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2(9-10)

【这里的刀妹设定比较特别,后期也有好几个角色的设定会和刀妹一样特别。序章里开头也说过,这部里面没有最坏的人也没有最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



脑洞存放录



Volume 2


『9』

茨木用了大天狗的隐身能力和飞行能力,找到了还在屋顶上的曜刀。

 

少女似乎是因为看不到追逐的人而开始松懈了,她顺着梯子爬了下去,在最后一节的时候她直接就跳了下去,落地的声音吓到了正在翻垃圾桶的流浪猫。

 

“抱歉。”曜刀反射性地说,她把双肩包背到了胸前,拉开拉链,从里面拿出了装有切片面包的袋子,是还没拆封过的,她刚要撕开包装,抬起眼才发现那只流浪猫已经不见了。

 

曜刀愣了愣,露出了像是悲伤的表情。

 

为什么要说像。

 

因为她的表情扭曲地让茨木无法判定她此刻的心情到底是如何的。

 

犹如她的体内还有另一个灵魂存在。

 

曜刀抿了抿嘴唇,还是把包装撕开了,把面包拿出来放在了包装上打算离开。

 

茨木收回翅膀追了上去,但他的身体突然被人猛地往后一拽,拽他的人力气非常大,大到他根本就挣脱不开。他眼睁睁地看着曜刀从自己眼皮子底下离开,他有些恼火地转过头,想看看到底是哪个混蛋拽他。

 

“先别靠近。”

 

分辨不清性别的声音,茨木根本没看清道歉的人是谁就失去了意识,但是他敢肯定,拽他的人绝对不是大天狗。

 

 

荒找到茨木的时候他正侧躺在地上,黑色的流浪猫趴在他旁边,警惕地盯着青年。

 

“你是在保护他吗?”和外面的流浪猫接触了不少的荒问,黑猫喵了一声,算是应答了,不过它并没有起来的意思,“我想带走他,可以吗?”

 

“喵喵。”

 

这算是......“可以”的意思吗?

 

荒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近了他们。

 

黑猫没有动,只是静静地看着荒小心翼翼地把茨木给抱了起来。

 

茨木的衣物和头发都脏了,荒没有大天狗那么洁癖,不过还是得找个地方给他洗个澡换身衣服。

 

“谢谢你保护他,”荒看向黑猫,“谢谢。”

 

荒带着茨木离开了,他用了最快的速度原路返回,直到看到了等在门口的黄毛后才开始放慢速度。

 

这里的进出口是黄毛无意间发现的,因为堆积了许多杂物,他们光挪杂物就耗费了好长一段时间。黄毛虽然嘴上说着累,但每次都会说什么为了大姐他会努力的。

 

要是知道茨木是男孩,他是不是要改口叫“大哥”呢?

 

“大哥!大姐没事吧?”黄毛看着荒怀里的茨木大声地问,他承认,茨木睡着的时候比醒着的时候可爱多了。这才是小孩子该有的样子。

 

“没事,睡着了而已。他作息不好,有时候会无意间就睡着的。”荒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慌,黄毛噢噢了几声,没有继续接话。

 

“这次麻烦你了,不介意的话,收下这个吧。”荒单手托着茨木的屁股,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了钱包,“我没带太多现金,这些你都拿了吧。”

 

“这——”

 

“之后可能还要麻烦你。这算是订金吧。”

 

黄毛伸出手,颤颤巍巍地把那钱包里的纸钞给拿了出来,他有些激动地说:“没问题!大哥!有什么事尽管找我!”

 

“......附近有什么酒店或者旅店吗?”

 

“要从另一个出口出去,往左转一直走有一家旅店。那什么,我带你们去吧?”

 

“那就拜托你了。”

 

“顺道嘛。”

 

大概是对荒的印象有所改变,原本战战兢兢的黄毛已经不怎么怕他了,他一路上单方面地说了很多话,也问了很多问题。

 

“大哥,你和大姐是不是情侣啊?”

 

“为什么这么问?”

 

“感觉。”

 

“我们两个准确来说是保护者和被保护者的关系。”

 

“大姐之前说你是她老大,那你是被保护者吗?”黄毛有些崇拜地看向了茨木,这么小的孩子就能充当保镖了,真的厉害。

 

荒笑了笑,没有回答。

 

过了一会儿,黄毛又问了个爆炸性的问题。

 

“大姐喜不喜欢你啊?”

 

荒服了这个八卦青年,和青行灯有得一拼了。

 

“他还小,”荒又撒谎了,“他所谓的喜欢,只是觉得我是个好上级罢了。”

 

“那你喜不喜欢大姐呢?”

 

啊啊,这个八卦青年......

 

“唔!”茨木在荒想怎么回答的时候突然呻吟了一声,荒对黄毛说了声抱歉,低下头小声地说了些什么,还用脸颊蹭了蹭他的额头。

 

这么明显的答案,就算荒不回答他也知道了。

 

不知为何,他感觉这两个人之间......有点苦涩?

 

 

黄毛说的旅店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差,但这是最近的旅店了,所以荒没办法挑剔。他要了一间带有浴缸的双人间,忍受着前台小姐那“我懂的别解释”的眼神后问了最近的服装店怎么走后接过钥匙上楼了。

 

他估计被当成变态了。

 

荒叹了口气,把钥匙插入了钥匙孔。

 

旅店的房间还是很干净的,荒把茨木放在了沙发上,脱去了自己的外套后把窗帘全部给拉上了。他走进浴室去放热水,在放水的过程中回到客厅把茨木的衣服都给脱了,他检查了一下茨木的身上是否有伤口,确定没有后再把他抱起来走进了浴室。

 

他试了试水温,不烫,正好。

 

把茨木小心翼翼地放进了浴缸里,荒撸起袖子站在浴缸旁边,在想要怎么帮他洗头发。他头发太长了,加上人没有意识,还是挺麻烦的。

 

“我怎么在这?”

 

真巧,他的睡美人醒了。

 

“你在那里昏迷了,头发和衣服都脏了,我把你抱到这里来打算给你洗头洗澡外加换身衣服。”

 

茨木捧起水拍到了自己的脸上。

 

“你是怎么昏迷的?”

 

“我不知道,我听见有人跟我说‘先别靠近’后我就昏过去了。在这之前,有一股力量拉扯着我没让我追上曜刀,我以为是大天狗,但是我好像谁都没看到。”

 

光是这点信息,荒根本没办法得知到底是谁阻止了茨木去追赶曜刀,而且这人的行为似乎不是想害茨木,而是想保护他。

 

曜刀很可疑,或者说很危险,所以那人不想让茨木单独冒险。

 

那会是谁?

 

隐身能力除了大天狗谁还会用?

 

“对了,你相信一个人拥有着两个灵魂吗?”

 

茨木的问题让荒愣了一下,他想了想,回答:“是那种双重人格吗?”

 

“不是双重人格,而是两个灵魂共用一个身体,”茨木在“灵魂”两个字上加重了音,“我怀疑曜刀她有着两个灵魂。一个善,一个恶。不管如何,必须尽快找到她,今晚就行动。”

 

『10』

“为什么要逃?!你难道不知道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这不是很好嘛。”

 

“你到底想做什么?!”

 

少女感觉一双冰冷的手捧住了她的脸,她僵住了身体,心脏跳动地极快。

 

“让我们继续疯狂吧,去斩杀那些可怜而又弱小的人类,让我吸取他们的血液,让你回归本性。啊啊啊~该斩杀谁好呢?这次的大目标就选择——那个追着你的孩子吧?不用晚上,早上也行,反正那孩子肯定会继续找你的。”

 

少女的瞳孔里印出了一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孔,但是她那扭曲的笑容令她作呕,她挣脱对方的束缚,捂着嘴巴后退了好几步,随后开始干呕起来。

 

“这可是你的脸,你被自己恶心吐了?”

 

“闭嘴......闭嘴......”

 

“真是期待呢~”

 

 

“今天不回来?那换洗衣服——嗯,行,我和他们说一声。你们小心点。”

 

“他们怎么了?”

 

“他们两个人今天住旅馆,说是曜刀小姐的家就住在附近,他们晚上要去抓人。”

 

“运气真好。晚上轮流值班吧,一旦他们请求支援就立即赶过去。我去看一下定位对不对。”

 

“哎,真想让他们好好地和曜刀小姐交流一下,怎么这么快就要抓人了呢。”

 

“速战速决,省的烦。”



TBC

评论(4)
热度(9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