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2(5-6)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



脑洞存放录



Volume 2



『5』

戴着帽子把猫耳藏起来的茨木被青行灯强行带到了服装店里,她的眼光一向不错,茨木被当做娃娃一样换了一套又一套,他都怀疑这不是因为工作,而是她的私人爱好。

 

“这件有点大了,有小一码的吗?”

 

“有的,稍等一下,我去找找。”

 

“谢谢,麻烦你了。”

 

茨木穿着已经买好了的黑色背带短裤坐在沙发上,看着到膝盖上方的白色丝袜,一脸苦闷。

 

算了,至少不是裙子,丝袜而已,就当做是薄一点的棉裤吧。

 

“别总想着去扯袜子,到时候被扯坏了你就只能光着腿了。”

 

“买完那件就能回去了吗?”

 

“小朋友,别急。”

 

——和女人逛街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

 

茨木转过头看向外面,看见了和曜刀很像的少女,茨木赶忙叫了青行灯,结果音乐盖过了他的声音。他没办法,只好自己追了出去。

 

他今天特意穿了风衣出来的,一个是为了挡住缠在自己腰上的尾巴,另一个是防止青行灯给他买太过可爱的衣服。他摸了摸口袋,糟糕,手机在换衣服的时候特意给了青行灯拿着。

 

只能先跟着了,她还没蠢到不知道看自己的定位。

 

茨木跟着跟着就发现自己踏入了“奇怪”的地方,这里和相比之前的商店街要冷清许多,墙壁上到处都是涂鸦,还有一些看似混混的青年聚集在一起。

 

“小妹妹要去哪里啊?”和酒吞一样是红头发的青年倚靠着墙笑嘻嘻地问,茨木看了他一眼,沉下了脸。

 

啧,小混混。

 

其他人也跟着红发青年看了过来,他们见到茨木的长相后纷纷露出了暧昧的笑容,打量他的眼神也变得令人恶心起来。

 

茨木藏在袖子里的手已经握成了拳头,他深呼吸一口气,回答:“我在找人,大约这么高,黑头发,扎着高马尾,穿着一身灰色的运动服。”

 

“我看到了哦。”

 

“往哪走了?”

 

“可不能免费告诉你,给我点好处。”

 

红发青年扔掉手中的烟蒂,朝他走过来。他身上的劣质香水味以及香烟味让茨木感觉自己的嗅觉都要失灵了。

 

“你很符合我的口味。”

 

“所以呢?”

 

青年的手撑在了茨木的旁边,他强忍着揍人的冲动等着红发青年回答。

 

“和我交往吧。”

 

话音刚落,茨木把早就握紧的拳头送了过去,打地青年措手不及,他痛地捂住了嘴巴后退了好几步。嘴里有了铁锈味,他蒙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这个女孩打了。

 

这人看着娇小,怎么打起人来这么疼?!

 

茨木捏了捏左手,刚才他还没用全力,用全力的话这人牙齿都要被他给打掉了。

 

“大哥!你没事吧?!”

 

“围住她!给她点颜色瞧瞧!”

 

茨木冷着一张脸,把风衣的扣子一个个地解开了,其中有个人对他的着装吹了个口哨,本身就不爽的茨木直接先拿他下手了。

 

总是接受高强度训练的他感觉这些小混混犹如练习的木桩一样,蹩脚的动作让他都不好下狠手。能力自然是不会用的,他轻轻松松地就把这几个人全部给打趴了,红发青年瘫坐在地上,惊讶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虽然他想说也说不出,他的嘴巴疼死了。他的门牙似乎有点松动,不会要掉了吧......

 

茨木低头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很好,没有脏。他重新把风衣的扣子扣上,走向了还清醒着的红发青年。

 

“她往哪里走了?”茨木冷冷地问,在别人看来他才是欺负人的一方。

 

红发青年指了指左边。

 

“谢了。还有,把你的发色给我染成其他的颜色,要是再让我看到你是红头发,”茨木突然笑了,明明是个养眼的小美人,红发青年却觉得非常可怕,“你知道是什么后果。”

 

“思思思(是是是)!”红发青年疯狂地点头,他这么怂还是刚来到这里的时候。

 

等茨木走后,他赶紧往地上吐了一口血。

 

今天他们怎么这么倒霉,搭讪了个小美女不但被团灭了,还被威胁一定要把发色给染回去。

 

“让你朝她吹口哨!”一开始被揍了一拳后就装死的青年踹了仰躺在那的同伴一脚,“这人肯定是练过的吧。还有那么大的力道居然是个女孩,突然有点想认她为大姐。”

 

其他人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败家玩意儿。

 

“大哥,你头发一会儿就染成别的颜色吧。再被打,我估计就要进医院了。”

 

“不用你提醒......哎呦要染成什么颜色啊,黄色吗?”

 

『6』

茨木这次彻底跟丢了人,他觉得曜刀肯定是走另一条路了。

 

他阴着脸站在那,瞪走了好几个要跑过来跟他搭讪的青年,想要搭上他的肩膀的可怜男人直接就被他给扔了出去。男人的脸撞到墙壁的那瞬间都没想通这个女孩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力气。

 

“我找到他了,你不用过来了。”戴着假发和墨镜的荒挂断了电话,他走向在整理帽子的茨木,直接从后面把他给拎了起来。

 

茨木挣扎了一下后就放弃了,能把他拎到这种高度只有荒了。

 

围观的人多了起来,之前被揍的小混混们也过来了,他们有些惊讶,因为茨木给他们的印象是天不怕地不怕来一群就打一群的,结果......败在了一个高个子墨镜男手上?

 

“你在这做什么?”荒故意生气地问,“知不知道我找你很久了?”

 

茨木翻了翻白眼,假装委屈地说了句“大哥对不起”。

 

他有些吃瘪的表情被小混混们看在了眼里,看来再怎么厉害,终究还是一物降一物。

 

荒似乎被茨木这句话吓得不轻,他愣了好一会儿才把他放了下来,拉着他的手强硬地将他往外面带。

 

“她呢?”茨木小声地问。

 

“在外面等你。这里我听她说......很乱。”

 

“我进来就发现了,我就找个人,结果还被搭讪了。可惜没有一个能打的,一群弱鸡。”

 

“被碰到哪了吗?”

 

“没被碰到。这里我估计还要来几次,我得知道她来这里做什么。”

 

“我跟你一起来。”

 

茨木停下脚步,连带着荒一起停了下来,他疑惑地问:“你来做什么?我又不是打不过他们。”

 

“不是这个原因,”荒叹了口气,“你在急的时候只会用暴力来解决问题,这个习惯并不好。这点你也清楚吧?”

 

茨木僵了僵,默认了。

 

“这里吃硬吃软的都有,而你只会来硬的,到时候会很难办。虽然我不像大天狗会商谈,但至少比你好点。”

 

“啧,你这话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比我能打。”

 

“骗小孩呢?给我说实话。”

 

“我不放心你。”

 

“直说不就好了。”

 

 

“你厉害,居然追到那去了。”手上和脚边加起来有十个袋子的青行灯看着出来的荒和茨木说。

 

“我能怎么办,我哪里知道那乱。你买了什么啊,那么多?”

 

“你的衣服啊,不然呢?你以为就一天?不,现在一天都没有,也就两个小时而已!”

 

茨木打了个冷颤。

 

“好了,收工,回家吃饭。”青行灯自顾自地走了,剩下的七个袋子孤零零地放在了地上。荒拎了四个,茨木拎了三个,他瞥了一眼里面的衣服,有蝴蝶结。

 

“荒,我能放弃这次的工作吗?我工资不要了。”

 

“我觉得很难,”荒用指尖点了点茨木的肩膀,“没关系的,现在有安全裤,不会曝光的。”

 

“你这话我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茨木抬起头怒视着一脸无辜的荒,“你昨天问她要我的照片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

 

“其实那张很好看,如果你能对着镜头笑就更好了。”荒正经地说,茨木想骂人的话全部卡在了喉咙里。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茨木认输了,他干巴巴地回答:“你喜欢就好。”

 

“可以当壁纸吗?”

 

“你喜欢就好。”

 

“你们还磨磨唧唧什么呢!快点上车!”青行灯朝他们大喊。

 

“来了!”

 

他们小跑过去,把袋子全部放进了后车厢里。坐上车后荒立马提出了可能要和茨木一起行动的要求。

 

是要求,而不是请求。

 

“行啊,反正我是只打算让他跟我一起和曜刀小姐接触,当然这是要找到她之后了,你们到时候要准备好,我会随时借走他的。目前嘛,你们可以自己安排。”

 

“那我的能力——”

 

“不到必要时刻不要使用。御馔津已经准备好祈祷过的项链了,真天她应该有给你们看过吧?就是那条羽毛项链。”

 

“嗯。”

 

“我们只要戴一条项链就够了,茨木的话,比较特殊,而且手腕也要戴。总共三条项链。能抵消你使用三次特殊能力。这个特殊,是指像我这样的能力,像大天狗那种不会抵消。”

 

居然有三条项链?!

 

“总觉得很不好意思。”

 

“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这对她来说这也是锻炼啊。回去后就戴上。”

 

“好。”



TBC

评论(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