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1(13)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


脑洞存放录



九命猫篇还剩下两章完结。

下一卷是妖刀姬篇。



Volume 1


『13』

目标人物:九命猫

目前可得知的信息:「都市传说」论坛ID猫,没有发过主题帖,也没有回复过主题帖。父母早逝,目前和她的亲戚生活在一起,家里养了三只花猫。曾经在小学和男生打架时表现出了猫的行为,推测能力是“化猫”。更多详细的情报请联系「百物语」的青行灯或者辉夜姬。(请各位执行者注意,信息会不定时更新,请在收到提示后及时查看)

备注:/

管辖组织:「百鬼夜行」

执行方:「无名组」

支援方:「百物语」

时效:22天(请各位执行人员和支援人员注意,时效每天都会变动)

目前进度(由负责人填写):/

此次工作负责人:酒吞

 

 

「百物语」的调查速度还是挺快的,隔天晚上他们就收到了消息。以津真天在他们离开前,特意把二号塞给了他们,说是为了以防万一。

 

九命猫的家人,她的阿姨,非常喜欢鸟,同时也极度厌恶猫,但她从来不会做出过激的行为,有时候还会去喂猫。喂猫这事情是以前她的那些邻居都知道的事情。

 

“讨厌猫,还喂猫?”

 

“嗯,几乎每天晚上都去喂。”辉夜姬顿了顿,“接下来是重点了,她搬家搬了搬了十次,里面有三次出现了流浪猫中毒事件,她们在事件发生后的一周就搬走了。啊,那些流浪猫都救过来了,早就被好心人领养了,这个请不用担心。”

 

“也就是说,九命猫的阿姨可能就是对那些流浪猫下毒手的人,九命猫知晓了这件事情,开始吃鸟报复?。”

 

“差不多。”

 

“她很冲动吧,知道了肯定会当场爆发。那么,是谁让她压下了自己的怒火,甚至还教她在晚上行动的?她这样明显是有计划的。”

 

荒提出了个好问题。

 

“有可能是论坛里的,毕竟注册一下就能发帖和留言了。我觉得——”

 

“警报,警报,主人遇到了‘猫妖’,请求支援。警报,警报,主人遇到了‘猫妖’,请求支援。由于信号中断,中、中、断......”二号像是卡机了一样,扑闪着翅膀的动作变得缓慢下来,最后直接变回了原型。

 

除了酒吞外,他们纷纷站起身准备出发,辉夜姬把以津真天最新的定位发给了他们,她盯着旁边的电脑,说:“可能是被干扰了所以之前根本就没发现她的定位有变动,酒吞前辈一定要和我保持通话,茨木前辈你们要准备好随时可能会失去联络的情况,一旦出现不可控制的情况,请根据各组的规定来执行。”

 

“知道了!”茨木系着鞋带回答,他也顾不得穿外套了,穿着一件绒马甲就跑到了阳台,他转身朝酒吞挥挥手,“那我走了!”

 

“当心点,别勉强。”

 

“嗯!”

 

茨木打开窗户后直接跳了上去,他微微前倾身体,背后出现了黑色的羽翼。他不得不使用大天狗的能力,不然他就跟不上他们了。

 

荒和大天狗已经在对面的楼顶上等他了,茨木迅速地飞了过去,他停在半空中疑惑地看着他们,怎么不走,不是要赶路吗?

 

大天狗看他没下来的意思,就说:“别用能力,让荒抱着你跑。以津真天离这里不远,很快的。”

 

茨木不会拒绝他们的好意,他飞到了荒的面前,收回了能力,等羽翼消失后荒立马把他抱了起来。

 

与此同时,以津真天正焦急等等待他们的支援。

 

“你谁啊,我跟你有仇吗喵?”九命猫不爽地看着以津真天,她今晚的计划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少女所以全部泡汤了。

 

现在不但吃不了鸟,还要想办法“解决”她,不然自己是“猫妖”的事情就要被公布了。

 

以津真天一边警惕着她一边试图联系茨木他们。这里不该没有信号的,肯定是有什么干扰了,是她的同伙在附近?对了!她还有三号!先让三号去他们那边,至少能让她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

 

“喂!问你话呢!怎么那么没礼貌啊喵!”九命猫气呼呼地大叫着。

 

“我是你害死的其中一只鸟的朋友。是来找你报仇的。”以津回答,这个台词听起来有些奇怪,可实际上是她确实是雀的朋友。

 

“啊?害死的......算了,我肯定想不起来的喵。”

 

“因为你吃了太多了吧。”

 

九命猫愣了愣,随后大笑起来,她一手捂着肚子,抬起手把眼泪抹去了,点着头回答:“确实,我吃过的鸟太多了,无论什么品种我都吃过。啊,不过有一只我没吃成,挣扎地太厉害了,导致我一点兴致都没了。你不会就是那只的.....朋友吧?黄色的,戴着铃铛的小家伙。”

 

以津真天冷着脸,没有回答。

 

九命猫当她是默认了,她还真是没想到鸟居然还有人类朋友,不对,这个人应该还不算是普通的人类。

 

“打扰我觅食,不管你是谁,都是死路一条。”九命猫最后还是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她伸手扯去戴在头上的蝴蝶结,双眸在那一瞬间变得通红,表情也跟着狰狞了起来。她把丝带放进了口袋里,前倾身体弯下了腰,十指的指腹紧贴着地面,以津真天注意到她的指甲也变长了,要是被抓伤......肯定不是光清理伤口那么简单了。

 

被关起来的男性“猫妖”当初咬伤和抓伤了许多人,虽然他们的毒液不至于置人于死地,但也让几个免疫力差的人变得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生不如死。

 

“别愣着啊喵。”

 

“会有人陪你玩的。”

 

九命猫还没理解她这话的意思,她的猫耳抖了抖,急忙侧过身躲过了一箭,她看了眼嵌入水泥地的羽箭,直觉告诉她这是碰不得的羽箭,她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射箭的人——是一个长了双黑色羽翼的男孩。

 

他什么时候接近的?而且还是从她的前面!

 

“你这是在扮演丘比特吗?还是个堕落的丘比特。”

 

“是双尾猫妖,嗯,已经是半猫妖形态了,毒液可能是牙齿和爪子上是吗?好,我明白了。”男孩没有理会九命猫,辉夜姬还在给他概括目前能得知的资料,要是一会儿失去联络了就麻烦了。

 

九命猫不爽地朝无视了她的茨木大吼,他们想这果然是小孩子。

 

“茨木这诱饵当得不错,”大天狗小声地说,他和荒正站在以津真天的身边,因为隐身着,所以九命猫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们,“以津真天,注意周围,一旦发现异常直接攻击。”

 

以津真天小幅度地点了点头,后退了几步。

 

“荒,轮到你上场了,别太过分了,适当地——”

 

“喂!你也是那小黄鸟的朋友吧?!你想知道它怎么死的吗?”九命猫突然说,“它没有被我吃掉,不过呢,却比那些被我吃掉的鸟死地更加惨烈。它到最后还挣扎着想要从我的手里飞走,实在是佩服。”

 

她的话成功激怒了在场的四个人,茨木举起弓箭,颤抖的手让他无法准确地对准九命猫的要害,少女眯起双眼,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她歪着脑袋,继续说:“现在,请你——杀了你的同伴。”

 

什么?!

 

茨木还没反应过来她说的话,他的身体自己动了起来,羽箭对准了以津真天,直接就射了出去,以津真天立马往旁边跑了好几步才勉强躲开,结果茨木手中又多出了羽箭,依然对准了她。

 

“别松开弓箭,你要好好地拿着它们,因为它们接下来要射穿你同伴们的心脏。”

 

茨木的耳边飘来了这么一句话,说话的人是男是女他分不清,只感觉这个人不带一丝感情,冷冰冰的,就像是机器人一样。

 

能轻易控制住他的人肯定也不是等闲之辈。

 

茨木连忙收回了能力,连同羽翼一起。他想着应该可以掉下去再用能力,但那人似乎是看穿了他的行动,直接让线把他捆了起来,吊在了那。

 

“你不该在这的。”

 

茨木愣愣地问:“什么意思?”

 

那人没有回答,茨木最讨厌这种吊胃口的事情,他朝着无人的方向大吼着,那些线缠上了他的脖颈,无情地在他的皮肤上勒出了红色的印子。

 

“你这个只敢躲在后面不敢正面迎战的弱鸡!弱!鸡!有种给老子出来!把话给我说清楚!”

 

“生气了,真的没关系吗?”

 

“我去处理一下。你和荒去处理‘猫妖’,别用真实的实力。”大天狗拍了一下以津真天的肩膀,她在九命猫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看得少女一愣一愣的。

 

她看不见,听不见,闻不到,感觉......也感觉不到她的存在。

 

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TBC

评论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