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3(1)

【超鬼王结束后见】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



脑洞存放录



Volume 3



『1』

目标人物:/

目前可得知的信息:受害者的脸被剥了下来了(请各位执行者注意,信息会不定时更新,请在收到提示后及时查看)

备注:/

管辖组织:「百鬼夜行」

执行方:「无名组」

支援方:「无名组」

时效:暂定(请各位执行人员和支援人员注意,时效每天都会变动)

目前进度(由负责人填写):/

此次工作负责人:酒吞

 

 

“我受不了了!天天下雨!梅雨季节早就过去了怎么还天天下雨?!”全副武装的茨木像个小孩子一样用力地踩着积水,借此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同样全副武装的大天狗拿着手机站在屋檐下,厌恶地看着地面上的积水,可以的话,他真的希望在家里不要出门。

 

“你们的弟弟还真是焦躁啊。不过这天气确实烦,总是下雨,衣服都干不了了。你们有没有能改变天气的能力者啊?”只穿了一次性雨披的男人好奇地问。

 

“有是有,但还是个新人,能力控制地不是很稳定。”

 

“哎,可惜了。这雨下不停,好多证据都被冲刷没了。”

 

“关于这次的事件,之前有发生过类似的吗?”荒转移了话题。

 

“有,加上这次总共发生了三起剥脸事件。第一起是在五年前,受害者是个高中生,校草级别的人物。第二起是三年前,受害者同样是校草级别的高中生。第三起,就是这次的了,是不是校花级别的还不清楚了。抱歉,我接个电话。”

 

“嗯,请便。”

 

荒等男人去接电话后蹲下身看着这具没有了脸的尸体,被切割的边缘处太过平滑,不像是用刀一点一点地切割的,反倒像是用某种器具直接罩在脸上然后再切割拿下来的。

 

他闭上眼睛,伸出手,五指分开,指腹贴在了脸上,想象着自己的手就是那个器具,然后用力地把他的脸给撕扯下来,不,不对,不应该是撕扯,这个凶手好像非常爱惜他喜欢的脸?

 

而且还是长得好看的脸?

 

“荒!荒!”

 

荒猛地睁开眼睛,他放下手转过头,正好对上了茨木的眼睛。

 

“怎么了?”

 

“查到受害者的信息了。”

 

“这么快?是青行灯她们查到的吗?”

 

“嗯,不过大叔那边刚才也是同一时间知道受害者是谁了。”茨木看着受害者的脸回答,“是附近那所高中的高二生,不算好学生也不算坏学生,昨天一天都没去学校,她班主任怎么都联系不到她和她的家人,所以就报警了。”

 

“长得如何?”

 

“普通长相。丢进人群里就被淹没了。”

 

看来凶手不止针对长得好看的。

 

“她在学校里评价还不错,都说是个好孩子。班主任说她虽然有点呆呆的,但是绝对不会做出惹怒别人的事情,可能还会有点烂好人。”

 

荒听了这些也没什么头绪,他站起身,想回到车里休息一下再过来。

 

茨木依然蹲在那,他捂住左眼,想试试看右眼那残留的力量能不能看出些什么。

 

出乎意料的是他看见了受害者被剥脸的过程,虽然很模糊,但他看见了凶手把手放在受害者的脸上,下一秒受害者的脸就被他给摘下来了。

 

就像是在把面具从脸上摘下来。

 

最关键的是这张脸皮还完好无损,甚至都没有血流淌下来。

 

“资料库有没有会操控面具方面的能力者?”

 

“目前没有。你看到了什么?”

 

茨木转过头,看见荒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他不知道自己的右眼正在流血,现在他只想把自己刚才看见的告诉他:“我看见了有人直接把她的脸皮给拿了下来!说得详细一点就是像在摘面具!”

 

“你的眼睛,别去擦!”荒都来不及阻止,茨木就抬起手擦了一下,他以为是雨水,结果是血。

 

“这个副作用也太厉害了,”茨木呢喃着,他感觉右眼视力也有些不对劲,立马闭上了,“我去问大天狗要湿纸巾。”

 

“你等下直接回车上吧。”

 

“不,我觉得我还能看到更多你们看不到的线索。”

 

“我陪你去车上休息一下。”强硬的语气,荒不管茨木是否愿意就拉着他的手把他给拽走了,还没走几步他就把不愿意走的茨木给抱起来扛在了肩上,就像是在扛着货物。

 

“你的弟弟们是吵架了?”男人看着路过了他们的两个人问。

 

“最小的闹变扭了吧。”大天狗想也不想地就回答了,“继续刚才的话题,你们把之前两起案子的资料找出来,越具体越好。之后还是和之前一样,有消息通知我们,保护好现场,其他的事情交给我们。”

 

男人点点头,突然小声地问:“大天狗先生,我问个题外话,我一直很好奇,你的家人同意你在这个组织里工作吗?这个组织,一直都是在和死神竞赛吧?”

 

“不同意也没办法,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大天狗如实回答,“你就把我们当做外援就好了。”

 

“噢噢,反正我就把你们都当做会玩魔术的外援,毕竟我可是从接手了这个部门后就不断地给自己洗脑的啊。”男人拍拍胸脯笑着回答,“哎,要是我儿子有你们这么有出息就好了......不是说他不好,就是......就是同龄人之间相比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的。”

 

大天狗尴尬地笑了笑,他不擅长和长辈说聊这种话题。

 

“老大!老大!”

 

感谢这位兄弟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话题。

 

“怎么了?!”

 

“公园那边!又!又发现了两具尸体!两具尸体穿的校服不一样,他们还在调查是哪所学校的!呼——”青年停下脚步,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然后继续说,“发现的尸体的......发现尸体的是荒先生和茨木先生,他们两个打算去上厕所的,结果在那看见了尸体!”


TBC

评论(2)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