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不要那么在意。

 

“我想回家。”

 

“忍一忍吧,我帮你买你最想要的那款限量版游戏机。”

 

“......你说的。”

 

“嗯,我说的。去睡觉吧。”酒吞走在茨木的身后,拿出手机给青行灯发了信息。

 

【酒吞】

照片呢?

 

【青行灯】

[图片]

 

【酒吞】

找人盯着那款限量版的游戏机。

 

【青行灯】

没问题。

 

 

第二天早上,荒是被茨木的尾巴给拍醒的,他迷迷糊糊地伸手想要把茨木抱进怀里,结果只摸到了铺在下面的被褥。他紧张地坐起身,转过头一看,茨木横着睡在了他们的......前面,身上倒是盖着被子。

 

他们四个人睡成了一排,大天狗是唯一一个头朝窗户的,茨木隔在了他和酒吞的中间。虽然担心过他睡在新的地方会不习惯,结果他倒头就睡着了,现在居然还横着睡。

 

叩叩叩——

 

“进来吧。”

 

青行灯打开门,吹了口哨,说:“他的睡姿真是糟糕,小心肚子疼。”

 

“晚上应该把他给捆起来。”大天狗闭着眼睛说,他就算没看到都已经能想象到茨木现在的姿势是多么糟糕了。

 

“这是怎么睡的,居然还横在了那。”

 

“谁知道,他睡在床上还行,打地铺就不对了。”

 

“起来了,小猫,要去买衣服啦。猫!先!生!”

 

茨木被青行灯烦地直接把被子拉过了头,只露出了耳朵和尾巴。青行灯笑了出来,她跑过去拉开窗帘,再回到门口,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命名“一团茨木喵”。

 

“看讨论组。”青行灯说完,把照片发到了他们不谈工作的讨论组。

 

 

【晴明】

可爱是可爱,但是这样会感冒的吧?

 

【博雅】

来张正面啊!

 

【辉夜姬】

真可爱!

 

【金鱼姬】

哼,我才是最可爱的。

 

【姑获鸟】

能给张正面吗?想做壁纸。

 

......

 

“先说下工作分配。”

 

“我带茨木买衣服,你们看完资料有时间就去案发地看看,都是近期发生的,所以还都是封着不给进入现场,我这有临时工作证,一会儿给你们。”

 

“晚上呢?就我们这几个人不够吧,而且还不知道那个人到底会在哪里出没。”

 

“目标人物喜欢盯着十二点以后回家的人下手,那个时间段路上人少,大多数店家都关门了。最重要的是,附近的居民楼很少,这样被盯上的人发出惨叫声也不会被第一时间被救助。警方那边给了我可能会发生命案的地点,我们不用一起分别踩点,而是由我们来选择地点。”

 

“今晚就行动?”

 

“不,我想先搞定曜刀小姐。反正到时候你们三个自行分配,茨木要和我行动。”

 

『4』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什么好道歉的,这是你的本能。”

 

“不是!这是你的本能!不是我的本能!我从没想过要杀他们!是你——是你做的啊!”

 

少女拿起奖杯扔了过去,咣当一声砸在了墙上,那团黑影被奖杯给打散了,它也不恼,恢复原样后离开了房间,把少女一个人留在了那。

 

少女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坐在了地上,她曲起膝盖,紧紧地抱着自己,痛苦地呢喃着:“谁来救救我......我不想再......杀|人了......”



TBC

评论(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