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5(17-19)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Volume 4(26)Volume 4(27)Volume 4(28-29)


【Volume 5 「冥界」篇,鸩篇】:

Volume 5(0-2)Volume 5(3-4)Volume 5(5-6)Volume 5(7-8)Volume 5(9)Volume 5(10-11)Volume 5(12-14)Volume 5(15-16)



脑洞存放录



Volume 5


『17』

“这种地方还真是能让人兴奋起来呢~是吧,曜刀?”

 

“我不知道。”

 

“我和你可是一体的。”

 

“我不想惹麻烦。”

 

“哎呀真是个好孩子呢,可惜,你的内心可不是这么想的。这里啊,充斥着血和死亡的气味,是我们所爱的气味哦~”

 

“......”

 

“即便你控制着自己的欲望,但是适当的发泄也是必须的。尤其是这次的合法杀戮,实属难得。”

 

“这次不是合法杀戮......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合法杀戮......真是太疯狂了......”

 

“对我来说,那就是合法杀戮。”

 

『18』

“吃完后里面放满水,放在水斗里就好了,不用洗,”乌呼跪坐下来,同时把餐盘放在了地板上,“还需要什么的话随时可以找我,我住在一楼,就是楼梯口旁边的房间。”

 

“真的不好意思,都这个时间点了还让你煮粥。”

 

“没关系啦,反正我很晚睡的。说回来,她真的没关系吗?严重的话最好去诊所看看。”乌呼看着躺在那的少女脸色非常难看,像是做了噩梦。

 

“我已经给她打过针了,睡一晚上就没关系了。”

 

“你是医生吗?”

 

“嗯。”

 

“好厉害!”乌呼的眼睛在发光,不过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她咳嗽了一声,继续说,“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医生,不过那也只是小时候的梦想罢了。现在能好好地活着就已经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恩赐了。”

 

“你看着也不大,现在学习还来得及。”

 

“我已经二十一了,来不及了。”

 

花鸟卷愣了愣,她以为乌呼才十五六岁左右。

 

“是在这读大学吗?还是......”

 

“这里没有学校,我是跟着邻居学习的。可惜......她已经死了。她因为好奇心进了不该进的区域,被那里的混蛋杀害了。啊,不好意思,和你说了这些。请你忘记吧。”

 

“为什么不离开这里呢?”

 

“我的兄弟姐妹全部在这,我要离开,也得把他们带着一起。顺带说一句,我是最小的一个。”

 

“这样啊。”花鸟卷一边回答一边轻轻地拍了拍妖刀姬的肩膀,“刀妹,先起来吃点东西吧。”

 

妖刀姬小声地应了一声,勉勉强强地坐了起来,但她看着随时都会倒下去。花鸟卷想着要不先让她靠着自己,不过这样太不方便了。

 

乌呼大概是猜到了花鸟卷的想法,她起身走到了妖刀姬的身后跪坐了下来,说:“妖刀姬小姐,不介意的话靠着我吧,这样花鸟卷小姐也好喂你。”

 

不喜欢陌生人碰自己的妖刀姬其实是有些抗拒的,但她没办法,只好忍着不适轻轻地靠在了乌呼的身上,她紧绷着身体,乌呼明显感觉到了。

 

“这个人的双手也是沾满了鲜血呢。”

 

“......”

 

“是太烫了吗?”花鸟卷看妖刀姬瞪大了眼睛,以为她和茨木一样是猫舌头,“抱歉啊,我不知道你是猫舌头。”

 

“不......没关系......还有......对不起......”

 

“没关系啦,先把粥吃了,等下有力气的话就去冲个澡。我会陪着你的。”

 

“嗯。”

 

叩叩叩——

 

“请进。”

 

“我们这边先睡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已经换上睡衣的茨木探进脑袋说,“晚安啦。”

 

“嗯,晚安。好好休息。”

 

等茨木关上门,乌呼就有些好奇地问:“他真的只有十五岁吗?”

 

“是啊,是我们这年龄最小的。”

 

“刚才吃饭的时候,那位个子很高的先生一直在照顾他,是他的哥哥吗?”

 

“嗯。”

 

“我大哥就不会照顾人,哎,别说照顾人了,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你大哥也在附近吗?”

 

“在非安全区,”乌呼躲避着花鸟卷的视线说,她似乎很不乐意谈起她的这个大哥,“不管他,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花鸟卷尴尬地笑了笑,继续给妖刀姬喂粥。

 

 

“路灯太暗了,月亮还被云给遮住了,很难看清附近有没有人。”大天狗拉开窗帘看着窗外说,“以防万一,所有人轮流着值班,一个人一个半小时,九个小时,正好能到早上。阎魔那边......判官,等下你去和她们说一声吧。”

 

“好。”

 

“那......谁第一个?”鬼使黑问。

 

“我,”早就躺下来的酒吞闷闷地说,“我讨厌被人吵醒。”

 

“第二个。”

 

“我。”大天狗头也不回地说。

 

“第三个。”

 

“我吧。”荒举了举手。

 

“第四个。”

 

“我,”茨木从被窝里探出脑袋,那团白色的毛绒团子也跟着钻了出来,“荒,如果我醒不过来就把我的被子给掀了。不用客气。”

 

“那我第五个咯,判官你第六个正好,反正你一直早起的。”

 

“我没意见。”

 

“那就关灯睡觉。”

 

『19』

在陌生的地方总有人会睡不着,酒吞自告奋勇第一个值班其实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并非是讨厌被人吵醒。

 

他看了眼一旁的茨木,这小鬼就只露出了半张脸在外面,整个人裹着被子蜷缩在那里,不知道茨球会不会被他给闷死。

 

明明以前换一个地方就会失眠,现在真的改善了不少。

 

吱呀——

 

砰——

 

楼下传来的开门和关门的声音,因为周围很安静,这个声音异常地清楚。他仔细地听着她们的动静,大概快到大天狗值班的时候才听见有人在上楼梯的声音。不过不是在二楼,那人在二楼停留了一会儿又继续上楼了。

 

那人的动作很轻,应该是不想打扰到他们,但他的听力一向比常人灵敏,这种小声音是躲不过他的耳朵的。

 

酒吞确定楼上有关开门的声音后才前倾身体拍醒了和茨木头对头睡的大天狗,大天狗醒地很快,仿佛根本就没睡着过。

 

大天狗坐起身,被子正好也掀开了,不知何时钻进他被窝的茨球抖了一下,又往里面挪了挪,确保自己整个球都在被窝里才停下。

 

“茨球在你这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来的。”

 

酒吞打了个呵欠躺了下来,说:“我睡了。”

 

“嗯。”

 

大天狗拿起一旁的手机看了眼时间,一个半小时说快很快,说慢也很慢,毕竟他现在无事可做。

 

茨球似乎因为总是有冷气钻进来而开始炸毛了,它一点点地爬出被窝去了茨木那,结果找不到钻进被窝的入口。它又去了荒那,但荒的体温一向比他们低,它还没爬几步就又返回去了。

 

大天狗看着它爬进了酒吞的被窝里,因为酒吞不像茨木会把被子全部裹在身上,所以茨球正好能挤在他的腰后,被子也能盖住它。

 

“你其实也睡不着吧?”大天狗尽量用最轻的声音说话。

 

“我其实很困。”

 

“因为茨木的关系?”

 

“嗯......”

 

“那就赶紧睡吧,我们的盾。”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大天狗很顺利地就把荒给叫醒了,与其说是被叫醒,不如说是被茨木突然贴过来的举动给惊醒的。

 

“你加油吧。”

 

“哦......好......”荒有些茫然地回答着,他小心翼翼地坐起身,尽量不惊扰到贴在他旁边的茨木。不过这一个半小时能做什么?看手机伤眼睛,听歌也不行......

 

“腐烂的城市......”茨木突然说起了梦话,荒立马低下头去听,“没有人......没有人是正常的......”

 

这是茨木在洗澡的时候和他说过的话,这座城市对他来说似乎真的有很大的影响。

 

“喵......”

 

“喵?”

 

“为什么你们都变得那么大啊......”

 

荒已经不知道茨木在说什么了,从猫到这句话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们谁敢碰我的尾巴......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看来是梦到了自己变成了猫吧。



TBC

评论(1)
热度(5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