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驯化——Part.4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



Part.4

 

“茨木。”

 

“干嘛?”

 

茨木抬起头,看见荒穿着泷的睡衣,因为家里只有他的衣服能让荒穿下。不过泷的审美稍微有点点奇怪,一脸正经的荒穿着那样的睡衣......不搞笑才怪。

 

“噗——”

 

“怎么了?”

 

“没、没什么......你找我干嘛?”茨木继续叠着衣服问。

 

荒坐了下来,把还没叠起来的衣服拿了过来,茨木制止了他,但荒还是打算要帮忙。不过当他看清是织里的衣服后,连忙把衣服还给了茨木,拿起了另一件明显是男款的连帽衫。

 

“我想看下你的成绩单。”

 

“全部是及格线。”

 

“正正好好是吗?”

 

茨木小声地“嗯”了一声,荒开始盯着他看,看得他浑身都不自在了。他叹了口气,说:“你想说的是,一般人做不到这种事,是吧?”

 

“嗯。茨木,你很讨厌「百鬼夜行」吗?”

 

“不是讨厌,而是我不想去。”茨木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招招手让荒靠近自己,他压低了声音,继续说,“我对那边有种莫名的恐惧感。以前去过一次,还没进门呢我就哭着喊着不想进去,后来就没去过了。”

 

荒皱了下眉头,这并不奇怪,「百鬼夜行」就是被大家恐惧的存在。就算是工作了数十年的人也会害怕,因为谁都不知道那些高层会发什么疯。

 

有很多人问,既然害怕,那为什么不离职?

 

——「百鬼夜行」的成员可免于|死|刑,只会永久|监|禁,直至死亡。

 

老实的成员自然不会犯错,那么,不老实但是又有实力的成员呢?他们自然被这种规则吸引了。

 

「百鬼夜行」是必须存在又不可存在的矛盾组织。

 

“泷先生也不太喜欢那里,不知道他和你说过这件事没有。”

 

茨木翻翻白眼,回答:“没说过。我见到他的次数大概比你还少。而且他每次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倒头大睡,我叫都叫不醒。等他醒了,我早就上学去了。等我放学,他大概就已经走了。”

 

“说明他对这里没有戒备。如果他有戒备,是绝对不会睡成那样的。我并不是在为他解释什么,只是想把真相告诉你。”

 

“我搞不懂他为什么一定要在那工作。他有和你说过什么吗?关于工作的事情。”茨木压低了声音,他怕织里听见,“以前他骗我说去找宝藏了,我居然还信了他十年。整整十年,我现在要是可以穿越回去,我肯定把自己骂一顿。”

 

“很遗憾,”荒也特意小声地回答,“我知道的事情和你们差不多,因为他经常提起的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

 

“你没骗我吧?”

 

“没骗你。”

 

——我不会骗你。

 

像是荒的声音,但是他没有说这段话。

 

“怎么了?”

 

“荒,说个题外话,你相信转世吗?”

 

荒想了想,回答:“我相信。”

 

——看不出来啊。

 

茨木把话憋回去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来找你吗?”

 

“不是因为我老爸吗?”

 

“那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曾经梦见过你。”

 

“啊?”

 

“你和我梦境里的样子一模一样,我觉得这是个提示,所以我来找你了。”荒说话的时候带着温柔的笑容,茨木总觉得这句话有点像告白,“但是梦境里的你,并不是男孩子。”

 

不是男的,那肯定是女的咯。

 

“我是男的。”

 

“我没把你当做女孩,毕竟泷先生给我看你小时候的照片时一直说‘这是我的宝贝儿子’。”

 

照片......

 

“哪张照片?”

 

“你穿着裙子的那张。大概是八岁的时候拍的吧,挺可爱的。”

 

 

“老爸你这个笨蛋!给自己的学生看儿子的女装照?!你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啊?!等我找到你!我绝对要揍到你站不起来为止!”茨木抱着茨球在那使劲地揉捏着,茨球无奈,它又不能反抗。

 

“主人,您的女装照其实真的很好看。”

 

“小心我把你拆了。”

 

“对不起,主人。主人啊,荒先生似乎真的很喜欢您。”

 

“就认识一天,你就看出来了?”茨木转身趴到了床上,茨球被他抱在了怀里,茨球在晚饭的时候会下楼吃东西,所以它见过荒。

 

“恋爱漫画和小说里有这样的剧情。”

 

茨木黑着脸坐起身,他查看了茨球的浏览记录,清一色的恋爱漫画和小说。

 

“我允许你自己上网可不是为了让你看这些的,你还下载了?!给我清除!快点!”

 

“不要啊!”

 

“快点给我清除!有这时间还不如给我找体术方面和武器方面的资料!上次让你找的你找了没?!啊?!”

 

“我错了!我错了!”

 

咚——

 

茨木房间的门被狠狠地打开了。

 

是敷着面膜的织里。

 

茨木在门打开的瞬间就趴在了茨球的身上,就像是死机了一样。

 

“别装睡了,陪荒聊聊天去。”

 

“......”

 

“现在多培养一下感情,没准我就多了个儿子。”

 

TBC

评论
热度(1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