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5(0-2)

bug修改完毕。

如果有发现我没有改的bug,麻烦告知我,直接评论或者私信都可以~




鸩和以津真天是友情向

这卷含有一些新的原创角色,只在这卷里出场。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Volume 4(26)Volume 4(27)Volume 4(28-29)



脑洞存放录


Volume 5

 

『0』

“我还要杀几个人?”抹去了沾在脸上血迹的少女看向正在抽烟的男人问。

 

男人缓缓地吐出烟圈,转身靠着栏杆回答:“谁知道呢?你的能力太方便了,他是肯定不会放你走的。”

 

“你们会后悔的。”

 

“为什么——唔......”男人的脸色突然难看了起来,他看到少女那张冷漠的脸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急忙去摸口袋,摸到了一根羽毛。

 

他开始颤抖起来,把那根羽毛给拿了出来,此刻他已经开始流鼻血了。

 

“你......你......”

 

“永别了,组长。”

 

少女眼睁睁地看着男人痛苦地死去,和刚才那群人一样,全是因为她的羽毛而死的。这样的能力如同男人所说,非常方便,而且能给致命一击,但她却杀不了高层的成员。

 

她叹了口气,走上前,弯下腰,捡起了男人手中的羽毛。

 

她的羽毛能够杀人,也能够保护人。

 

是一把双刃剑。

 

“我的羽毛......有好好保护到你吗?”少女轻声呢喃着,随后抬起头看向布满了星星的天空,这是只有在她小时候才会见到的景色,长大以后离开了家乡,就只有在今天才见到。

 

“真天,我想回家了。”

 

少女手中的羽毛在那一瞬间化为了灰烬。

 

『1』

“就是这个女孩,和真天从小一起长大的,”花鸟卷的鼠标指着照片上和以津真天站在一起的女孩说,“我记得她叫鸩,是毒系能力者。只要碰到她的羽毛就会死。真天很在意她,她曾经有问我有什么办法能够解除掉这种毒。可惜,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我的回答依然还是——她的毒无解。我能提供的就只有这么多了。”

 

“谢谢,这情报很重要,”青行灯朝她点点头,“这次我们组除了手上有重要工作的,其余的人分成两组分别去找这个女孩的资料和真天的行踪。”

 

“行踪的话我好像可以帮忙,”茨木突然说,“御馔津能通过黑狐找到我的行踪,那么我应该也能通过她的那三只小鸟来找到她的行踪。”

 

“你试试吧,别勉强。”

 

“嗯。出来吧。”

 

和以津真天的小鸟不同,出现在茨木掌心中的小鸟是雪白色的,脑袋上还长着两个小小的红色犄角,它闭着眼睛,似乎还没意识到主人在叫它做事。

 

“好肥。”大天狗看着这“坨”鸟说。

 

“和茨球一样,洗完澡就瘦了。”茨木戳了戳小鸟的脸颊,小鸟被惊醒了,它有些惊慌地拍打了一下翅膀,见到是自己的主人后才安静下来,“你能提供以津真天的行踪吗?”

 

“我试试看。”它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大天狗看着它,擅自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糯米团子。

 

“怎么样,糯米团子,找到了吗?”茨木问。

 

“什么啊,你给他取名字了啊。”居然还和他起了一模一样的名字。

 

“它是我的小鸟啊我当然给它取名字。”

 

“她在这座城市的火车站,”糯米团子说,“已经开始检票了!”

 

“荒!”茨木从沙发上跳下来,他握住荒伸出来的手,两个人直接就消失了。瞬间转移并不是太特别的能力,但火车站需要穿过大半个城市,两个人一起使用能力才可以到达目的地。

 

“就怕是真天故意留下它们在那边来挠乱我们,大家还是要继续找她的行踪。”

 

荒和茨木瞬移到了火车站的男厕所里,两个人挤在了一间,茨木先打开门看了看,确定没人后才出去。他们跑到了大厅,还要看是哪边的火车先开了。

 

“这边已经有开始检票的了。”荒拉住茨木的手往A区厅跑去,有个检票口排起了长队,估计以津真天就在这个队伍里面。

 

“来不及了,”糯米团子说,“已经坐上火车了。”

 

没有票就无法从这里的检票口下去,他们又重新跑回了厕所,无视了他人异样的目光走进了同一间厕所里,刚打算瞬移,糯米团子突然说:“信号中断了。”

 

“啊?”

 

“是诱饵。”

 

也就是说以津真天耍了他们。

 

“我接个电话。嗯,我们在火车站,没找到,而且,糯米团子说信号中断了,是诱饵。”荒看了一眼在茨木掌心中开始摇晃起来的糯米团子说,“你们找到了吗?”

 

“这孩子真的故意制造了四个定位,其中有一个定位离我们这最远。而且还在移动,应该是她。你们先回来吧,这次出差可不止一两天了。”

 

『2』

“真天,这样真的好吗?”

 

“不能把他们卷进来,虽然我的定位被他们发现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这件事情我还是希望你能寻求他们的帮助。真天,听我一句劝,自己一个人扛是扛不住的。更何况你是要对付的是——”

 

“我知道。我已经写好了遗书,在我的邮箱草稿里面,如果我出事了,请你帮我把那封遗书给青行灯小姐。”

 

“真天!别说这种话!你不会有事的!你会安全回来的!连同你的朋友一起!”

 

“借你吉言了。

 

以津真天挂断电话,一号带着她的另一部手机出现在了她的包上,她摸了摸它的脑袋,小声地说了声谢谢。

 

她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最右边的位子,旁边没有人,所以并没有人惊讶为什么会出现一只带着手机的鸟。

 

以津真天拿起手机,上面显示着有几十个未接电话,有青行灯的,御馔津的,日和坊的......她叹了口气,把这部手机给关机了。

 

她清楚地知道自己这次去是凶多吉少,正是因为如此,她才不想把所有人都卷进来。

 

“抱歉,请你们原谅我的任性。”



TBC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