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4(28-29)

Volume 4【凤凰火篇】完结。

Volume 5【「冥界」篇,鸩篇】。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第四卷完结,已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Volume 4(26)Volume 4(27)



脑洞存放录



Volume 4



『28』

大天狗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是被大卡车来回碾压过似的,疼地他动都不敢动。不过这也代表着他还活着,毕竟死了的话身体才不会有这种痛感。

 

“茨木,你已经不眠不休地守了他两天了,快去休息吧。”是花鸟卷的声音,“他没事的,只是在昏迷中罢了。”

 

“没关系,”茨木用着嘶哑的声音回答,“我还撑得住。”

 

“你这孩子真是倔啊,我等下再过来,希望你能在我过来之前就睡着了。”

 

开门和关门的声音,花鸟卷是离开了房间吧。

 

大天狗睁不开眼睛,不过他能想到茨木此刻是多么地狼狈。

 

“大天狗,你这个笨蛋。”

 

这家伙......

 

茨木似乎是趴下来了,他的头发蹭到了他的手,痒痒的。

 

“为什么帮我挡下来,”茨木又说,“你又不是我,大笨蛋。”

 

“你才是......”大天狗用着极小的声音说,他还没意识到自己的话被茨木听见了,“大笨蛋......”

 

咣当——

 

好响的声音,是椅子倒了吗?

 

“花鸟卷!花鸟卷!大、大天狗!他!大天狗他醒了!”

 

茨木打开门跑了出去,大天狗缓缓睁开眼睛,视野有点模糊,可惜,第一眼看见的可能不会是茨木了。

 

“还真是够累的......”大天狗试图动了动手指,结果听见了“啪嗒”的声音,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又动了动手指。

 

啪嗒——

 

等等?

 

啪嗒——

 

不是吧......

 

 

“恭喜你啊,大天狗,”他的老朋友博雅看着花鸟卷给的报告说,“除了茨木的特殊性,你是资料库里第一位拥有着相克属性的能力者。”

 

“那算是因祸得福?”

 

“算是吧,”博雅回答,“不过你这次真的幸运,一般来说不但不会拥有新能力,还会造成额外的伤害。而且看你恢复的程度,过个几天就能下床活蹦乱跳了,真是个奇迹。”

 

大天狗还没适应新能力,更何况是相克的,他要花点时间去练习了。

 

“茨木呢?”

 

“在隔壁睡觉呢,”博雅把报告放在了床头柜上,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他两天没合眼了,说是不见到你醒过来他就不会睡觉。”

 

“真是够倔的。”

 

“你也是够倔的,居然帮他挡下雷麒麟的攻击,还是正面。据我所知你是第一个。”

 

“没办法,身体比大脑快一步做出了反应,”大天狗耸耸肩,“谁让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说的,”博雅想起大天狗刚加入「无名组」的时候还和他吐过苦水,说茨木哪里像个成年人,完全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你刚加入的时候看他可不爽了。”

 

“你都说了是刚加入的时候。谁以前没干过蠢事。”

 

“反正对我来说挺意外的,”博雅转头看向窗外,“认识你到现在,我是第一次见到你那么在乎一个人。”

 

『29』

茨木子在大天狗能下床正常走路后的第三天带着慰问品过来拜访了,提前回来的荒有和他们打过招呼,所以茨木并没有发火,反而还感谢他的姐姐能把茨木子带走。

 

现在房间里有三张长得十分相似的脸,茨木子是长大版的茨木,团子是缩小版的茨木。虽然茨木没有直接承认,但大家都心知肚明。

 

“这个小孩是不是和你长得有点像?”花鸟卷笑看着躲在茨木子身后只露出了一个脑袋的皇对荒说,“是不是你的私生子?”

 

“不是。”

 

“她开个玩笑你都能一本正经地回答......”茨木翻了个白眼,随后朝皇招了招手,“小皇,过来。”

 

皇见茨木在朝他招手,立马跑了过去,钻到了茨木的怀里后紧紧地抱住了他。

 

“啊啊啊啊啊啊!小皇好狡猾!我也要抱!”团子抽了几张纸巾擦了擦嘴和手也跑了过去,他跳上了沙发,从侧面抱住了茨木。

 

茨木子羡慕地看着他们,她也想抱抱自己的哥哥。

 

“你怎么了?过来啊。”

 

“我都快成年了,那个,实在是......有点丢人。”

 

“我都二十岁了,还不是跟小孩一样,”茨木十分难得地吐槽了自己,他招招手,“行了,赶紧过来。”

 

茨木子看了看他们,随后一小步一小步地走了过去,皇特意挪到了旁边,茨木子微微蹲下身抱住了茨木,茨木也回抱了她。

 

或许是因为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茨木子小声地抽泣着,茨木轻拍着她的背,鼻子也有些发酸。

 

原以为哭一下就好了,结果茨木子就一直抱着茨木在那边大哭,团子和皇看姐姐这样,也跟着哭了起来,三重奏让他们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他们可真能哭啊。”

 

“不亏是一家人。”

 

“你们别光看热闹啊,我不怎么会安慰人啊......”

 

茨木慌慌张张的样子对他们来说还是很有新鲜感的。

 

“让他们哭的是你啊,好好负起责任。”

 

“你这家伙——”茨木无法反驳,他被这三重奏吵地头都开始疼了,但是又不好发火,谁来救救他啊!

 

吱呀——

 

“噢,你们都在这啊,正好有重要的事情和你们说,嗯?这三位.......”鬼使黑看着抱着茨木的三个人愣了愣,“新的复制体吗?”

 

“是我的妹妹和弟弟们啦!”茨木大声地回答,丝毫没察觉到自己承认了他本想压在心底的事情。

 

“噢,难怪,和你长得挺像的。还有个长得像荒......不对不对,我这有重要的事情,非组织成员麻烦先回避一下。”

 

“时间不早了,我们正好也要回去了,”茨木子擦擦眼泪说,在这点方面她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哥哥,等你有时间就和我电话联系吧。”

 

“嗯,我送你们到——”

 

敲门声打断了他,他们看向门外,是山风。

 

“博雅让我把他们安全送回家。”

 

“那就拜托你了。”

 

“谢谢。”

 

“不客气,走吧。”

 

等他们离开后,鬼使黑继续了刚才没说完的话:“「百物语」的实习生以津真天,你们都认识吧?她留下了一条讯息后就失踪了。讯息的内容是‘我的朋友有危险,我必须去帮她,对不起’。「百物语」那调查过她的朋友圈,并没查到有人有危险。”

 

“以津真天?!”

 

“我记得她因为要考试所以暂时请假了。”

 

“她之前说她有一根羽毛是她的朋友给的,会不会是这根羽毛的原主人?”茨木对以津真天当是初说的那句话印象深刻。

 

“毒系的特殊能力能力者?资料库里没几个人,而且他们都在这。”

 

“毒系?我想起了一件事情,”花鸟卷捏着下巴说,“我可能知道真天要救的朋友是谁。”



TBC

评论(1)
热度(4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