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5(23-25)

注意,今天更新的三章里没有出现酒吞、大天狗、荒以及茨木。

虽然没有CP,但还是希望追的小可爱不要跳过这三章_(:з」∠2_


还有一件事,这两个月有点忙,周一到周四基本上码不了字,等闲下来会努力填其它坑的。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Volume 4(26)Volume 4(27)Volume 4(28-29)


【Volume 5 「冥界」篇,鸩篇】:

Volume 5(0-2)Volume 5(3-4)Volume 5(5-6)Volume 5(7-8)Volume 5(9)Volume 5(10-11)Volume 5(12-14)Volume 5(15-16)Volume 5(17-19)Volume 5(20-22)



脑洞存放录




Volume 5


『23』

阎魔和判官还没从白童子家里出来,七魄因为工作上的原因先走了。她临走前画了张简易的地图给他们,以防到时候找不到回去的路,车子和车钥匙也都留给了他们。

 

“你不累吗?”阎魔看着白童子脸上的假笑问,“放松一点吧。”

 

“还好啦,已经习惯了。刚才七魄小姐在的时候说了那么多工作上的事情,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你们在那边生活地如何,开心吗?”

 

“没有这里的窒息感,工作上虽然忙了点,但好歹能安安稳稳地睡一觉。算得上是开心吧。”阎魔喝了口白童子泡的茶,有点苦,她品不出是什么茶叶,“你除了收集情报,本职工作是什么?”

 

“没本职工作啦,我偶尔会去附近的店家帮忙,赚点小钱,其余时间要么收集情报,要么读书。”白童子站起身,做出了请的姿势,“房东阿姨知道我喜欢书,所以特意留了个书架给我,我前前后后买了不少书,过来看看吧。”

 

阎魔笑了笑,她放下茶杯,站起身跟着白童子走进了书房。判官也跟了上去,毕竟他是「冥界」里唯一一个对书本有兴趣的人了。

 

书房里没有太多的家具,只有书架、书桌和椅子。

 

阎魔走到书架前,抱着臂扫视着书架上的书籍。白童子给书籍都分了类,什么类型都有,说不清他到底偏爱哪种类型的书籍。

 

“我比较偏爱这几本书,”白童子边说边上前把他喜欢的书籍给抽了出来,随后放在了书桌上,“判官先生有兴趣吗?”

 

“看名字,有点。”

 

“那就带走吧。里面的内容我差不多都记在脑子里了。”白童子把那本最厚的书籍塞到了判官的手里,“可能会有书页掉落,这个请当心。”

 

“我会注意的。谢谢你。”

 

“不客气。”

 

阎魔的注意力在剩下的书籍上,她脸上没太多表情,过了好一会儿,她才转头看向白童子,少年依然面带微笑。

 

“我会让你和他去学校读书的。”

 

“那就先谢谢您了。时间不早了,要不要在这里吃饭?”

 

“如果你这里方便的话。”

 

“当然方便,我可是很会做饭的!我先去打个电话给乌呼,和她说一声你们留在我这吃饭了。”

 

“乌呼你也认识吗?”

 

“嗯,这些书籍都是我托她帮我买的。”

 

“看来你们关系不错。”阎魔用着暧昧的语气说,惹得白童子脸都红了。

 

白童子急忙解释:“我、我们只是兴趣差不多啦,很多事情谈得拢,加上我比她小,所以她就比较照顾我......没别的!真的!”

 

“我可没说太多哦。”

 

“......阎魔姐你现在怎么变得那么八卦了?”

 

“白童子,不得无礼。”判官冷着脸说。

 

“别怪他,是我变得八卦了。”阎魔忍着笑意说。

 

“您真的明白了吧?”

 

“嗯,明白了。”

 

白童子的笑容在阎魔回答完的那瞬间消失了,判官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当他想要确定自己是不是看错的时候白童子又恢复了笑容。

 

“那就好。”

 

『24』

久泉的家是安全区出了名的富有,她在火车上也说明了她家到底是做什么的,所以当以津真天看到占据了大面积的房屋时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有这种底子,黄泉他确实可以一手遮天。

 

“久泉大小姐,真天小姐,我们到了。”

 

“辛苦你了。真天,我们下车咯。”

 

“嗯。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

 

“小久泉!”

 

“啊!桑居都姐姐!”久泉转过身,张开手臂把扑过来的女人给抱住了,“好久不见!”

 

“是啊是啊,都两三年没见到了,你又长高了,还变漂亮了。”桑居都松开久泉后抚摸着她的脸颊说,“不过这次辛苦你了,居然让你大老远地赶过来参加我的婚礼。”

 

“说什么呢!你结婚我肯定要来啊!对了,这次我还带了个朋友过来,真天,”久泉朝刚下车的以津真天招招手,“这是我堂姐,桑居都。姐姐,这是我的朋友,真天。”

 

“你好。”以津真天朝她点点头。

 

“欢迎欢迎。别站在门口了,进来吧。”

 

“那就打扰了。”

 

桑居都和久泉走在了前面,桑居都小声地问:“是女孩子吗?”

 

“嗯。是女孩子啊。”

 

“我还以为是个男孩呢,居然穿着男装。她一女孩子来这干嘛?”

 

“她有点事情啦,我们俩正好顺路,就一起过来咯。反正我这就多一个人,不碍事啦。她到时候就跟我住。”

 

桑居都瘪瘪嘴,没继续说。

 

以津真天跟在后面假装好奇地环顾着四周,实际上她是在看这里有没有监控。如她意料之中,确实有着监控,而且还不少。

 

“黄泉哥哥还没来吗?”

 

“黄泉?!”桑居都用着很奇怪的音调说了他的名字,以津真天看向她的侧脸,总觉得她似乎并不喜欢黄泉,“他爱来不来。”

 

“别这样,他好歹也是你的堂弟。”

 

“啧,那个垃圾。”

 

久泉急忙捂住了桑居都的嘴巴,可还是被她给说出来了。她抱歉地朝以津真天笑笑,压低了声音说:“你在说什么呢?!他就算和你们不和,但他终究是我们的家人!还有,我朋友也在,希望你能够注意一下你的言辞。”

 

桑居都转头看了眼久泉,无奈地点了点头。

 

“是是是,都听你的。你们去放东西吧,等下来吃蛋糕。”

 

“嗯。真天,我们去房间吧。”

 

“好。”

 

桑居都微笑着朝她们挥挥手,以津真天走到转角处的时候微微转头,桑居都的笑容已经消失了,一脸厌恶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以津真天觉得桑居都应该就是个普通人,只是极度地讨厌家里的某个成员罢了。她有试探性地向久泉提过关于特殊能力者的事情,她不擅长隐藏自己的表情,所以她确定久泉根本就不知道那些事。

 

那这个家里有谁会知道?还是说,就只有黄泉才知道?

 

“真天,怎么了?”

 

“只是在感叹你家好大啊。”

 

“我小时候经常迷路,妈妈找我的时候也很辛苦。对了,这边是不能过去的,那是长辈们的房间。”久泉指着左边的走廊说,“他们可凶了,千万不要得罪他们。”

 

“好。他们会和我们一起吃饭吗?”

 

“这倒不会,他们先吃,然后才轮到我们。酒席的话是一起吃的,不过你不用担心会和他们一桌。”

 

“嗯。”

 

“对了,你要怎么找你的朋友?”久泉打开门小声地问,“真的不需要我帮你什么吗?”

 

“不用,我自己会处理。谢谢你让我借宿在这。”

 

“不客气啦。安全区的边缘会有警示牌,你注意一下,别跑到不该去的地方了。”

 

以津真天敷衍地点点头,她自己是不会过去,但她的小鸟们必须过去。还有,酒吞他们既然在这里,她还要躲着他们,不然事情还没办完就要被他们抓回去教训了。

 

“久泉!你哥哥回来了!”

 

“来了!真天,带你去认识一下我哥哥!”

 

久泉牵起以津真天的手,没等她回话就拉着她出去了。

 

“中午好啊。”穿了一身黑色西服的男人笑着和她们打招呼,他比以津真天想象中更加年轻,也更加乖巧。

 

给人一种邻家哥哥的感觉。

 

和那种组织完全搭不上边啊。

 

“是刚出差回来吗?”久泉看见了他的行李箱。

 

“嗯。这位是你的朋友吗?”

 

“她是真天,和我同龄。真天,他是我哥哥,黄泉。”

 

“你好。”

 

“你好,这里可能不及你生活的城市,但也有一些会让你感到新鲜的事物。”黄泉的笑容让以津真天有点恍惚,她立马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让自己清醒过来,这个小动作被黄泉看在了眼里。

 

不合格的暗杀者往往会露出他们不知道的小动作。

 

“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回去了。”

 

“嗯?这就回去了?不留下来吃饭吗?”

 

黄泉看着躲在暗处正一脸厌恶地盯着他看的桑居都,摇摇头:“不了,晚上还要谈生意。那位客户好不容易挤出时间的,我不能放鸽子。”

 

久泉失望地点点头,黄泉抬起手揉乱了她的头发,笑着回答:“我明天就住家里了,到时候再见啦。”

 

“嗯!哥哥路上小心。”

 

『25』

“不陪你妹妹一起吃饭吗?”

 

“公主殿下是我重要的客户,我自然不能抛下你不管。”

 

“因为这是我们之间最后一顿饭了吧?”

 

“真是的,别说出来啊。”

 

“噢,好。那我收回那句话。”

 

“哎,你这个孩子......对了,公主殿下,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嗯?”

 

“如果我没有做这份工作,你会喜欢我吗?”

 

“我不清楚,我不懂什么是‘喜欢’。而且,如果我拥有了感情的话,他们会很困扰。”

 

“那我们到时候可以拥抱一下吗?”

 

“为什么要和我拥抱?”

 

“因为我喜欢你啊。我不是早就说过你是我喜欢的类型嘛。抱一下我就满足心愿了。”

 

“哥哥说尽量不要让我和别人有肢体上的接触,但是......”

 

“但是?”

 

“哥哥说可以给正常的回礼。根据判定,拥抱是正常的。作为你喜欢我的回礼,我们可以拥抱。”

 

“谢谢。”

 

“不客气。”



TBC

评论(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