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4(9-11)

痒痒鼠一直在更新式神,只要【无效命令】没完结,我就一直在更新卷数......毕竟这篇原本的初衷就是让所有的角色都上场(为什么我会开那么大的坑)。


还有一件事,更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整地出现过神乐的名字,不是我忘记了她,而是她的设定很特别,前期暂时无法出场。

比丘尼,黑晴明以及源赖光后面也会出场,其中源赖光会出场早一些,因为我把鬼切篇暂定在了第七卷。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



脑洞存放录



Volume 4


『9』

从当事人口中得知了真相的茨木,依然对火和凤凰有着恐惧感,但似乎没有之前那样害怕了,他觉得自己至少可以直视火和凤凰火了。

 

“你会讨厌我吗?”酒吞突然问,“让你见到了你不想见的人。”

 

“我怎么会讨厌你?!如果不是这次你带我过来和她谈话,我肯定还是会走不出那个阴影。说来也奇怪,我本以为我会很生气,但是坐下来的那瞬间,我冷静地不像我自己。现在倒是激动起来了,”茨木现在心脏跳动的速度比刚才还要快,“我想吃肯德基。”

 

酒吞被他这突来的一句话给逗笑了,他点点头,问:“吃要吃儿童餐吗?”

 

“嗯,因为,就是......近期有活动......”

 

“我知道了。”

 

“酒吞。”

 

“嗯?”

 

“谢谢你。没有你,肯定就没现在的我。”

 

“你我之间客气什么。”酒吞半转身,打算伸手去捏茨木的脸,结果男孩自己凑了过来,给他回礼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亲吻。

 

等酒吞反应过来的时候,茨木已经靠回了椅背,他正打算拿游戏机继续打没有打完的关卡。

 

“这算回礼?还是说在‘夺取’我的力量?”

 

“是回礼!”茨木大声地解释着,大概是觉得酒吞对刚才的亲吻不满意,他又凑了过去,“那在亲一次?”

 

酒吞抬起手轻轻地弹了一下他的额头,笑着说:“我又不是亲吻狂魔。这回礼我就收下了。”

 

“下次我肯定会买你喜欢的酒当礼物的!”

 

“就你那点零用钱,买不了好的。”

 

茨木突然瞪大了眼睛,问:“对了!我上个月的零用钱呢?你们都没给我!”

 

“这个月是大天狗负责,你等他回来了问他要去。”

 

『10』

酒吞打算要五份儿童套餐加一份自选套餐,工作人员惊呆了,她确认了好几遍,直到茨木的出现才开始下单。

 

“姐姐!我们买那么多份,这五个能不能都给我呀?”茨木用着软软的声音问。

 

“好可爱......咳咳,可以哦。等下我直接帮你装进另外一个袋子好吗?”

 

“谢谢姐姐!”

 

工作人员笑着点点头,她转身去拿杯子倒饮料的时候被另一个同事拍了拍肩膀,她压低声音,说:“这孩子上次也一个人跑过来买了三份儿童套餐,还问我要了三个不同的活动奖品。这个红头发的看着挺年轻的,应该是他哥哥吧?”

 

“哥哥,我去洗手。”茨木扯了扯酒吞的衣服说。

 

“噢,去吧。”

 

“果然是哥哥,这一家子基因真好啊。”

 

“行啦别说了,帮我去倒饮料去。”

 

等六份套餐以及五个活动奖品都装进袋子的时候茨木才回来,占好了位子的酒吞估计他是因为刚才装小孩子的时候被自己给恶心“吐”了。

 

“活动奖品在这个袋子里。”工作人员把那袋子单独拿了出来。

 

“谢谢姐姐!”

 

“不客气!”

 

随后这个工作人员被茨木的食量给惊呆了,吓得她有点怕茨木吃太多会撑着。

 

“少吃点,别人以为我任由你暴饮暴食,”酒吞低声提醒道,“这两份就别吃了,带走去车上在吃。”

 

“我想去那家蛋糕店买栗子蛋糕。”

 

“......”

 

“要最大份的,没有我就买小一点的。”

 

酒吞没点头,他绝对不会给他买的,想都别想。

 

茨木傻傻地以为酒吞会答应他,所以吃完了三份后没有去动另外两份。可惜他现在压根就没有饱腹感,给小孩子吃的套餐,他这个运动量特别大的怎么可能吃得饱。

 

他们一前一后去了洗手间,茨木回来的时候被刚才的工作人员给叫住了:“小弟弟,你吃了那么多,没感觉到不舒服吗?”

 

“这是我平时的饭量,”茨木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我们走啦,姐姐再见!”

 

“噢噢!欢迎下次光临!”

 

茨木拉住酒吞的手,把他往蛋糕店的方向带,酒吞故意拖慢了脚步,这让茨木怀疑酒吞是不是变胖了。

 

还没走几步,茨木突然就停了下来,他愣愣地看着对街的奶茶店,猛地握紧了酒吞的手。

 

奶茶店里有个侧脸和他很像的少女,她也是银发,扎着高马尾,发尾到了腰际。她穿着附近私立学校的校服,皱着眉头,似乎是正在纠结点什么奶茶。

 

站在她旁边的少年比她高了一个头,臂弯里挂着校服的外套,他和酒吞一样是一头红发,不过他是短发。因为他一直转头在看其它地方,所以看不到他的长相。

 

少女似乎是终于下定决心点什么奶茶了,她扯了扯少年的袖子,少年转过头,那张脸和酒吞长得很像,不过他看上去比酒吞要好接触。

 

“你听说了没,上个月来的那个转学生,和二年级的酒学长是有婚约的。”

 

“难怪最近他们说总看到酒学长在二楼。那之前那些暗恋他的岂不是都......”

 

“没戏了没戏了,转学生长得好看,身材也棒,”戴着眼镜的少女在胸前比划了一下,“我社团里的学妹跟她一个班级的,说她脑子聪明,待人友好,还有一点男友力!本来就有不少男生在追她,结果竞争对手还多了女生。啊啊,还有她的身高,好像有一米七十几,如果再长高点就能当模特了。”

 

和他们擦肩而过的两个少女讨论着学校里目前最热门的话题,戴着眼镜的少女无意间看了一眼酒吞和茨木,立马抓着同伴的手压低了声音:“和那两个人好像!”

 

“哪哪哪?!”

 

“后面后面!”

 

酒吞瞪了一眼转头看他们的少女,她吓了一跳,拽着同伴快步离开了。

 

“我、我会不会有个妹妹?”茨木看着少女出神,“既然我被抱走了,他们可能还会再生一个的......”

 

或许是茨木的视线太过灼热,少女转头看向了他,她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抬起手胡乱地拍打着正在结账的少年,少年被她拍地不耐烦了,抓住了她的手后一脸不爽地顺着少女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意料之中,他也吃惊了。

 

“走了。”酒吞看他们似乎要过来,立马带着他钻入了人群。茨木仍由着酒吞拖着自己走,他在想,她如果是男生,那她现在的模样就是长大后的他。

 

如果她真的是自己的妹妹,那么长相是随母亲还是父亲呢?

 

“不见了......我刚才没看错吧?他和我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真的——”

 

“是失散多年的哥哥吗?”少年小声呢喃着,可是那个银发男孩才十二三岁左右的样子,和二十岁的哥哥相差地也太多了。

 

不过,她的直觉从没出过错,说不定那男孩真的是她失散多年的哥哥。具体为什么会保持那个样子,可能是因为生病或者有其它的原因。

 

“要我帮你联系叔叔阿姨吗?”

 

“不,”少女低着头,“我想先确定了再告诉他们。我相信哥哥肯定是有特殊原因才没有来找我们。”

 

 

茨木魂不守舍地回到了房间,他直接扑到了床上,满脑子都是和他长得极像的银发少女。如果真的是他的妹妹,那她知不知道有个哥哥的存在?她会不会讨厌自己?她会不会......

 

“茨木,”酒吞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我说过的吧,加入「无名组」,你是不能和家人相认的。”

 

“对不起。”

 

酒吞叹了口气,坐在了他的旁边。


“这件事情我会当做没发生,你也要一样。有时候这种事情是个负担。”

 

“嗯。我明白。”

 

“凤凰火那边你打算什么时候见面?”

 

“后天,明天我要整理一下我的情绪。确保自己不要在见到她的时候又崩了。”

 

“可以,那我就和他们说了。”

 

“嗯。”

 

『11』

约定好了在周五的下午五点在晴明的办公室见面,茨木在四点半的时候就拖着酒吞过去了,他看门半掩着没关,就敲了敲门后进去了,结果看见的是晴明着急的模样。

 

“凤凰火不见了,”晴明说,“就在刚才在房间里消失了,怎么找都找不到。”



TBC

评论
热度(2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