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落雷——『0』

1.现代架空paro

 

2.大天狗(人类)×茨木(天使)

荒(天界管理者之一)×茨木(天使)

 

3.茨木天使形态的时候是男性,有两个人类形态(一男一女)

 

4.茨木自称有一个名叫茨木子的妹妹

 

 

天界驻人间办事处:

每个城市都有这个办事处,看似有很多家,实际上很多都是幻影。

管理人是晴明。

工作人员大多数是人类,少数是天使,分为白班和夜班。在这里工作的人类如果死去,会按照当初所写下的意愿让他们变成天使或者复活(复活的人类会重置记忆)。

需要处理很多事情,最麻烦的事情就是帮无法返回天界的天使寻找回去的方法。

 

 

『0』


如果黑翼的天使“堕落”到了人间,会变成什么样子?

 

茨木仰躺在地面上,他的视野模糊,身体沉地要死,完全动不了。羽翼似乎在下落的过程中被雷电击穿,大概无法使用了。

 

而且最关键的是,有个危险的家伙就在他的身边。

 

“老、老师......”不好,声音居然变得这么嘶哑了。

 

“你的老师不在这里,”那声音回答,“你的光环和其他天使都不一样,不愧是独一无二的黑翼天使——茨木。”

 

——给我滚开啊!

 

茨木恶狠狠地盯着对方,可惜对方也只是轻笑了一声。

 

“你的光环和心脏,就由我来‘保管’了。”

 

没有任何感觉的身体,就算是被夺走了重要的光环和心脏也不会感觉到一丝疼痛,但是.......

 

——心脏好痛......

 

——那是重要的心脏啊......

 

——哥哥......

 

——救救我......

 

——我不想离开......

 

——我不想离开哥哥......

 

——救救我!

 

声音消失了。

 

“还给我!把她还给我!咳咳咳——”不行!不能这么大声地说话,他这样下去可能会再也发不出声音的!

 

那人帮他擦去了嘴角的血迹,笑着说:“来憎恨我吧,茨木。”

 


TBC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