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4(12)

【无效命令】合集快超过20w浏览量了,说真的我没想到这部会有那么多人看......如果多点喜欢和评论就更好了......(身处在冷圈的感叹.gif)

不过还是谢谢追到现在的小可爱们,我会努力填坑的!!!!!!!!!!

所以.......



下个月见!(喂)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



脑洞存放录



Volume 4


『12』

晴明那出现了突发事件,大天狗这也有突发事件。

 

他震惊地看着前面穿着黑色礼服的少女,她完完全全就是茨木的长大版,而旁边正在吃蛋糕的男孩是茨木的缩小版,另一个在喝饮料的是荒的缩小版。

 

他是在做梦吧?

 

“怎么了?居然盯着一个地方发愣。”

 

“妈,那边的三个,是——”

 

“罗生门集团的三位继承人,”女人笑着回答,“那女孩叫茨木子,本来是想介绍给你的,不过她已经有未婚夫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

 

“额,嗯......她的未婚夫是谁?”

 

“大江山集团的继承人酒歌,不过他这次没来,说是去参加什么比赛了。机会难得,你去交个朋友吧。”女人推了他一把,大天狗本来就处在震惊中,被这么一推,差点就摔了个狗吃屎。

 

“啊,你是大天狗哥哥吧?”茨木子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身上,大天狗站直了身体点点头,露出了职业性的微笑,少女伸出手,继续说,“你好,我是茨木子,很早就想见你一面了。”

 

“见我?我并不是什么大名人吧......”大天狗礼貌性地回握了一下茨木子的手,很快就又收了回去。茨木子的眼神就感觉她是话中有话,他是特殊能力者的事情并不是公开的,就算他们有上过报道,但也就只有他们上头那群人才能看到。

 

“我是团子,哥哥你好高啊!”吃地满嘴都是奶油的团子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你也会长这么高的。”大天狗不怎么喜欢小孩,但他长得像茨木,不由自主地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他注意到了从刚才起就一直躲在茨木子身后只露出了半张脸的男孩,就是长得像荒的那个孩子。

 

茨木子似乎注意到了大天狗的视线,她伸手拍了拍男孩的头,说:“小皇,别这么没礼貌,和大天狗哥哥打声招呼。”

 

“大天狗哥哥......好。”说完就又躲回去了。

 

“不好意思,他很怕生。”

 

“没事,你一个人照顾他们两个?”

 

茨木子叹了口气,点头。

 

大天狗懂这种当老大的烦恼,以前这种聚会,他也是带着一群小屁孩霸占某张桌子吃东西,父母都在其他地方聊天,根本就无暇顾及他们。

 

“姐姐,抱抱。”皇突然哭丧着一张脸说,还在往嘴里塞蛋糕的团子看了他一眼,没做出什么反应,可能是习惯了吧。

 

茨木子放下手中的盘子,转过身把已经把手臂举起来的皇给抱了起来,男孩圈住她的脖子,立马就安心了下来。

 

“他很缠你啊。”大天狗笑着说。

 

茨木子不好意思地朝他笑笑,轻拍着皇的背解释:“他们两个本来就很粘我,加上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就更加粘人了。大天狗哥哥有这样粘人的弟弟或者妹妹吗?”

 

大天狗摸了摸下巴,他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茨木,他其实也不算是太粘人,但粘人的时候就巴不得合成一体来行动。

 

“有一个弟弟,不过他并不是我的亲戚。”

 

“真好啊......”茨木子的眼神暗淡下来,团子见状立马把蛋糕上的草莓递了过去,嘴里还模糊不清地说着安慰的话语,茨木子摇摇头让他自己吃,但团子还是费力地把草莓举起来想送到她的嘴边。

 

“好了好了,我吃就是了。”茨木子微微弯下腰,咬住了草莓。

 

“我长大后也会继续粘着姐姐的!所以姐姐不需要担心!”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大天狗看着他们的互动,他其实不怎么关心别人家里的事情,但她长得实在是太像茨木了,简直就是一个人。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

 

“没,只是,”大天狗又掩饰性地咳嗽了一声,但他还是要把那句话给说出口,“我有个朋友和你长得很像,也是银色长发,金色眼睛。”

 

“是吗......和我长得......很像啊......”

 

大天狗愣住了,茨木子这句话是带着哭腔说出来的,这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方便出去说吗?关于和我长得很像的那个人。”

 

 

把团子和皇交给了父母后,茨木子和大天狗去了甲板上,那里只有零零散散的人,几乎都是喝了很多酒出来吹风的,旁边还有人陪着。

 

“我们单独出来不会被误会什么吧?”大天狗纠结地问,她可是有未婚夫的人啊。

 

“又不是去隐秘的地方,那边还有人呢。”茨木子笑着回答,“继续之前的话题吧。关于和我长得很像的那个人,我想那应该就是我们的哥哥了。这事情其实只有爸爸妈妈,我以及两个弟弟知道。我很小就知道我有个哥哥,只是他被别人抱走了,不知道在哪。他们也找过,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后来因为他们的工作关系,在我十岁的时候就搬去国外了,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我们才回国。后来我们要过生日了,爸爸妈妈想着既然是回国过的第一个生日,就办了个大的,邀请了很多人过来,虽然玩地很开心,但却少了哥哥。”

 

“抱歉,那次我也受到了邀请,但是我有公事在身没办法去。”

 

“没关系啦,反正大天狗哥哥选的礼物都很合我们心意,这点就足够了。”

 

“等你十八岁生日的时候肯定会有更加合你心意的礼物。”

 

大天狗无意说出的话让茨木瞪大了眼睛,随后她嗯了一声,看向了海面:“那就借你吉言了。回去吧,小皇估计想我了。等下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现在就可以留,我把手机带身上了。”大天狗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才发现上面有未接电话的提示,是茨木在五点的时候打过来的,他都没感觉到手机有震动。

 

“抱歉,我打个电话。”

 

“好的,请便。”

 

大天狗往里面走了走,拨通了茨木的号码后提示他不在服务区内。奇怪了,这不应该啊。

 

“茨木子,你手机在房间里吗?”

 

“其实我也......带在身上了。”茨木子挠了挠脸颊,“可以转一下身吗?”

 

大天狗大致猜到了她把手机放哪里了,他转过身,等茨木子叫他了他才转身。

 

“你随便打个电话试试。”

 

“噢噢。”茨木子拨了酒歌的号码,结果提示她不在服务区内,她愣了一下,回答,“提示不在服务区内......”

 

“先回——”

 

砰——

 

紧接着是惊呼声,他们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大天狗回过神后打算回去,却被茨木子给拦住了,少女异常地冷静,她压低声音说:“是枪声,你别过去。”

 

“你怎么——”

 

“我能预知到未来要发生的事情,虽然不稳定,但这次意外地强烈。”

 

“你难道就不怕我觉得你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你不是普通人。”茨木子认真地看着他,“加上我们怎么找都找不到哥哥,哥哥他也一直没主动找我们,我想,他肯定也和我们一样,并不是普通人。”

 

砰——

 

“忍住啊,小皇。”茨木子呢喃着,她害怕下一秒就听见皇那惊天动地的哭声了,那样会使这群歹徒更加暴躁。她现在预知不到后续会发生什么。

 

“把手机给我,”大天狗压低声音说,他接过茨木子的手机,输入进去了一串号码,“找个有信号的地方拨通它,然后把具体的事情告诉对方,记住,先说我的名字。”

 

“可、可是——”

 

“还有谁在那!”

 

大天狗立马拍了下茨木子的肩膀,随后站了起来,茨木子惊呆了,他是不要命了吗?!

 

然而持枪的歹徒和大天狗擦肩而过了,仿佛没有看见他一样,那歹徒又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后又转身了。

 

就在这时,大天狗也转身了,他对准了歹徒的下巴狠狠地从下而上地打了上去,惨叫声划破天际,但是没有他的同伴过来问怎么回事。茨木子愣愣地看着大天狗蹲下身,把歹徒身上的枪支和弹匣都给卸了下来。

 

“不可思议......怎么回事?”

 

“我的能力之一,现在除了我们两个,谁都看不到我们。哦,他也能看到我们,不过被我打晕了,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你会用枪吗?”

 

“会......会的。”

 

“那你拿着这把,去找有信号的地方打电话,我来拖延他们。”

 

“嗯、嗯!那你小心啊!”

 

“你也是。隐身时间半小时,抓紧了。”

 

“好!”

 

茨木子扶着墙站起身,她庆幸自己没听父母的话穿高跟鞋,不然以她奔跑的速度没过一会儿脚就崴了。



TBC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