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5(5-6)

【5】是主狗茨

【6】是关键的原创角色们



顺便剧透一下狗茨的番外吧。


大天狗和茨木的关系在刚认识的时候就很不好,互相看不爽。

因为那时候大天狗已经决定加入「无名组」了,所以博雅很担心他们之后会有更大的矛盾,他为此特意安排了个难度适中的工作给他们两个。太简单的话他怕这两个人会互相嘲讽。

工作地点是在某艘捕鱼船上,因为天气的关系,大天狗救了因为失去了意识而掉进海里的茨木。

后来茨木为了救中毒的大天狗,差点把命搭上。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Volume 4(26)Volume 4(27)Volume 4(28-29)


【Volume 5 「冥界」篇,鸩篇】:

Volume 5(0-2)Volume 5(3-4)



脑洞存放录



Volume 5


『5』

“曜刀怎么改名叫妖刀姬了?”茨木趴在床上边打着游戏边问,他之前有单独和曜刀见过面,为的就是复制出她的能力,那时候她明明还是叫曜刀的。

 

“曜刀还是本名,但是她希望我们能够用‘妖刀姬’来称呼她。有怀疑过是不是和妖刀合体了,但她各项指标都稳定,再加上青行灯那边缺这样的人。再过阵子你就能从她嘴里听见类似‘她加入我们了’的话语了。”大天狗把茨木的换洗衣物以及需要带的外套全部叠了起来,那边的温度比这里低太多了,虽然还不及冬天。

 

茨木比起热更加怕冷,到时候还要给他穿能够保暖的紧身内衣。

 

“给你整理地差不多了,你还想要带什么?”

 

“茨球。”

 

“放你包里了。”

 

“到时候我们住哪里啊?”茨木往旁边挪了挪,腾出位子给大天狗。

 

“阎魔有认识的人在那边,应该会住在安全区。不过你可别想得太好,就算是安全区,条件也不会和这里一样好。睡觉吧,闹钟定了五点。”

 

“等我这关打通关了就睡。”

 

大天狗躺在了茨木的身边,他没午睡的习惯,估计要闭目养神许久才能睡着。

 

“茨木。”

 

“嗯?”

 

“这次也别乱来。能当阎魔的部下都不是随随便便能打发的,而且他的部下不忌讳能力的代价,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他们都是随时会死的人,当然不会忌讳代价。”茨木盯着游戏机的屏幕说,“难对付也只不过是因为他们不怕死而已。他们的能力再强,也强不过我的能力。”

 

“你到时候可别因为打不过而哭鼻子。”

 

大天狗刚说完就被茨木给踹了一脚,力道不大,他揉了揉被踹的大腿,侧过身把背对着他的茨木给抱住了。

 

“生气了?”

 

“别抱着我,热死了。”

 

“现在可是秋天,房间里虽然没外面冷,但是也谈不上热。别忘记盖被子了。”大天狗起身把床尾的被子给拿了过来,他摊开被子,盖在了他们两个人身上。

 

茨木的游戏正好通关,他保存了以后把游戏机给关了放在了一边。大天狗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确保男孩不再玩后又重新抱住了他。

 

茨木最先感觉到了睡意,他眯了眯眼睛,并没有立马入睡。

 

“任何人都有不甘心的时候,只是表达方式不同罢了。”大天狗低沉的声音听得茨木耳朵痒痒的,他只好转个身和男人面对面,“你不生气了?”

 

“我又不是真的生气了。不过你真的改变了不少,你刚加入我们的时候,总是看我不爽。酒吞说你的报告里可是挑了我不少刺,连我晚起床也说。后来就巴不得我多睡一会儿。”

 

“因为对你的感情不一样了啊,”大天狗清楚地记得当时是自己先告白的,“我告白的时候,你可是大脑当机了好久。”

 

“因为除了酒吞,你算是第一个跟我告白的同性啊......而且还是个非常讨厌我的同性。我那时候还在想是不是你和他们在玩国王游戏,不过后面想想你是不会玩这种游戏的人。如果换做现在,我肯定不会大脑当机的。”

 

“是嘛,”大天狗笑了,他突然抱紧了茨木,在他耳边小声地说,“我爱你。”

 

茨木的大脑又当机了,他以为大天狗会说“我喜欢你”,他都准备好去迎战了!

 

大天狗往后挪了一点位子去看茨木的表情,果然如同他所想,茨木的大脑又当机了。

 

“你啊,快点恢复原样吧。”大天狗凑上前轻咬着茨木的脖颈,手也忍不住伸进男孩的睡衣里抚摸着他的后背。因为茨木一向不会好好地穿有纽扣的睡衣,他的动作已经导致睡衣下方的两颗纽扣崩开了。

 

茨木回过神来后只是紧紧地抓着大天狗的睡衣,并没有制止他的行为。

 

“我留下痕迹咯?”大天狗的声音有些闷闷的,本来抚摸着茨木后背的手已经拿出来了,正打算解开他睡衣上另外三颗扣子,不过这个行为被制止了,他不恼,只是抬起头问,“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着?一年前?”

 

“是三个月前......”茨木无奈地把他的手捏住,放在了自己的腰后,“回到之前的话题,我认识你两年了,印象里你从没哭过。除了切洋葱的时候。”

 

“我情绪波动不太大,我就算听见好笑的事情,也只是笑笑而已。不想青行灯那样笑到能从椅子上摔下去。”

 

“你有从酒吞那听说过我以前的事情吧。就是我刚被他从孤儿院接回来的时候什么表情都没有,不会笑不会哭,就像一个人偶。他某天实在是受不了就把我训了一顿,倒不是我做错了事情,只是希望我能哭出来。”

 

“现在的你很感谢酒吞吧。”

 

“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别吃醋,你们三个是必不可少的。”茨木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他的睡意又上来了。

 

“啊啊,这种事情我当然清楚。不得不说我很感谢他。”大天狗亲了亲茨木的嘴角,“还有,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是不会背叛你的。”

 

茨木困地闭上了眼睛没有回话,大天狗最后那句话他听得不太清楚,只记住他比较敏感的字眼。

 

背叛?

 

他会背叛谁?

 

他两年前拿命换回来的大天狗会背叛他吗?

 

如果真的会背叛他......

 

那可真是遗憾。

 

『6』

“那可真是遗憾,”黄泉笑着说,“我还以为这次能够谈妥呢。您所要解决的这位大人物,并不是这点钱就能打发我们的。最起码后面还要加一个零。”

 

“这、这么多?!”

 

“当然。”

 

吱呀——

 

戴着银白色王冠的女孩探出了脑袋,黄泉没太大的反应,似乎是预料到了会有人打扰到他谈生意,毕竟他是故意没有没锁门的。

 

坐在他对面的男人见到女孩时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用来擦汗的手帕都掉在了地上。

 

“黄泉哥哥,点心在哪里啊?”

 

“还在准备当中,很快就好了,我的公主殿下。”

 

“哦,我知道了。”女孩说完就关上了门。

 

“她她她她她她是......她是他的女儿?!她怎么会在这里?!”

 

黄泉依然微笑着,回答:“所以我才会提出刚才的要求。您好好考虑吧,等您确定好了再来联系我,希望您不要在像今天一样,拿着连牙缝都不够塞的定金过来搪塞我。请回吧。”

 

男人被下了逐客令,他不敢在这里造次,只好说了声抱歉后立马离开了。

 

“如果他出够钱,你就会杀了那个人吗?”坐在栏杆上的银发女孩正在戴面具,她问出这样的问题并不是抱有同情心,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

 

“看情况。公主殿下,小心点,别摔下去了。要是你摔下去受伤了,骑士先生非得扒了我的皮不可。”

 

“我想吃点心。”

 

“饿着你我也会被扒了皮的,过来吧。”黄泉伸出手,银发女孩从栏杆上跳了下来,她毫不犹豫地握住了青年的手,她没有立马拖着黄泉走,而是抬起头看向了他。

 

“你会死。”

 

“我知道。这是早晚的事情。公主殿下,能否告知我——谁杀了我?”

 

“是你最尊敬的人。”女孩歪歪脑袋,“也可能是其他人。我看不见那个人的脸。”

 

“这样啊,不管如何,谢谢你告知我。”



TBC

评论
热度(4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