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3(6-7)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老福特有个个人应用app,我觉得只适合追更新。归档的图太小了,超链接要另外进老福特本体才能看。

【下载方式:我的-个人应用-我关注的人的应用(拉到最后)】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



脑洞存放录



Volume 3


『6』

“你给我冷静点!”青行灯几乎是吼出来的,酒吞庆幸自己没把手机贴在自己耳边,不然立马挂了她的电话。

 

“我已经让御馔津她们去帮忙了,你就好好地待在家里吧!又不是不知道这雨会对你造成什么后果,非要逞强去找他们。你别忘记了,茨木可是一直都拿你当目标的,他觉得你天下无敌,你怎么非要去折腾一下?”

 

“我的人出事了,现在要我坐视不管?”酒吞在接到电话后就开始暴躁了,他知道大天狗和荒会保护茨木,但他一想到茨木可能会受伤或者......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能力问题而去当缩头乌龟。

 

青行灯急了,她又不是住在他们家隔壁,要是在隔壁,她绝对要强行闯入他们家,然后把酒吞绑起来,再放十几只猫缠着他。

 

“人终究有弱点,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小孩子了,该知道的肯定都知道。”

 

酒吞穿上带有帽子的冲锋衣,把拉链拉到了最顶端,他要尽量不让自己触碰到雨。门口放着一把长柄伞,那是他特意买的,伞下能站两个半人。

 

“定位。”

 

“......老地方。”

 

酒吞挂断了电话,把手机放进了上衣口袋里,拉起了拉链。

 

他只带了手机、一串钥匙和伞就出门了,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就感觉不舒服,即便没碰到雨,他也会本能地排斥。

 

“啧。”他戴上帽子,撑起雨伞,走出了门。

 

 

御馔津她们已经赶到了茨木他们定位的地方,巧合的是,“雨女”的定位也在这。

 

可是这里空无一人。

 

“怎么办啊?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哪,联系都联系不上。”薰噼里啪啦地打着键盘,她们的讨论组里也是都在问该怎么办,而且这事情都传到晴明那边去了,「百鬼夜行」负责情报方面的人陆陆续续地加入了她们这个讨论组。

 

“可能是结界和幻境,”御馔津说,“这里有能力者在捣乱。”

 

“会不会是‘雨女’的帮手?”日和坊小声地问,“我再试试看能不能变成晴天?”

 

“可以,你——小心上面!”

 

黑狐做出了最快的反应,它扑过去,咬住日和坊的衣服跳到了一边。

 

砰——

 

差不多有日和坊半个人高的麻将从天而降砸在了日和坊刚刚站的位置上,没有砸出坑,但地面上出现了裂痕。

 

“麻、麻将?”日和坊一脸茫然。

 

“躲得很快嘛。”

 

她们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处,打扮地跟去沙滩度假似的男人倚着服装店的玻璃,他摘下了墨镜,笑容满面地看向了她们。

 

“来赌博吗?我赢了,你们就放弃这次的工作,我输了,我把你们的同事都带出来。当然,我不保证他们还活不活着。”

 

“资料库里搜赌这个字,快。”御馔津觉得这个男人在哪里见过,赶忙让薰查资料。

 

“找到了!真名不详,代号青蛙,特殊能力者编号29,赌博高手,几乎没有输过一场赌局,能力是......巨型麻将?总共有......136张牌数?!”

 

“哎呀我差点忘记了,”男人听见薰说的资料后直起身,耸了耸肩,“我曾经有在你们这留过资料,没想到这次居然是以敌人的身份和你们见面。酒吞老哥还好吧?我已经好久没和他一起喝酒了呢。”

 

『7』

“你们到楼顶上去,我和她谈谈。”

 

“你小心。”

 

荒把贵重的物品全部放进了包里,背在了身上,他穿上雨披后再给茨木穿,随后推开了门,积水全部都进到了车里,他皱了皱眉,随后转身把茨木给抱了出来。

 

大天狗也跟着下车了,他现在其实已经在爆发的边缘了,但为了心平气和地和“雨女”谈点事情,他强行压抑住了自己内心的暴动。

 

此刻的积水已经到达了大天狗的膝盖处,在这么下去,这大雨可能会把整个空间都淹没。

 

荒抱着茨木,在“雨女”的眼皮子底下离开了,她知道,他们打算往高处跑。

 

“你是打算让我们死吗?”大天狗大声地问,转移了“雨女”的注意力。

 

“雨女”下意识地摇头,随后又点头。

 

“是谁告诉你有人要来抓你的?”

 

“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们。”

 

此地无银三百两。

 

她这么回答,肯定是有人在背后搞鬼,可能就是上次的那伙人。

 

“我们找你,是因为你每天制造的雨给我们添了很多麻烦,我们想让你控制一下,如果不会控制,我们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教导你。”大天狗耐着性子解释,他觉得“雨女”本性不坏,只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标才和那群人联手,“因为无法确定你是否有危险性,所以派出来的人员都需要有着一定的战斗力。”

 

“雨女”一直静静地听着他说话,她似乎是有所动摇,但没有行动。

 

“我可以称呼你为‘雨女’吗?”

 

雨女点点头。

 

“那么雨女,可以和我说说你丈夫的事情吗?”

 

雨女张了张嘴,她向左上边看了一眼,然后开口了:“他遇难了。”

 

“对不起。”

 

“不必道歉,那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雨女抬起手,拭去了眼泪,“但是我一直在等他回来。”

 

“人死不能复生。”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雨女呢喃着,随后开始转起了油纸伞,雨越下越大,大天狗觉得自己的雨披已经没有用了,“这是我丈夫为我做的,是独一无二的油纸伞。我想,他要是回来了,就能一眼看到我。”

 

可悲的女人。

 

“你找到了能够拥有‘起死回生’能力的人了吗?”

 

雨女愣了一下,没有回答。

 

大天狗不敢肯定,因为那群人可能会骗她。

 

“大天狗!不能解决就先过来帮忙!”

 

“据我所知,目前根本就还没有‘起死回生’能力的人。最后奉劝你一句,现在回头还来得及。”大天狗说着,背后的羽翼突然展开,飞向了他们现在站着的建筑物上方。

 

“你们找到突破口了?”

 

“没有,我要直接打破这个结界。你们来掩护我。”

 

“你的身体——”

 

“你们没谈妥吧?这种时候就要用暴力来解决问题。”茨木给了他们两个能包裹住全身的护盾,随后身上有银色的电流冒出来,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

 

大天狗这才发现雨碰不到他了,他抬起手臂,手臂都没伸直就碰到了护盾的边缘。

 

“不保护起来你们都要被我电到。毕竟我现在可是正在漏电的皮卡丘,虽然皮卡丘的电流是黄色的。”

 

“那你是不是还要吼一句‘十万伏特’?”大天狗难得有心情开玩笑。

 

“这个下次再说。”

 

“别太过了,水毕竟导电。”

 

“电不死就行了。你飞上去,等下看看这个结界到底有多大。”

 

等大天狗飞到半空中,对他比了个手势后,茨木做出了向上抛物体的动作,从他掌心中出现的一团银色的电球飞向了空中,它的速度很快,很快就达到了结界的最顶端。

 

在碰到结界的边缘处的时候电球就分散了,数不清的电流以相同的速度快速地往各处爬行,大天狗直接在空中转了个圈,记下了这些银线是在哪里消失的。

 

“结界不大!”大天狗大喊,他又朝雨女的方向看去,雨女依然站在那,不过注意力在他们这里了。她刚才好像是往左边看了,也就是说那些能力者是在他的右边。

 

“注意周围!也保护好你们自己!”茨木提醒道,他身上的电流越来越明显了,噼里啪啦的声音就连雨女都听见了。他忽然双臂交错抱住了自己,垂着脑袋,嘴里发出了抑制不住的嘶吼声。

 

一道银色的闪光猛地窜上了天空,在触碰到结界边缘的时候停了下来,但这道闪光依然在向上冲击着,而且有十分强大的力量在给它做供给。

 

周边凡是需要用电的东西全部开始混乱了,红绿灯闪个不停,商店里的灯光也是。敌人们也开始行动了,但出乎意料的是过来的只有一个人,还是个看上去大约才十二三岁的女孩。

 

她戴着奇怪的面具,穿着带有蕾丝花边的白色衬衫、黑色的吊带短裤以及一双长及膝盖的黑色长靴,她的发色和茨木一样是白色,但头发比茨木还要长,扎起来都拖到了膝盖。

 

荒对她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哥哥,可以让一下吗?”女孩礼貌地问,但能听得出她没有任何感情。

 

“要是我不让呢?”

 

“明白了,”女孩抬起左手,握成了拳头,抵在了胸口中央,缓缓地抽出了一把冒着寒气的冰刀,“唰”地一声,刀尖指向了荒,“哥哥们说过,一旦有人拒绝,那么我就要用尽一切办法把这个人给清除。”

 

“有人在我后面?!”茨木听不清外面的声音,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管,要不是荒从他身边跑过去,他都不知道敌人出现了,“不管是谁!都别让他/她靠近我!”

 

“不用你提醒!”

 

女孩转过头的时候视野立马就变了,本来是荒和茨木的近景,现在变成了远景。耳边有什么东西裂掉的声音,后背似乎也受伤了。她勉强地抬起头,看向刚才自己站着的地方,那里多了个人,是刚才还在上空中的男人。

 

“你这空间转移放地可真及时,”大天狗说,随后看向了正好掉下去的女孩继续说,“我是不是下手太狠了?那女孩看上去年龄不大。”

 

“这种时候没时间管这种事情。她好像是冰系的能力者,刚才从胸口这里抽了一把冰刀。”

 

荒咬着牙又在放了几个空间洞在茨木的周围,所有洞口处都有着倒计时,“茨木!两分钟!”

 

“全部都离我远点!”茨木大吼,他们两个人突然被电流缠住了护盾,直接被拖进了荒的空间洞里。他们被传送到了对面的那栋大楼上面,大天狗走到边缘寻找着雨女的踪迹,她不见了,那个女孩也不见了,估计都躲到什么地方去了。

 

“等打破了结界以后继续传送!别管我!”

 

整个空间里就剩下茨木的声音以及电流到处流窜的声音,紧接着是结界被打破的声音,大天狗抬起头,看见那道闪光冲了出去,在外界的天空中轰地一下扩散开来。破了个洞的周边出现了无数条裂痕,但结界还没有完全裂开。

 

茨木一下子瘫坐在了地上,要不是电流的关系,他估计连动也动不了。他有此人艰难地抬起左手,一边骂一边打了个响指。



TBC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