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Volume 3(11-12)

网盘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


前篇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Volume 0


【Volume 1 九命猫篇】:

Volume 1(0-3)Volume 1(4-5)Volume 1(6-7)Volume 1(8-9)Volume 1(10-12)Volume 1(13)Volume 1(14-15)


【Volume 2 妖刀姬篇】:

Volume 2(0-2)Volume 2(3-4)Volume 2(5-6)Volume 2(7-8)Volume 2(9-10)Volume 2(11)Volume 2(12-13)Volume 2(14-15)Volume 2(16-17)Volume 2(18-19)


【Volume 3 雨女篇,般若篇】:

Volume 3(0)Volume 3(1)Volume 3(2-3)Volume 3(4-5)Volume 3(6-7)Volume 3(8)Volume 3(9-10)


脑洞存放录


Volume 3


『11』

第二天就满血复活的茨木拿着猫粮和日和坊以及薰在院子里喂流浪猫,他似乎不记得昨天回家后的事情了,他甚至连自己看到了什么、说了什么都记不清了。

 

“御馔津,你手机响了。是总部发来了消息。”荒看了一眼说。

 

“你帮我看下吧!”

 

“总部那边给你们增援已经快到约定的地点了。山风,白狼,还有......嗯?莹草?”荒以为自己看错了,但名单上面确确实实是写了“莹草”。

 

以“实习医生”职位被录取的莹草去战斗?

 

“谁安排的?”大天狗问。

 

荒看了下编辑者,回答:“晴明。”

 

“他的安排自然有他的道理,”御馔津梳理着黑狐的毛发说,“薰!看下雨女的定位现在在哪?”

 

“等一下!在B区域边界,靠近了A区域!她已经从墓地那离开了!”

 

“好!都准备一下!我们先和他们碰头!”

 

“知道了!日和坊,去换衣服吧。”

 

两个少女一前一后跑回了房间,她们的衣服昨天洗完以后就放在空调下面吹干了,青行灯买的衣服虽然能穿,但行动并不方便。

 

她们至少有线索,他们这边连个消息都没,无从下手。

 

“御馔津姐姐,都整理好了。现在就走吗?”

 

“嗯。把这个也放进包里吧,这是大天狗亲自做的午餐。可能有点重哦。”

 

“谢谢大天狗前辈!”

 

“大天狗前辈做的饭菜特别好吃!下次我们还能来吗?!”

 

“可以啊。”大天狗笑着回答,自己做的饭菜能被人这么喜欢是一件好事。

 

“别兴奋过头了,今天还有重要的事情。”御馔津拍拍日和坊的头,“那我们就先走了。”

 

“我还是送你们过去吧?”荒问,“开车过去还是挺快的。”

 

“不用,你们也有自己的工作。茨木,我们走咯!”

 

“下次再来啊!”茨木朝她们挥舞着手臂大喊着。

 

“好!”

 

啪嗒——

 

门关上了,茨木的笑容立马消失了,他放下手臂,坐到了旁边的秋千上。荒走过去坐在了他的旁边,茨木看了他一眼,问:“我昨天给你们添麻烦了,是吗?”

 

“没有。”荒摇摇头,他们立马进入了空间洞里,和其他空无一物的空间洞不同,这个空间洞会随着主人的命令而变换景象。

 

此刻他们正坐在森林里的秋千上,周围满是着茨木喜欢的动物。

 

“茨木,我曾经在你的梦境里看到过一个传说中的生物。”荒试探性地说,明显地感觉到茨木的身体僵住了,“你对那个生物,有着十分严重的......心结。”

 

“你想和我谈什么?”

 

“为什么它会成为你的心结?”

 

他们两个大眼瞪小眼,茨木从秋千上跳了下来,回答:“我不想谈这件事情。”

 

空间洞猛地破碎了。

 

等荒回过神的时候茨木已经离开了,酒吞倚靠着门框看着他,面无表情的,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你,还有大天狗,等下来书房,我有事情告诉你们。不过要先去联系一下「百物语」,得让她们抓紧时间调查出来。”

 

『12』

啪——

 

短发少女一巴掌拍在了般若的课桌上,般若挑挑眉,抬起了眼。

 

“般若,我有事情找你,”她气势汹汹地说,“跟我去天台。”

 

“那里是禁止上去的,有什么事情就在这里说吧。或者,去后花园?”

 

如果换做是其他女生,可能会被认为是要告白。

 

但她是那位意外去世的少女的朋友,她在昨天听到消息后就怀疑这事情和般若有关系了,加上般若还请假了,这就让她更加确信了。

 

“那就去后花园,你们都别跟着。”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了教室,一路无话,般若用手机照了一下自己的脸,让自己露出职业性的微笑,随后拨通了一个人的号码。

 

“就这吧。”她停下脚步,转过身看向他,“你昨天为什么没来?”

 

“前天下雨了我没带伞,直接跑回去的,晚上就感冒了。早上起来感觉不舒服我就和老师请假了,”般若耸耸肩回答,“如果不信,你可以去问老师。”

 

“她和你是一个方向的,她那烂好人的性格,绝对会问你要不要一起撑伞走。”

 

“光凭这个就怀疑我?”般若差点笑出声,他抱着臂,继续说,“我昨天在下雨的时候就立马跑起来了,谁还等她问要不要撑伞这个问题?你当人人都是你?总是要别人主动为你服务?”

 

“你!”短发少女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她的理由确实很牵强,甚至没有证据来证明般若就是伤害她朋友的凶手。

 

“没什么事的话,我要回去了。”

 

看到般若真的打算回班级,短发少女气地浑身发抖,她忍不住大吼:“我会让你承认的!”

 

“你是打算调查我?还是......威胁我?”

 

“我认识你的小学同学。”

 

般若的身体明显地僵了一下。

 

短发少女与他擦肩而过,留下了一句话:“等着瞧吧,我绝对,绝对会让你亲口承认的。”

 

等她离开,般若把手机拿了出来,贴向耳朵,问:“听清楚了吗?”

 

“嗯。”

 

“你打算告诉她吗?”般若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关于我的秘密。”

 

“我不会告诉她的,大家约好了的。”

 

“谢谢。”

 

“我应该谢谢你才对。我要上课了,下次见。”

 

“嗯。”

 

挂断了电话,般若站在原地没有回去,他昨天看到新闻的时候就在思考为什么她们都死了的问题。同班同学可能是被她自己的脸吓死的,她平时胆子就小。那另外两个呢?难道是因为自己最得意的容貌被毁了想不开一起自杀?

 

开玩笑,如果是别人他可能会相信这个说法,但她们两个......因为被毁容而自杀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是谁想陷害我呢?”般若小声地呢喃着,抬起头看向了满是乌云的天空,他厌恶地砸了咂舌,紧接着突然睁大了眼睛,“还是说,这都是她们应得的报应?”



TBC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