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5(15-16)

第五卷......大概会有60章左右。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Volume 3(11-12)Volume 3(13-14)Volume 3(15-16)Volume 3(17-18)Volume 3(19-20)Volume 3(21-22)


【Volume 4 凤凰火篇】:

Volume 4(0)Volume 4(1-3)Volume 4(4-5)Volume 4(6)Volume 4(7-8)Volume 4(9-11)Volume 4(12)Volume 4(13-15)Volume 4(16-18)Volume 4(19-20)Volume 4(21-22)Volume 4(23-24)Volume 4(25)Volume 4(26)Volume 4(27)Volume 4(28-29)


【Volume 5 「冥界」篇,鸩篇】:

Volume 5(0-2)Volume 5(3-4)Volume 5(5-6)Volume 5(7-8)Volume 5(9)Volume 5(10-11)Volume 5(12-14)



脑洞存放录




Volume 5


『15』

“阎魔小姐,请问有确定好回程的时间吗?”

 

“近期确定不下来,到时候我会提前一天通知的。这次辛苦你们了。”

 

“哪里哪里,您不必客气。那就先告辞了。”

 

“嗯,你们路上小心。”

 

阎魔走到车门口,等候在那的判官手中拿着她的外套,见到她过来,就走过去打算把外套给她披上。阎魔抬起手制止了,判官皱了皱眉头,还是把外套给她披上了。

 

“又回到了‘令人怀念’的地方。”阎魔笑着说,“判官,嗅到了吗?”

 

“是。”

 

“这座城市还是那么地不堪啊,即便是安全区......也只不过是个挂名罢了。”

 

“要临时转移到其它地方住吗?”

 

“不需要。”

 

“是,明白了。”

 

等他们两个下车,火车门就关上了,三魂挥舞着手臂让他们都聚集到自己这边来,等下由她来带路。

 

“我已经通知我妹妹她给你们准备晚饭了。晚上的话只有两间房间能睡觉,所以只好分成女生一组男生一组。被褥和被子这些都是有的。没意见吧?”

 

“都是干净的吗?”大天狗问,“我有点洁癖。”

 

“放心吧!都是没人用过的!那么!出发——”

 

 

七魄的家距离火车站有点远,因为这里的特殊原因,基本上没有出租车可以坐。三魂本来是想开车过来的,但人太多了坐不下,干脆就放弃了。

 

把自己遮地严严实实的茨木和荒走在了大队伍的最后面,他是故意走在后面的,从他下车的那一瞬间,他就觉得这片区域有些奇怪,可是又具体说不出哪里奇怪。

 

他并不相信所谓的安全区就真的很安全,让他晚上安稳地睡觉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他们轮流值班。

 

“这里很危险。”

 

茨木猛地停下了脚步,刚才的声音是谁的?

 

“小个子,我是在和你说话。”

 

茨木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结果发现昏暗的路灯下蹲坐着一只黑猫,它正紧盯着自己。

 

“你身上有我同类的气息,”黑猫眯起双眼,“所以我才提醒你这里很危险。虽然我感觉你也很危险。”

 

“你知道些什么?”

 

“好好地嗅一下弥漫在空气中的气味吧,小个子。”

 

茨木真的按照黑猫所说的做了。

 

“这座城市已经从根部开始腐烂了,所有的居民也都跟着一起腐烂了。我的时间到了,下次见,小个子。”

 

“等等!”

 

“你在做什么?!”

 

啪——

 

茨木伸出的手被人给抓住了,那人的力道非常大,他吃痛地倒吸了一口冷气,随后抬起了头。微弱的光线下他看见荒的脸色非常难看,加上他整个人都在颤抖,茨木只好放弃去追那只黑猫的想法了。

 

“我不是故意的。”

 

荒没有接话,他刚才想和茨木说话,结果一看人不见了,他吓得心跳都漏了一拍,赶忙跑回去找茨木。

 

“你答应过我的,不会单独行动。”荒蹲下身,尽量心平气和地和他说话,“别一声不响地从我身边消失了,好吗?”

 

“对不起,我听见黑猫说话了,我就......”

 

“什么?”荒微微瞪大了眼睛,“黑猫?”

 

“嗯......因为太惊讶了所以没和你打招呼就停下来了。”茨木尽量压低了声音,“具体它说了什么等下洗澡的时候告诉你。”

 

荒点点头,一下子放松下来的他也微微松开了茨木的手,不过并没有放开。

 

“走吧,他们在等我们。”

 

“这次还是我们两个一起行动吗?”

 

“你可以和他们行动。”

 

“别吃醋啊。”

 

“没有。”

 

“一股醋味。”

 

“......”

 

“开玩笑的,”茨木握了握荒的手,继续说,“这里充斥着的是绝望的味道。在‘温室’里呆久了,反应都迟钝了。”

 

『16』

七魄的家是独栋的小别墅,三魂说这是安全区里最好的房子了,当初为了买下它花了不少钱,而且欠款都还没还清。

 

“恭候大家多时了,我是七魄,是三魂的妹妹。”差不多有一米七五的女人站在大门口微笑着和他们打招呼,她和三魂长得并不像,“晚饭很快就能准备好了,大家先跟我去房间把行李放好吧。”

 

“麻烦你了。”

 

“不麻烦,请吧。”七魄侧过身做出了请的姿势,阎魔看了她一眼,有些昏暗的灯光下她看不清七魄的表情,她只好回了个微笑,紧接着踏进大门。

 

妖刀姬原本是跟在青行灯旁边的,不过她走着走着就和队伍最后的荒和茨木并排了,茨木和妖刀姬的关系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既然现在大家都是同伴了,关心一下总是合理的。

 

“你没事吧?”

 

“没、没什么。”

 

“如果不舒服就和花鸟卷说啊。”

 

“嗯。那个......”

 

“怎么了?”

 

“没事,不好意思......”

 

茨木也不为难她,谁让妖刀姬的特殊情况人人皆知。

 

“二楼有两间大房间,今天刚收拾出来的,已经打扫干净了。被褥和被子也放在里面了,如果多出来的话就请放在旁边。”七魄大声地说,“不过浴室只有两间,所以各位这个要自行分配时间了。其它的用品我也准备了一些,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和我说。”

 

“总觉得像是在合宿。”

 

“这个地方可不适合游玩呀。好了,先把行李放好吧,房间是男左女右,钥匙的话,你们谁保管?”

 

“我和他。”阎魔指了指身旁的判官说。

 

七魄点点头,把钥匙交给了他们。

 

“时间不早了,大家赶紧放完行李就下楼吃饭吧。恕我先失陪了。”

 

目送着七魄下楼,阎魔和判官对视了一眼,随后就转过身去开门了。

 

房间其实并不大,但是足够他们放行李箱和铺床铺了。

 

“茨木你晚上是不是会踢人啊?”鬼使黑问。

 

“是啊,我踢人,尤其是会踢你。”

 

“看来我要离你远一点。那我靠墙睡,判官你呢?”

 

“你旁边。”

 

“行。你们呢?”

 

“酒吞,茨木,荒。”大天狗顿了顿,“我单独。”

 

“那——我们三个分开来睡一排?”

 

“可以。”

 

他们把行李箱都放在一起后就离开了房间,对面的房间门紧闭着,鬼使黑过去敲了敲门,得到允许后把门给打开了。

 

鬼使黑看见妖刀姬抱着膝盖坐在地板上,另外几个人围着,不知道在做什么。

 

“你们在干吗啊?不下去吃饭吗?”

 

“我们这有点事,你们先下去吧,我们等下就来。”青行灯转头回答。

 

“好。”

 

鬼使黑关上了门,压低了声音说:“不知道妖刀姬怎么了,好像不舒服。”

 

“因为这座城市里有妖刀喜欢的东西,妖刀姬作为它的容器会受到影响。”

 

“那你呢?”酒吞问,“你会受到影响吗?”

 

“不清楚,至少现在没有。”

 

他们去了楼下,三魂正好在门口穿鞋,见到他们后说:“我要回去一趟,明天早上再过来。你们好好休息。”

 

“你一个人没问题吗?”

 

“放心啦,我有车的。那就明天见啦。”

 

“你路上小心。”

 

“嗯。”

 

“阎魔小姐她们呢?”七魄探出脑袋问,“是在整理东西吗?”

 

“嗯,她让我们先吃。”大天狗回答,鬼使黑挑挑眉,他刚想说是有个人不舒服所以要等下再来。

 

“那你们先过去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你呢?不一起吃吗?”

 

“我早就吃好啦,白童子那还有点事情,我现在要过去。如果有什么事,你们可以找她,”七魄朝里面招了招手,穿着围裙的短发少女走过来,朝他们点了点头,“她叫乌呼,是我和三魂的表妹,正在我家打工赚零用钱。”

 

“明明是你不会做家务才把我叫过来的,”乌呼气鼓鼓地说,“算了,计较了也不会涨工资。”

 

“会涨的。记得好好对待客人啊,我就先走了。”

 

“噢,你也路上小心。”鬼使黑抬起手挥了挥。

 

茨木注意到乌呼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她像是在看仇人一般紧盯着正在拿外套的七魄,等她转头的时候眼神又恢复了。

 

这姐妹俩之间是有仇吗?

 

“怎么了?”乌呼问,“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没有,只是好奇你的年龄。”

 

“二十一。小弟弟你呢?”

 

“十五。”

 

“真小,他们雇佣童工啊?”

 

茨木只好耸耸肩。

 

“趁年纪还小,早点脱离这个圈子吧。”乌呼凑过去小声地说,“不要陷入地更深了,会出不去的。”

 



TBC

评论(4)
热度(5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