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5(20-22)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Volume 4(26)Volume 4(27)Volume 4(28-29)


【Volume 5 「冥界」篇,鸩篇】:

Volume 5(0-2)Volume 5(3-4)Volume 5(5-6)Volume 5(7-8)Volume 5(9)Volume 5(10-11)Volume 5(12-14)Volume 5(15-16)Volume 5(17-19)



脑洞存放录



Volume 5


『20』

“花鸟卷,他们人呢?”

 

“他们一大早就出去了,找他们有急事吗?”

 

“暂时没有,”大天狗见到乌呼也在旁边,转了话题,“妖刀姬身体好点了吗?”

 

“她好多了,不过还是喝粥比较好。”

 

“让她休息着吧。其他人呢?”

 

“阎魔、判官和七魄小姐去找白童子了,三魂小姐带着彼岸花去逛街了,鬼使黑被拖着一起去了,青行灯在照顾刀妹,酒吞......酒吞好像说要去找酒吧。”

 

大天狗皱了皱眉头,一大早找酒吧,怕不是又想从那群酒鬼嘴里套出对他们有用的消息,只要不惹出麻烦就随他的便吧。

 

那荒和茨木出去做什么?

 

“他们两个有说出去做什么吗?”‘

 

“茨木想吃我说的特产,所以就拽着荒先生出门了。”乌呼回答,“我也只是顺口说出来的,谁知道茨木就想要立马去吃。”

 

“离这远吗?”

 

“有点距离的。不过不用担心,并不是安全区的边缘,不会有事的。”

 

大天狗点点头,他本想如果酒吞或者鬼使黑没出门,他就可以安心去找他们两个了,但这俩家伙都出门了,啧,他以防万一还要留下来。

 

“对了,大天狗你很会做饭吧?虽然乌呼昨天给我们做了一顿饭,但还是怕自己今天做的饭菜不合我们的口味,所以刚刚在问我有谁会做饭。”

 

“在旁边教我就可以了,不用你来亲自动手。”乌呼补了这么一句话,毕竟大天狗是客人,而且他昨天把碗、筷子以及勺子用热水烫了两三次,她当时就怀疑这人有点洁癖。

 

大天狗点点头,现在关键人物都不在,闲着也是闲着。

 

“那十点开始准备吧。”

 

“好的!”

 

 

荒和茨木出门实际上是为了去找昨晚见到的黑猫,他们没有问这里的居民,而是一直在问附近的流浪猫。

 

茨木本身就容易被猫亲近,流浪猫见到他就跑过去了,他蹲下身,挠着它们的下巴,使用了小鹿男的能力和它们对话。

 

“黑猫?这里的确有一只哦,就在这附近。”漂亮的异瞳白猫在茨木的怀里喵喵地叫着,“不过它很少出现,估计是家猫,而且不像我是被半放养的。”

 

“谢啦。”

 

“作为答谢,小美人,来亲个嘛~”

 

“你是公猫吧。”茨木看着它的蛋蛋说。

 

“公猫又如何,我喜欢你就行了。”白猫凑上前舔到了茨木的嘴角,随后从他的怀里挣脱了出去,“下次再见咯,我的小美人。”

 

茨木抽了抽嘴角,甩甩手让它赶紧回去了。

 

“它刚才为什么舔了你一下?”荒看着走几步就回头的白猫问。

 

“作为它告诉我情报的报酬。”

 

“母猫?”

 

“你没见到它有蛋蛋吗?”茨木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不过荒不至于吃醋吧?对方可是猫啊......

 

荒突然握住他的手,拉着他边走边说:“去找个地方洗干净。”

 

“你不会真的在吃一只猫的醋吧?那是猫!猫啊!”

 

“没准是人变成的呢?”

 

茨木愣了,他还真没想到这点。

 

『21』

“真天真天!我们要到站了!”从一个小时前就兴奋地不得了的久泉双手撑着门框对以津真天说,“还有,男装没有什么违和感哦。就是第一眼感觉是个特别清秀的男孩子。”

 

“那就好。你也别乱跑了,坐一会儿吧。”以津真天用着有些低沉的声音回答。

 

她这次是特意带了男装过来的,一个是不想暴露自己的真正模样,另一个是不想被同伴们立马认出来。

 

“如果你这次事情办完了,我们还会再见面吗?”久泉昨天就留了以津真天的手机号,但她并不知道那只是个临时的号码,只要她离开这里,这个号码将会是个空号。

 

“我......我不知道。”

 

“你和你的朋友肯定会没事的。如果需要什么帮助,可以和我说,我会帮你问问哥哥的。”

 

“你哥哥是做什么的?”

 

“是做药物方面的,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我妈说他挺会赚钱的,人脉也很广。这几天他也会回来,到时候我就跟他说说。”

 

“麻烦你了。”

 

“哎呀,朋友之间客气什么。我去看看他们那的点心做好了没,等下我一起拿过来。”

 

“谢谢。”

 

“不客气啦。”

 

久泉越是这样,以津真天就越是心软。她并不是有意去骗久泉,她也是渴望朋友的人,但这次的“旅行”并不适合交朋友。

 

这次的事情.......久泉可能会恨她一辈子。

 

 

十分钟后她们到达了目的地,久泉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拉着以津真天的手带着她往出口走。由于以津真天目前是男装,路人们还以为她们两个是一对小情侣。

 

久泉前面联系了家里的人过来接她们,所以和其他人走的方向不一样。

 

“在这等等吧,他们很快的。”

 

“嗯。”以津真天点点头,开始观察起了周围的情况。

 

“真天真天!”久泉突然使劲地拍打着她的肩膀,她指着前方,继续说,“那个红发帅哥!是我喜欢的类型!”

 

以津真天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不看还好,一看她吓得整个人都僵住了。

 

久泉所说的红发帅哥是酒吞。

 

他们为什么会比自己早到?!

 

“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好想上去搭讪。”

 

“还是不要搭讪比较好,他看着不好接触。”以津真天有些着急地劝说着,一方面是她知道酒吞和茨木之间的关系,另一方面是不想让酒吞发现她在这里,“我有点渴了,我们去买水吧。”

 

“噢,好。”

 

久泉又忍不住看了几眼酒吞,或许是她的视线太过灼热,酒吞突然转头看向了她。

 

“他看过来了!他看过来了!”久泉压低了声音兴奋地说。

 

然而久泉根本不知道,酒吞就只看了她一眼,甚至连长什么样子都没记住,就很快把注意力放到了站在她旁边戴着帽子看不见全貌的少年身上。

 

以津真天的手心全是汗,她祈祷着酒吞不要过来揭穿她。

 

“他走了。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碰到。真天,去买水吧。”

 

“嗯、嗯。”

 

以津真天庆幸酒吞没有现在就揭穿她,但她敢肯定的是,酒吞已经认出她了。

 

『22』

荒和茨木在门口遇到正在按门铃的酒吞,茨木嗅到了他身上有很浓的烟味、酒味以及香水味,他想酒吞估计是去了附近的酒吧。

 

“你身上的味道是不是太难闻了点?”荒皱着眉头说。

 

“我知道,所以等下就要去洗澡。妈的,要不是为了套出有用的情报谁想呆在那种鬼地方,什么酒吧,垃圾场还差不多。”

 

吱呀——

 

“啧,你们身上有股味道,”大天狗打开门后就捂着鼻子嫌弃地说,“都给我洗澡去。”

 

“......我们两个只是刚刚遇到酒吞啊,这味道不是我们身上的。”茨木边解释边嗅了嗅自己身上有没有味道,那白猫的身上可香了。

 

除非大天狗觉得难闻。

 

“欢迎回来。”身后传来了乌呼的声音,他们转头看去,乌呼居然抱着一袋猫粮。

 

这家人养了猫?

 

“家里没有养猫啦,”乌呼看茨木盯着猫粮发愣,立马解释,“有一只黑猫总是会过来,反正宠物店就在附近,所以我会去买猫粮给它吃。”

 

黑猫!

 

“它现在就在吗?”

 

“嗯。”

 

茨木连忙跑进了屋里,发现那只黑猫正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对方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看了他一样,随后又闭上了。

 

“怎么了?”

 

“他喜欢猫。”酒吞回答。

 

“这样啊。这只黑猫叫阿须,是只公猫。它很听话的,也不脏,你可以抱抱它。我去给它准备中饭。”

 

茨木压根就没听进去乌呼在说什么,他确信这只黑猫就是昨晚的那只,他绝对不可能认错。

 

“别盯着我看了,小个子。这家我一直都来蹭吃蹭喝的,哪知道你们也在这。”

 

“你昨晚说的话,我想和你确——”

 

叮咚——

 

离门最近的大天狗去开门了。

 

“你们回来得还真是时候。”大天狗侧过身,让彼岸花他们进门。

 

现在还剩下阎魔、判官以及七魄了。

 

“好久不见,你又胖了。”三魂走过去拍了一下阿须的屁股,“乌呼,别给它准备太多食物,这孩子不知道去谁家蹭吃蹭喝了,居然胖了那么多。”

 

阿须瞥了她一样,没理她。

 

三魂自找没趣,哼着小曲离开了。

 

“小个子,今天我会住在这,”阿须突然说,“但是关于腐烂的城市和居民,我无法告知你太多。”



TBC

评论(4)
热度(5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