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剪不断的红线——『4』

这篇里,茨木的右手臂和鬼切没关系



前篇请走:『0-1』『2-3』



『4』

“所有的东西都那么奇怪。”大天狗看着厨房说,“那个肉,是你去狩猎来的吗?”

 

“狩猎?!”茨木差点切到手指,他转头看向大天狗,他是真的一脸疑惑,不像是装出来的,“我又不是猎人,这肉是从超市里买的。”

 

“超市?”

 

“对,超市。买东西的地方。”

 

“你有用过太刀之类的武器吗?”大天狗靠近了一点,他想看看茨木是怎么切肉的。

 

“没有。竹刀倒是用过。”

 

“那现在呢?”

 

茨木停下了自己的动作,从大天狗的角度能看见他的右手在颤抖。是让他回忆起不好的事情了吗?还是......

 

“已经不会再用了。”

 

大天狗识趣地闭上了嘴。

 

“别打扰我了,去客厅坐一会儿吧。”

 

“我就站在这,不会打扰到你。”

 

“随便你吧。”

 

 

“筷子会用吧?”茨木觉得自己像是在照顾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孩子。

 

“会用,谢谢。”

 

茨木拉开椅子坐了下来,他庆幸昨天刚采购过,冰箱里塞了满满的一堆食材。

 

“只有你一个人生活在这里吗?”

 

“嗯。老爸老妈还有我妹妹都住在其它地方,离这里不远,坐车的话一刻钟就到了。我妹妹每个月会来这里住几天,啊!你可不要对我妹妹有什么非分之想。”茨木恶狠狠地盯着大天狗,他这模样在大天狗眼里像是一只炸了毛的猫。

 

“我知道了。如果她缠着我,那我该怎么办?”

 

“让她缠着雅乐去,雅乐会很开心的。”

 

“冒昧地问一下,你的妹妹,还有这个叫雅乐的孩子,几岁了?”

 

“都是十五岁。我比他们大三岁。”

 

对妖怪而言,他们三个人......全是婴儿啊!



TBC

评论
热度(1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